電腦啟動藍屏然後重啟無限迴圈怎麼辦

2022-02-26 15:19:39 字數 515 閱讀 6494

1樓:此賬號尚未註冊

系統出問題了,只能重灌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事前也可以選擇這個頁面最下面建立,自己建立還原點)。

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另外是磁碟受損引起的,如果自己解決不了,到維修那裡幫助你。

電腦宕機無限重啟,電腦突然宕機,然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呢

網上的,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去除了樓主絕對不可能的情況 1 系統檔案損壞 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解決方法 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2 檢查cpu和顯示卡的溫...

電腦突然藍屏,然後重啟,無法開機

藍屏導致非正常關機,啟動檔案未能及時儲存或者損壞。兩種處理辦法,最簡單但是耗時長 重新裝作業系統,c盤資料清空。需要一定技術,耗時短 修復引導檔案,使用pe啟動,從正常電腦提取啟動檔案或者用軟體修復,網上都有。有幾次處理這種情況時,xp系統,使用pe引導後正常關機重啟,電腦就神奇的搞定了,當然這是特...

電腦突然藍屏求助,求助,電腦突然藍屏重啟是怎麼回事啊

藍屏 0x00000024 錯誤分析 0x00000024則是由於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 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 這兩個藍屏錯誤很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或是中斷要求封包 irp 損壞而導致的.其他原因還包括 硬碟磁碟碎片過多 檔案讀寫操作過於頻繁,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