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高鐵巴士1號早上幾點開始執行

2022-02-26 16:12:27 字數 2584 閱讀 5202

1樓:

火車站5:40——22:00;西客站6:40——23:20。

延展閱讀:

一、高鐵巴士1號線線路走向:

1、高鐵巴士1號線(高鐵西客站-火車站)線路走向:高鐵西客站-西站大街-學府大道-豐和南大道-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橋-洪城路-井岡山大道-站前路-火車站往返。站點設定:

高鐵西客站、豐和立交、撫生路口、武警總隊、十字街、火車站。車輛配備:10臺45座高靠背空調旅遊車。

票價:無人售票,擬定5元一票制。

2、線路主要覆蓋區域:紅角洲、朝陽片區、西湖區。通過換乘可覆蓋區域:經開區、新建縣、紅谷灘、老城區。

二、南昌高鐵巴士1號線多久發一次

南昌高鐵一線一般是半小時發一班車,但高峰時段也會20分鐘發一班車。

2樓:

高鐵巴士1號線(高鐵西客站-火車站)線路走向:高鐵西客站-西站大街-學府大道-豐和南大道-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橋-洪城路-井岡山大道-站前路-火車站往返。站點設定:

高鐵西客站、豐和立交、撫生路口、武警總隊、十字街、火車站。車輛配備:10臺45座高靠背空調旅遊車。

票價:無人售票,擬定5元一票制。

線路主要覆蓋區域:紅角洲、朝陽片區、西湖區。通過換乘可覆蓋區域:經開區、新建縣、紅谷灘、老城區。

高鐵線路 火車站5:40——22:00;西客站6:40——23:20 無人售票5元 a卡電子錢包5.0元每次

3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

南昌高鐵巴士1號線多久發一次?

4樓:實驗小

截至2023年3月12日,南昌高鐵巴士1號線發車時間間隔為10-15分鐘,全程45-65分鐘。

南昌高鐵巴士1號線途徑站點:高鐵西客站(西樞紐地下公交站)、江西經管學院前湖校區、嘉言路口、前湖校區、南昌科大校園、豐和立交、撫生路口、武警總隊、十字街、火車站(西廣場南公交站)

1、起點站:05:20-22:00

2、終點站:06:30-23:50

南昌高鐵巴士1號線票價:一票制5元,無人售票。

擴充套件資料

南昌高鐵巴士2號線運營線路及時間

1、途徑站點:高鐵西客站、(西樞紐地下公交站)站、國體中心南門站、國體中心東門站、贛江南大道口站、前湖大道東口站、南昌國際展覽中心站、贛江市民公園站、

秋水廣場地鐵站、鼎峰**站、廣電支路西口站、紅谷中大道北口站、兒童醫院站、青山路口站、八一廣場(贛州銀行)站、永叔路口站、老福山花園站、火車站(西廣場南)

發車間隔:10-15分鐘

3、票價:5元,無人售票。

南昌高鐵巴士3號線運營線路及時間

1、途徑站點:師大二橋站、紫陽大道站、江西現代學院站、廣陽村路口站、京東安居小區站、高新公交首末站、順外路東口站、解放西路東口站、辛家庵站、新世紀小區站、龍王廟市場站、正骨醫院站、南航路口站、國體中心站、高鐵西客站東樞

3、票價:5元,無人售票。

南昌高鐵巴士4號線運營線路及時間

1、途徑站點:

江西理工大學站、雙港路(華東交通大學)站、雙港東路口(江西財經大學)站、上羅村站、蛟橋鎮**站、榴雲路口(昌北管委會)站、楓林大道站、公交昌北停車場站、範家新村站、

華東交大理工學院站、新建大道口站、新建區總工會站、省監獄局站、開關廠站、南大北門站、嘉言路口站、江西經管學院前湖校區站、高鐵西客站

3、票價:5元,無人售票。

5樓:

南昌高鐵一線一般是半小時發一班車,但高峰時段也會20分鐘發一班車。

南昌晚報(南昌)

9月22日9點整,一輛嶄新的天然氣公交車準時從南昌火車站的公交車站駛出。相比普通的公交車,高鐵巴士更加寬敞舒適,行駛時的噪音更小。

因為一路路況較好,沒有發生擁堵現象,高鐵巴士行駛順利。記者注意到,9:00從火車站出發後,9:

05高鐵巴士到達十字街站,9:09到達武警總隊站,9:16到達撫生路口站,9:

23到達豐和立交站,9:40抵達南昌西站,全程約40分鐘。

南昌市公共交通總公司技術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小平告訴記者,高鐵巴士1線全程約19公里。所有高鐵西站公交線路,已上傳至「掌上公交」,市民可通過手機查詢相關路線的線路走向、站點設定和開收班時間等相關資訊。

據王小平介紹,高鐵巴士大約10到15分鐘一班,具體安排將根據火車站的客流情況進行調整。「這些公交車的駕駛員都是經過精心選拔的,技術過硬、綜合素質較高。」此外,高鐵西站公交車也將陸續配備wifi,預計明年年底將全面覆蓋。趕得上

南昌高鐵巴士1號線全程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將近20公里,要停好幾個站,應該不少於1小時,這還沒考慮堵車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的最慢的車,還很窄,趕車最好別坐。

8樓:晁愷斐婉靜

一個多小時,相當於從廣場到飛機場的時間。

南昌高鐵巴士一號線

9樓:可以採納麼

你說的是高鐵3線吧,從師大瑤湖直接到南昌西站不用轉車,師大瑤湖發車時間6:30-18:30

成都地鐵4號線早上幾點開始,成都地鐵早上幾點開始

成都地鐵4號線是成都市一條東西方向的主幹線地鐵,一期西起於繞城高速外光華大道的非遺博覽園站,東止於二環外側永珍城內的萬年場站,共設16座車站,於2011年7月獲批,2012年2月開建,於2015年12月26日開通運營 二期東西延線分別向東西延伸,覆蓋了溫江和龍泉十陵片區,共設14座車站 西延線8座,...

上海地鐵七號線,八號線,早上幾點開始,晚上幾點結束

上海地鐵七號線 上海大學往花木首班車5 32,末班車22 32,花木往上海大學首班車5 30,末班車22 30,八號線 市光路往航天博物館首班車5 30,末班車22 30,八號線航天博物館往市光路首班車5 30,末班車22 30 7號是6 15開,晚上11點結束,世博期間,8號線應該也差不多的吧,沒...

上海地鐵二號線和六號線分別是早上幾點開始執行啊

軌道交通2號線首班車發車時刻 浦東國際機場 往 廣蘭路 首班 車 6 00 廣蘭路 往 徐涇東 首班車 5 30 1 廣蘭路 浦東機場段 2 徐涇東 廣蘭路段 上海地鐵六號線時刻表 上海軌道交通2號線是上海第二條地下鐵路線路,於2000年6月11日開始運營。該線從青浦區徐涇東站,經過有中華第一街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