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說結婚他說懷孕了再結婚,我跟男朋友說如果要一個女人留在他身邊除非懷孕結婚,他說結婚,今天我又說孩子的事他說兩年後為什麼啊

2022-02-26 16:50:02 字數 2873 閱讀 4592

1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如果他 沒有誠意,那就早點分開,別讓他無償消費你的青春!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再見吧,這樣的男人不配當丈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意思說先肚子睡大再結婚,他的意思是要傳終接待

4樓:大愛初雲霧

他可能根本就沒想過要和你結婚!說懷孕只是一個敷衍的藉口,不要輕易相信他,也不要寄希望於孩子,如果他對你一直不冷不熱的,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早做打算吧。

5樓:滾什麼都是扯淡

這也並非不愛你,他或者是隨口一說,或者是真想要個孩子,不愛你還j叫你給他生孩子沒毛病吧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到領證年齡,著急生孩子,太早了吧。肯定不能生。懷孕後,不管你男友跟不跟你結婚,你的人生都會很昏暗。

男友跟你結婚,婚後吵架時,肯定會說是你倒貼他來著,而且還會說是你拿孩子要挾他結婚。你和孩子的生活都會有陰影。不跟你結婚,你就更悲催了。

懷了孩子,孩子是在你自個兒肚子裡,你著急,你男友不一定著急,選擇權全部在你男友手裡,你生活的好壞是要你男友是不是有良心,但男人的良心,你覺得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如果對你好,婚禮不重要。他逗你玩的。

他在乎子孫 不會沒有婚禮。

8樓:xiao鈥唄

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9樓:梅梅雪雪

分開是你最好的選擇,婚後也不會幸福

10樓:

千萬不要。你可以考慮離開了

11樓:

先嚐後買,先上車後買票

12樓:小姑娘婷姐

本人覺得這男人不可靠

13樓:南通裝修公司

不可深交,他根本不想結婚吧

14樓:白子畫的畫

這樣的男認不值得,婚禮是每個人一生才舉辦一次的,你懷孕了你一切的得聽他的,而且看你的樣子是沒主見的那種,優柔寡斷的性子,你男友就是吃準了你性格。若年輕,不要急著結婚,更不要輕易懷孕,若年紀大了,那隻能說明你太單純了。以後需要鮮花、綠植可以來網上找花蝴蝶**看看,很多商家在裡面,各地可以送

我跟男朋友說如果要一個女人留在他身邊除非懷孕結婚,他說結婚,今天我又說孩子的事他說兩年後為什麼啊

15樓:愛犬寵物

你男朋友可能是,

不想過早被家庭束縛。

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

的生活方式,

但是,當一個男人遇到一個心愛的女人,

他會很想把這個女人娶回家,

時刻陪伴在身邊的,

你男朋友不想結婚

也不想要孩子,

是不想被家庭所束縛,

還是壓根就不想跟你結婚,

你要搞清楚。

好好和他溝通一下,

為了自己的幸福,

你必須跟他好好談談。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想那麼早(゚д゚)ノ結婚,或者不想那麼早要孩子,其實這個問題很好解決,你可以找他好好談談啊,如果他真的不想結婚,也不要讓他耽誤你了,畢竟女人的青春無價!不要什麼都依著男朋友啊!

17樓:果修能

事業型沒有穩定給不了你幸福生活吧,可能沒愛到深處。不想早點結婚生子吧。

18樓:

好想孩子,誰給我生個

19樓:昔谷蘭

人家不想結婚也不想要孩子。事業型的。比較努力工作。這是一種。另一種是為了不被束縛住。晚一點的。貪玩的。

男朋友說搞懷孕了直接結婚,他這個想法是不愛嗎?

20樓:寶石王子新

當然不是不愛,我是有愛也有責任,既然考慮到有了孩子,結婚也是應該考慮的問題,組建一個家庭,這是責任的表現,更是對愛的守護。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才可能是不愛吧。

21樓:

男朋友是搞懷孕了,直接結婚,他這個想法是不愛嗎?不是不愛我愛也是愛,可是她想省點彩禮錢,省點各方面的發發肖就是了,他他也喜歡你也愛。就是。想少拿點錢。

22樓:不許叫我波波

接受是接受不了,男朋友能把女生搞懷孕,證明女生也喜歡那一口,不讓他碰,就不相信他能搞懷孕,除非他有特異功能,會隔山打牛

23樓:體娛荒原

他這個想法不是說愛不愛,而是說他有沒有責任心,對你負不負責,有沒有尊重你的想法和意見。

24樓:悠悠水榭

至少是不夠尊重你,建議你先拒絕他這種方法,看他怎麼迴應,如果他說這樣不行或什麼。建議你跟他分手,首先他只是把你當成一個生育工具,就是不尊重你的想法,別人生孩子就是兩個人的想法,不能說他想生就生。如果你不想生的話你就不要生,決定權還要在自己手裡,而且如果你懷孕了他不和你結婚那你怎麼辦,當單親媽媽嗎。

25樓:

如果你說懷孕就答應和你結婚,至少說明這個男人還是想負責任的。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成長環境。但是,他說如果沒懷孕就不結婚,可以考慮兩點:

(1)想要孩子。他本人或者他的家庭很重視傳宗接代,想要孩子。(2)不夠愛你,兩個人的感情還不到結婚的地步,或者說,現在的環境和條件讓他還沒有信心結婚。

婚姻不是兒戲,要有感情的基礎,慎重考慮。就算是懷孕了,兩個人也要抓緊安排時間坐下來談談,好好溝通一下目前的感情狀況

26樓:

他說的對地!不結婚怎麼辦?別樣選擇就是他不負責任的想法了!對吧!

男朋友說搞懷孕了直接結婚,他這個想法是不愛嗎

當然不是不愛,我是有愛也有責任,既然考慮到有了孩子,結婚也是應該考慮的問題,組建一個家庭,這是責任的表現,更是對愛的守護。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才可能是不愛吧。男朋友是搞懷孕了,直接結婚,他這個想法是不愛嗎?不是不愛我愛也是愛,可是她想省點彩禮錢,省點各方面的發發肖就是了,他他也喜歡你也愛。就是。...

跟男朋友提買車他說要等到明年結婚的時候再買我該怎麼辦

結婚買就結婚買,你看中的是人,還是車?需要 有錢 買!沒錢 不買 我和男朋友想明年結婚,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給我家人說,該怎麼辦啊?首先說你交了男朋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如果情況好的話,就接著說結婚的事,男朋友突然提出明年結婚,可是我還小,還沒那個打算結婚,他雖然說等我,可他家裡人催的緊,而且他也有那...

同居男朋友說不想結婚,同居男朋友說不想結婚?

你好,你是個25歲的女孩子,可能對於兩性和婚姻沒有太深入的瞭解,我在這裡給你最直接和殘酷的答案!男人不想結婚,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他不夠愛你,真的!你自己換位想下,一個你愛得死去活來的適合結婚的好男人,你會拒絕他的求婚嗎?事實上男人也是一樣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種,但是最本質的原因是你對他的兩性吸引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