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清徐到河南新絳縣有多遠

2022-02-27 01:40:42 字數 784 閱讀 3675

1樓:旅人

太原市清徐到河南新絳縣  全程約275.8公里駕車路線:全程約275.8公里

起點:太原市清徐縣總工會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文源路行駛2.5公里,直行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2.

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11.4公里,朝平遙/臨汾/西安/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3.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102.4公里,直行進入燕家嶺隧道4.

沿燕家嶺隧道行駛62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5.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陳家山隧道6.

沿陳家山隧道行駛54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7.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5.7公里,直行進入韓信嶺隧道8.

沿韓信嶺隧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9.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成王莊隧道10.沿成王莊隧道行駛60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11.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138.

6公里,在新絳/古城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1.5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新蘇線13.運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新蘇線行駛2.9公里,左轉進入北環路2) 沿北環路行駛510米,右轉

3) 行駛760米,左轉進入新蘇線

4) 沿新蘇線行駛5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新絳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估計你到不了了到山西的新絳自己開車也就三四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絳縣是山西的,什麼河南

龍川到太原怎麼走快點,豐順市到太原市多少公里

全程約1208.28公里 14小時22分鐘從起點出發沿人民街向東北行駛788米 右前轉沿梧桐路向東南行駛175米 直行沿火車站路向東南行駛207米 左轉行駛3.48公里 k729次列車到太原要經過多少站 豐順市到太原市多少公里 豐順市 截止到2016年10月,稱作豐順縣 到太原市的距離 一 駕車路線...

太原市迎澤公園的花市拆了嗎,太原市迎澤公園景點簡介

網 盛世鑫毅植物園,經營日本小葉迎春,對節白臘,水臘,黃楊等盆景,合理,多精心栽培。土植肥料,假山配件 動物人物房屋橋樑等 多肉擺件,園藝器皿等配套齊全。全場滿26元包郵,滿50元贈送小禮品。一景一世界,一石定乾坤。經過多年深加工修剪栽培的盆景,容易長期存活,且具有藝術價值。盛世鑫毅植物園的盆景師傅...

今天太原到忻州的高速開麼,太原市到忻州的汽車開了嗎?

開的了 東社高速口不知道開沒 開了,早上朋友去太原打 問過 太原市到忻州的汽車開了嗎?城際汽車已經開通了,可以坐車了。太原到忻州的客車開通沒有?現在太原到忻州的客車應該開通了,你到汽車站那個網上查詢查一下吧。2020年1月6日太原到忻州的高速路開通嗎?2020年1月6日太原到忻州的高速路已開通,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