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是不稱職的群主我該怎麼回覆

2022-02-27 23:40:37 字數 2115 閱讀 8038

1樓:李宗禾

一個稱職的群主,致力於維護本群的活躍度,主動設定話題,不斷吸收新成員,逢年過節發個小紅包,自問做得不錯。一個群的維護和發展,離不開所有群成員的努力,希望每個人都盡一份力,把本群做得更有特色,儘可能多地提供新知識。

2樓:沁紫幻夢

問題**不稱職,說的對,以後改進。

3樓:心暖知我安

你說我有你們稱職的群員就好了

我不會的你們都會

這樣就很好啦。

4樓:心死已無情

只要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首先,看是什麼人說的了。稱職不稱職只有你自己心裡清楚,你是不是很認真的完成你自己 的工作。

其次,有人說你不稱職,說明你做的還不夠。你還需要努力,做一些事情,讓部裡的人都很服氣你,佩服你。作為一個部長,首先得有魄力。

不是誰說你不稱職你就覺得自己不稱職。當別人這樣說你時,你可以這樣回答:稱不稱職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

你沒權利說我,我的工作做的怎麼樣,還要看老師怎麼說。

其實,當一個部長,在很多時候都有人不是很理解你,你也要理解同學們的心情。多多溝通,有什麼事就說出來。你可以讓那個人說說你那裡做的不稱職啊,你以後可以改啊。

做學生幹部就是為同學們服務,多為同學們想想。

你覺得網際網路帶給你的是方便便捷比較多還是帶給你的煩惱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方便比較多,辦事足不出戶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對於我帶兩個孩子來說真的很方便!

6樓:xiaodi小弟

煩惱吧,把女朋友網沒有了,把親情網沒有了,把自己身體網跨了,把思想網混亂了,把世界觀網顛倒了。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迅速發展和普及,人們在盡情享受網路便利的同時,也遭遇著越越多的煩惱:虛假資訊氾濫,

7樓:誓言送粉

a試題分析:人們在盡情享受網路便利的同時,也遭遇著越越多的煩惱體現的是事物是一分為二的。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體現的對立統一的知識,故a正確;選項b體現的是聯絡的觀點;選項c體現的是關鍵的部分甚至對整體起決定作用;d選項體現的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知識。

故答案選a。

本人女 20 喜歡網際網路這個行業 有點煩惱 想轉行做這個行業 但不知道怎麼起步 也不知道學習ja

8樓:這世界不和諧

網上先學習學習網課。買一些書先看看,確定了然後就可以去報名一些培訓班啊什麼的。最好決定再去做。

9樓:地球新玩法

網際網路你還會其他什麼的?歡迎聊聊

10樓:優就業小圓老師

互聯來網營銷可做參考。網際網路自+時代的到來,迫使傳統bai的營銷模式正du在慢慢退出舞臺,互zhi聯dao網營銷已成為網際網路時代有前景的職業,就業前景更廣闊。

就業方面,網際網路時代,行業前景好、人才需求量大;網際網路行業薪資水平高,簡單易學,入門門檻低,不涉及程式設計;就業面廣,可從事**運營、新**運營、seo專員、sem競價專員等職位,如果有創業想法,後期還可自主創業,從事電商店鋪運營。

「網際網路+」催生勞動關係新煩惱 專車司機算不算職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職業不過不算是固定職業

只能說是自由職業的一種手段而已

其實什麼職業不職業的無所謂最重要的是能賺到錢就行了。

12樓:昊懸天下

我們很在乎復

得到,一旦擁有就難制

以放下。其實擁有隻是短bai暫的,那些du東西即使再好,和你再zhi密不可dao分,到最後都會離你而去。所以對待過去,不要過多的追悔,失去的都是永遠;對待現在,不要過分的吝嗇,付出才是一種最好的擁有;對於未來,不要過量的奢望,屬於你的,都在你將要走過的路上。

(網際網路、農、林、牧、漁煩惱)有哪些土地、魚塘、草場承包方面的可信的**,我近年28歲,我想明年借 30

13樓:人有無奈時

新彊去承包棉花!在29兵團

14樓:百度使用者

網際網路金融走在趨勢的前面

魔獸世界 我是不稱職的團長跪求教

團長不是任何人都能當的!樓上幾位兄弟說的好,想當團長首先得做個合格的團員。但是僅僅一個合格的團員是不夠的!因為你只操作一個職業!合格的團長要對每個職業的特點 職業技能有一定程度的瞭解 不用全知道,但fb中經常用到的要知道 並且要知道每個職業在對付不同的boss的時候需要做些什麼,比如如何站位和跑位,...

別人說謝謝,我該怎麼回答,別人對我說謝謝我該怎麼回答??

別人對你說謝謝,是應該是對你客氣,你就應該對他說,不用客氣,我們都是人,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別人說謝謝你可以直接回復他說不用這麼客氣,或者說應該的。別人說謝謝你可以說不用客氣。不客氣,不要放在心上,等等都可以 最標準的回答是不客氣。根據情況而定。假如幫別人辦事,說謝謝你,你可說沒關係。又如撿到別人東西...

我考試。英語考得很好,別人說我是抄的,我該怎麼回答?怎麼辦

清者自清 羨慕 嫉妒 然後是恨 你考差了 他們都該笑話你了 做自己 另外 學會與人相處 你可以和他說 你從來不想著瞭解自己的失敗,只會一味的將別人的成功醜化來滿足自己內心的嫉妒。希望你若干年後看著別人的成功依然可以這樣自我安慰,這樣也許還可以慰藉你失敗的人生。不用管,自己有實力比什麼都強,他們多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