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女生適合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呢

2022-02-28 07:33:11 字數 3258 閱讀 5043

1樓:愚易文

相宜本草洗面奶/露得清洗面奶

妮維雅粉水

妮維雅面霜

za牌子還可以,適合20歲的

有錢的話可以用倩碧三部曲,這個適合你

2樓:_葬_噯

如果是學生的話

你的可以用za的

如果你是上班的話

可以用倩碧

如果你比較有錢的話

可以用嘉娜寶 高絲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歐泊萊的均衡保溼系列的,這個系列的產品都在100塊左右,還不錯的!

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那要看你的經濟條件啊,家庭條件比較好的話,當然買大牌子的,如果家庭條件一般,那就買普通一點的牌子用用也可以。

5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我覺得沒必bai要跟風,不是所謂大牌就一定適合你**就du一定好用的,要知道護膚品真zhi正的成分非常dao低,無非是工藝、營銷、包裝上面讓人會有它好像賣的很貴的感覺,但其實真正好的護膚品,適合你的臉蛋,讓你的**膚質變好才是它應該做的,20歲的女孩子,如果**沒什麼大問題的話,只需要做好防晒,保溼就好了,具體什麼產品可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不清楚的話,可以手機安裝個真我,裡面有膚質測試功能,瞭解自己的膚質才會護膚的第一步,裡面還可根據你的膚質匹配適合你用的護膚品

6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20歲的女生用泊美品牌很好,這個品牌是資生堂旗下的,主打植物系列,成分很天然很安全,而且非常保溼。

7樓:薔巫ci覅

20歲的女性,我認為還是用一些純植物提取的護膚品比較好一些,然後更適合嗯,20多歲的膚質不過敏。

8樓:我

一般**油的話,適合控油的清爽類的選擇,阿瑪尼就可以,對於幹皮的話可以選擇補水的歐詩漫

9樓:不典章佳元綠

洗臉:蘭蔻的mousse

control

精華素:碧歐泉溫泉水源精華素,嬌蘭的issimaperfect

white

ex的透白調理精華

眼霜:積姬仙奴的迴圈眼部精華和payot舒緩眼霜,嬌蘭快樂美膚眼霜化妝水:碧歐泉美白爽膚水,嬌蘭issima清新澄美爽膚水保溼:

雅頓煥顏夜凝露,嬌蘭水合青春還原精華,薇姿潤泉保溼精華凝露,蘭芝煥水庫凝肌精華露

乳液:紀梵希持久控油乳液,ea的extremeconditioning

護膚霜:姬積仙奴柔潤元素護膚霜,lancome水分緣舒緩面霜補水效果奇好,sisley植物複合精華液

隔離:chanel的multi-vitaminfresh

creme

makeup

(光采粉凝霜)

防晒:diorsnow美白防晒隔離霜spf50,pa+++50ml。碧歐泉淨化雙重防晒乳,

20歲的女生適合用哪種牌子的護膚品啊?

10樓:校增嶽花水

歐萊雅挺不錯的,你可以去它的專賣店進行一次**測試,讓它給你選擇適合你**型別的護膚品,這樣效果會更好

11樓:歷博延藍羨

才20歲我不建議用化妝品,任何化妝品都用化學物的,我20歲什麼都沒擦過,相信青春是最美的,祝你永遠美麗,謝謝採納!~

12樓:蒼濤封曉燕

嬰兒用的寶寶霜最好,因為所有嬰兒用品過敏性是最低的,成分也比較適中

13樓:僧翱開羨

一整套的沒有什麼用,那都是化妝品公司整出來的噱頭,騙錢的、其實化妝品並沒有那麼神奇的作用,護膚品裡面只有極少數的東西比如鉛和汞,和一些油性物質是可以透過毛孔吸收的。什麼維生素e啊,a啊,只要是水溶性物質都吸收不了。**最大的功能就是防護,要是什麼都能吸收,人豈不是很容易中毒?

年輕的小女孩,可以嘗試一下國貨,比如蘆薈膠,絲瓜水。想要美白最好的就是防晒的。做好保溼才最重要

適合20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14樓:澤美

20 歲的女生就像剛出來的蓓蕾一樣,嬌嫩嫩的,什麼都是新的,臉上肌膚更是可以掐出水來。這個時候的護膚品選擇最好是防水、補水這兩樣做到就非常ok了。至於精華水的選擇看個人感覺,如果覺得有必要使用就用,如果認為自己還年輕,不必這麼早使用精華,這想法也不錯。

這個年齡段的防晒產品個人推薦安耐晒,雖然**是高點,但防晒效果是最好的,秋冬季陽光不太強烈的時候選擇曼秀雷敦也是不錯的。

水乳和麵霜的話個人覺得柯潤的還是不錯的,補水能力強,**也很親民,質地不會很厚重,上臉按摩一陣之後就能吸收了。

15樓:貿夏真唐諾

選擇日系的吧,會比歐美的更適合亞洲人~小姑娘麼選擇清爽的就好了,補水為主,什麼淡化皺紋的啊還太早了~

16樓:廣坤長頭髮了

用在臉上的產品儘量還是要多嘗試(比如試用裝)、多比較、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雖然並不能一味地強調貴的就是好的,但是也一定要在能力範圍內儘量買口碑好一點的,**高一點的,而20歲的年紀,**還沒有開始老化,滿滿的都是膠原蛋白,所以做好補水和保溼就可以了哦!以下幾款是我用過的,感覺還不錯的推薦給你吧~

菲詩小鋪金盞花水乳

這個是我大一時候室友推薦的,在大一之前我根本沒有要擦水乳的意識,都是潤膚露往臉上塗一塗就好了。它屬於無功無過的一款水乳,適合剛進入大學的女孩子沒錢買護膚品的時候用的,味道不會太大也不會很油膩,推薦啦~

無印良品水乳

因為我屬於有點敏感肌型別的人,所以後面又聽另一個室友推薦選擇了這款無印良品的水乳,使用感非常溫和,完全可以做到保溼補水的作用,並且它分為粘膩型和清爽型兩款,清爽型非常適合春夏季節使用,但還是要根據**實際狀況來選擇噢,如果你的膚質真的屬於大油田型的話,一年四季使用清爽型也是沒問題的!

ahc小藍瓶b5水乳

這一款是我現在在使用的,春天到了,我的**又開始過敏了,不過有了過敏藥和它的加持,我的臉目前來說還可以看,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些花粉過敏的話,也可以試試這一款呢!

12歲左右女生適合用哪種牌子的護膚品 20

17樓:百度使用者

我認為skinfood的萵苣黃瓜的好~補水也不會給你的肌膚施加壓力.

20歲~25歲女性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18樓:

需要用眼霜,年輕的狀態下可以使用乳液或者啫喱質地的眼霜,清爽保溼,預防皺紋淡化幹紋,t區很油你是女生,建議分割槽護理,推薦一款牛兒的油脂平衡精華素,便宜好用。只用t區就好。

適合20歲女生的香水,20歲左右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香水?

3全部安娜蘇的已經是街香了。最好不要送的好 推薦marc jacobs的雛菊香水。08年的香水設計冠軍。本身就是為年輕女孩子設計的。在美國很紅的。味道也很清新。我自己就有一瓶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柑橘 黑莓 橙花 梨 中味 玫瑰 杏花 小蒼蘭 茉莉後味 龍涎香 檀木 麝香 瓶子設計的也很可愛的。...

不到20歲的女孩適合用哪個牌子的化妝品

不知道怎麼樣的算貴。babibrown也不是知道是bobibrown的睫毛膏和眼線筆眼線膏之類的很好。而且不貴。美寶蓮的99元的那款粉底液,藍色瓶子的,對出油的 用很好。資生堂旗下的泊美,粉底液是純植物的,也不錯,不過像小樣的一瓶就要90元。不過我覺得粉底液和粉餅畢竟塗在 上的,花花錢也不為過。最好...

16歲女生適合用什麼香水,20歲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要用。我 bai17歲我也要用香水。香du水本來就是個個人zhi 雅芳復 小黑裙 制bai 50多些 個人du 覺得zhi還dao行 最好別用,要用也要買淡雅點的味道,學生沒必要塗得太濃,免得同學受不了,而且有的人會對香水的味道過敏哦 要我說學生嗎 還是自然點好 別用姐姐我18,我們在學校都不喜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