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蛇,怎麼解,做夢,夢到了蛇,怎麼解??

2022-02-28 08:09:06 字數 1937 閱讀 7180

1樓:汗半楣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2樓:以夢為馬

要生孩子了

而且是個貴子

做夢,夢到蛇怎麼解?

3樓:手機使用者

蛇在哪個位置?有蛇纏身。注意身體。夢到一窩蛇。家裡有喜。

4樓:我是蘭霓兒

是不是腰帶放枕頭下了

做夢,夢到了蛇,怎麼解??

5樓:小沈

最近不要去郊遊,或者去爬山

做夢夢到蛇有什麼意思

6樓:咎奕聲改燕

"蛇"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蛇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7樓:常映寒黃彥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摘自《周公解夢》

中國有句成語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境本身是沒有意義的,但是夢境中所體驗到的情緒是有意義的

你怕蛇,夢到蛇肯定會有恐懼的感覺你沒有說究竟是個怎樣的夢所以我只能說你最近可能是在擔心某件事情

或者說你身邊出現了一些你不想發生的事情,而這事情本身讓你感到恐懼.

8樓:對他說

做夢夢到蛇,預示夢者接下來會遇到一些困難,但只要沉著應對即可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只是提供一個參考,不必為夢境而過多的煩憂,也要留意找到根源。夢到可怕或者不好的東西,多數與過於勞累或心情焦慮有關,這樣情況可用中藥桂夢寧泡腳改善,一覺睡到天亮夢都不做一個,這樣高質量的睡眠也是很多人的所向往的,好的睡眠質量可以讓人精力充沛,更顯年輕活力。

10樓:戚菊有裳

夢見蛇,有的人說,會和別人發生口角,

假如懷孕了,夢見蛇,就會生男孩子…

也許只是你白天看到和蛇有關的東西,才會晚上做夢的吧!別想太多,做夢而已,也不能說它代表什麼!

11樓:虢全季子

最近你可能會有次聚會,並且對你有幫助,但也有小人說點是非,但是夢水是生財,應該可以在聚會上找到點賺錢的機會

12樓:衝浪**優化

夢到蛇有好事,如果夢到蛇咬,那麼一定有驚喜。

做夢夢到蛇好嗎,做夢夢到蛇好嗎?

夢有真假,夢境清晰,簡短明快的,醒後記憶猶新的是真夢,有解,其他的夢一般回 沒有意義答。如是凌晨1 3點的夢,之前未醒過更好 夢境越是清晰,現實中的指導意義也就越大。蛇 為北方坎卦的物象,坎為水為腎為財。此夢預示你將有財來臨。夢境越是清晰應的可能性越大。你平時最關心的是什麼就會應到什麼上。如你關心的...

做夢夢到蛇好不,做夢夢到蛇好不好

一般來說,做夢夢到蛇有好也有壞,夢者的各種表現,蛇的各種種類,決定了夢見蛇不能單純的以一種絕對的結果去界定。1 夢裡出現的是被蛇追趕,被蛇撕咬,除了是因為蛇聯想導致的蛇夢,那基本可以界定為在現實生活中看到了很多強悍 的事情的時候,最先想到的就是規避,逃跑,體現的做夢人的屬於不善於主動出擊,被動型人格...

做夢夢到蛇和被人追殺代表甚麼,做夢夢到蛇和被人追殺代表甚麼

是凶兆bai。女人夢見 蛇 自己和孩子du都會病倒。zhi 夢見一對蛇dao 很快會版分家。商人權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