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電腦重啟,奇怪的電腦重啟

2022-02-28 11:34:20 字數 4303 閱讀 6969

1樓:

cpu溫度過高 容易重啟,可以清理下電腦

2樓:恆星製冷集團

理它呢,先還原一下bios,放電幾分鐘再說。如果還是進不了bios。那我沒法了

3樓:玉長順本碧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排除病毒問題後一般就是電源問題了~·應該是靜電引起的~~

把主機板上電池卸掉短接後按開機鍵放電就行了~一般是使用者的接地線沒接好引起的~

4樓:明合英姒醜

這是因為你bios裡面的一些設定有問題,其原因還是你的硬碟有問題,但是bios自檢時,檢測到了這個錯誤,直接就重啟了,你可以進入bios裡面設定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有規律的嗎?

你先檢查一些電腦的一些介面,應該不是病毒,要是是病毒的話,一般不會讓你無法開機,可能是電腦的物理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電腦散熱不好,裡面電源或者cpu太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bios都進不去?還是你按錯鍵了 試下f1 ,f12不間隔的重啟,可能是因為散熱不夠導致自動重啟的!

你把主機開啟看看,是不是cpu風扇壞了或者是北橋散熱片掉了!!

因為我不知道具體情況 ,所以只能告訴你這麼多了 ` !

要不行的話` ` 你q我- 215270804

8樓:符純剛

不間隔的重啟,可能是因為散熱不夠導致自動重啟的!

你把主機開啟看看,是不是cpu風扇壞了或者是北橋散熱片掉了!!

更換一個電源試一下,看看是否是電源不穩定一起的

電腦啟動奇怪故障

9樓:

懷疑 主機電源功率不夠,可借用功率稍大的電源測試。

懷疑 cmos電池供電不足,或缺點,或電池與主機板接觸不良,請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好地重灌顯示卡和記憶體,主要是顯示卡,完了重新做下系統或者重新做下顯示卡驅動,如果還不好,那趁早在哪兒買的機器,拎過去,說明情況,讓他給你換硬體,新電腦不要做一些沒事找抽的事啊,修什麼修啊大哥,買臺需要修的電腦練手嗎

11樓:360心de距離

這個情況我剛剛前幾天公司的電腦遇到過了,是電源問題,供電不足,去換個好點的電源,買個120元或160元的長城電源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病毒,不行話重灌系統.bios調預設

13樓:第一世的我

很明顯是硬體問題,你的硬碟壞了,需要更壞硬碟就可以了!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一:顯示器接觸不好會黑屏

解決方法:你把顯示器接主機箱後面的介面拆下來並清理乾淨,再接好了試試,注意不要把介面接反了。如果接觸沒問題還不行,最好換一臺顯示器試試,以便確定是否顯示器有問題。

原因二:記憶體條接觸不好會黑屏

解決方法:如果記憶體條有故障,一般都會有嘟嘟長短報警聲,如果有報警聲的話,你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拿出來用無水酒精或橡皮擦乾淨,重新插拔一次或者換個插槽試試,注意不要把記憶體條插反了。

原因三:顯示卡接觸不好會黑屏。你把顯示卡拆下來並清理乾淨,再接好了試試。如果接觸沒問題,最好問人借一個換一個顯示卡試試,以便確定是否是顯示卡問題。

電腦奇怪的自動重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在冷態時反覆重啟,一般是主機電源的穩壓系統工作不穩定造成的;

在冷態時,如果主機電源穩壓電路上的某個電容軟擊穿,就會在通電的初期造成漏電「過電流」,該「過電流」一旦超過穩壓部份的承受能力,就會導致穩壓部份的各路電壓下降,從而出現重啟現象;

當重啟幾次之後,電容的軟擊穿狀況暫時得以改善,因而漏電電流減小至穩壓電源部份可以承受的狀況,所以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從樓主所述的上午開機後,下午(幾個小時之後)可以順利開機,更進一步說明了主機電源的穩壓部分的電容存在漏電現象;

建議樓主借一個可靠的主機電源試試;

如果故障現象依舊,那麼就是主機板上的+3.3v濾波電容存在上述故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散熱問題

看你這配置就知道是老電腦了

你把機箱開啟宕機後你摸下cpu風扇的溫度怎麼樣熱的話就卸掉cpu風扇在塗點散熱膏到cpu上面

看看行不行

不行就換個大點風扇看看

這樣解決問題的成功率有80%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箱拆開來

看cpu上面的主機板電容

90%是那的電容爆掉了

開機時供電不穩定

導致頻繁重啟

常見問題了

換電容就好

跟病毒啥的沒關係 放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兄弟平我的經驗!可能是你的主機板空焊了,是不是有時候重起好多遍,但有時候就能真常啟動,就能正常進去是吧!還有就是用了一段時間也就可以了是吧!

首先要排除你家的電源是否ok,如果不是那就是你主機板的問題了,因該是空焊了。

你的主機板是不是asus(華碩)p5b系列的那板子幾年前是很好的主機板,不過那板子不好怎麼好修!是我個人的看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進行硬體替換法,逐一排除

佔此故障比例較大是:主機板、硬碟、電源

20樓:兔子很可怕

主機板電容老化。不夠熱就會一直重啟。多試幾次溫度夠了會正常了。只要不關機就沒事。 放一晚上就不行了。 總之這塊主機板用不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機箱,然後開機看看cpu和顯示卡的風扇還轉不轉了,很可能是主機板的cpu過溫保護或顯示卡的過溫保護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鍵進入cmos設定, 把它恢復為預設.

重啟電腦.

23樓:

哎,你下午是好用的,硬肯定沒事.建議你不要去找原因了,直接從裝個系統,保證搞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bios電池沒電了,在你使用後可以充一點點電的,不影響下次開機。斷電後首次使用會出現老是重啟的現象 仔細看下每次開機時間有沒有復原

2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應該是主機太髒了

什麼時候自己把主機開啟

清理清理裡面的灰塵就好了

特別是記憶體條,拔起來清理下

我家以前也有過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板子的固態電容壞了,電腦城換5塊錢一顆,自己買2元一顆,如果自己換,需電烙鐵一隻(25w),焊錫若干,焊錫膏若干。祝你好運!

27樓:

這絕對是內件的問題了,找專業人員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那的電壓不穩定? 換個電源試試?

29樓:翡翠棺材

我知道的兩個方面 第一太髒了 去吹一下,第二就是電池沒電了 看看你的系統時間還準不準 不準了就是電池的事 換一塊主機板電池

30樓:猴子撈月

主機內部灰塵太多,用刷子或者小型風機吹吹,應該就可以了,我家的電腦以前就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清理乾淨之後就沒問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換一個插槽試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電腦主機太太太太髒了

非常奇怪的電腦重啟(問題我描述的很詳細)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太好說,因為在你沒清理前,沒有重啟現象,清理後偶爾出現。

1,各種資料線,清理後沒有插好。

2,記憶體條沒有按好

3,檢查顯示卡

4,cpu溫度測試一下,如果正常,cpu插槽中看是否有灰,這個要仔細看。

5,如果上面都沒有問題,看一下主機板是電容是否有起鼓的。

6,電源損壞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各板卡的接觸問題,其次考慮電源的問題。一般這種情況我都是確定沒有接觸不良就換電源。

35樓:我來問呀你來答

電源不太穩定,你把電源拆了清理一下試試, 不行的話,那別的電源換上來試試。

36樓:匿名使用者

線鬆了?重新插一下試試

電腦自動重啟的問題,關於電腦自動重啟的問題

可能是風扇不行了,cpu溫度過高造成的。你的操作都會使cpu執行100 風扇不好的話,可以使cpu溫度超過bois裡設定的溫度極限,從而重起。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看看主機板電容是否有明顯突起甚至暴漿,特別是cpu周圍的幾個電容。系統自動重啟的幾大原因。電腦承受不了,該換了。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怎樣重啟,鍵盤上怎麼重啟電腦?

首先筆記本都是沒有重啟鍵的,一般重啟計算機都應該是在作業系統中操作實現的。但是在筆記本發生例如宕機等故障需要緊急重啟時,長按筆記本電源鍵就可以強制關機了,然後鬆開電源鍵,再正常開機,就算重啟了。windows系統裡的重啟方式有很多 1.可以在 開始 裡面操作。2.在桌面情況 所有程式最小化時 下,同...

電腦自動直接重啟,電腦自動重啟命令

查查有沒有衝擊波病毒 可能是設定問題 你把電腦拿到電腦城去吧 那裡的人總好辦法 電腦自動重啟命令 1 散熱不良或測溫失靈 cpu散熱不良,經常出現的問題就是cpu的散熱器固定卡子脫落,cpu散熱器與cpu接觸之間有異物,cpu風扇長時間使用後散熱器積塵太多,這些情況都會導致cpu散熱不良,積聚溫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