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洛的兩個兒子都是誰

2022-03-01 16:39:54 字數 1712 閱讀 859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藝術家黃宗洛,在演藝界以擅演小角色而聞名,榮獲「龍套大師」的稱號。與哥哥黃宗江、姐姐黃宗英三兄妹被譽為藝術圈裡的「黃氏三傑」,2023年6月30日黃宗洛因重症肺炎而逝世,享年86歲。

著名表演藝術家黃宗洛因病逝世,而在黃宗洛的追悼會上,黃宗洛的兒子黃海波引起了人們的注意。不少人在看過新聞之後,誤以為黃宗洛的兒子就是著名演員黃海波。

其實,這是一個誤會。此「海波」非彼「海波」,二人只是同名而已。黃宗洛兒子黃海波在接受**採訪時,回憶了他與父親在一起的生活經歷。

黃宗洛在世時,總喜歡帶著兒子黃海波和他的哥哥到處遊玩。黃宗洛給兒子們提出的要求就是「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2樓:制愛藝生

黃宗洛(1926.09.26~2012.06.30),原名黃宗河,2023年出生於浙江瑞安,浙江瑞安人。國家文藝一級演員,表演藝術家。

黃老"大兒子在**電視臺,小兒子在鳳凰衛視,都是搞電視劇和文藝節目策劃的。黃宗洛的小兒子不是著名演員黃海波!

誰能幫忙理一下大宅門裡的關係表?

3樓:匿名使用者

白氏家族

白老爺 白萌堂(杜雨露)

妻 白周氏(王麗媛)

長子白穎園(李洪濤)

妻 白殷氏(趙珍祺)

長子白景怡(賈新光)

次子白景泗

三子白景陸

四女白玉芬(艾麗婭)

次子白穎軒(畢彥軍)

妻 白文氏(斯琴高娃)

長子白景琦(陳寶國)

妻 黃 春(茹平)

妾 楊九紅(何賽飛)

妾 槐花(雷娟)

填房 李香秀(謝蘭)

長子白敬業(趙 毅)

妻唐幼瓊

次子白敬功

妻 高月玲

女白佳莉(張 誼)

女婿何洛甫

女何祺養子李天意

次女白玉婷(蔣雯麗)

三子白穎宇(劉佩琦)

妻 白方氏(張 巖)

長子白景雙

次子白景武

四女白雅萍(李 萍)

女婿關少沂(白 楊)

長子關小寶

次女關秀伶(魏然)

女婿詹奎禧

子詹立志

※白家相關人等

白家世交 沈樹仁(郭寶昌)

胡總管(張 謙)

新總管 王喜光(雷恪生)

聽差 秉 寬(張兆北)

白景琦老師 季宗布(張豐毅)

白景琦友 日軍老田木(田壯壯)

※詹王府

母 老福晉(賀小書)

子詹王爺(魯繼先)

長女大格格(賈 妮)

情夫武貝勒(章 申)

私生女黃 春(茹 平)

次女二格格

三子詹 瑜(李心敏)

※朝廷慈 禧(趙奎娥)

李蓮英 (張藝謀)

常公公(黃宗洛)

府臺大人(姜 文)

巡 捕(陳凱歌)

朱 順(申學斌)

※其他於八爺(李雪健)

白 樺(於榮光)

當鋪掌櫃(何 群)

老駂珍兒(寧 靜)

韓榮發(杜旭東)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還可以討論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是第3者 - -!

龍的兒子都是誰龍的九個兒子都是誰

龍的九子在人間 在我國的世俗中,儘管龍是最高權威的象徵。但是,龍有九個兒子都不成氣。民間對它們兄弟九個有著種種傳說。比如 一龍 九龍下凡 龍生九子不成龍,打下凡間受人用 神州大地分九把一個州 傳說,黃帝 後,龍的九個兒子被老龍打入人間,不許他們再回天宮。從此,九條龍子再也沒有 那麼,它們兄弟九個在人...

我姥姥有孩子,女兒,兩個兒子,兩個兒子比女兒都小,對這兩個兒子,我應該叫大舅二舅還是

姥姥的三個女兒你稱呼 大姨 二姨 三姨。姥姥的三個兒子就應該稱呼 大舅 二舅。不和你的姨們排序。不知道其它地方的習俗。不過我想大部分地區應該是叫大舅小舅或是大舅二舅的。不管媽媽那邊是哥哥還是弟弟,舅舅排的話都是按男方年齡排的。跟媽媽是姐姐還是妹妹沒有關係的。各地因為習俗或許叫法不同,我那裡直接稱呼大...

一兒一女好還是兩個兒子好,兩個兒子好還是兩個女兒好還是一兒一女好

一兒一女的 人家都說兒女雙全 兩個兒子 一起生活久了 你會覺得 還想要個女兒 兩個兒子容易打架 看你個人喜歡吧 反正我是有喜歡兒子有喜歡女兒 所以覺得一兒一女再好不過了!當然是一兒一女好,兩個兒子養不起啊,而且女兒貼心 當然,一兒一女好,都說有兒又有女,才完美幸福 一男一女是好字啊,你說呢 一兒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