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MS 7592臺式電腦這樣的配置還有升級的空間嗎

2022-03-02 00:57:54 字數 1669 閱讀 5469

1樓:楊魏華

樓主你好!這個升級的空間不是有!而是很大!

就你的cpu來說!g41芯屬於775,可以上個q8400,這個是最好的平臺了,記憶體加2g組建雙通道,條件允許可以加更大,顯示卡同樣加獨立顯示卡,進bios遮蔽了集顯,硬碟還可以用就將就了,如果你要速度,可以加一款64g的ssd做系統盤,window7下面速度明顯改善,xp下感覺不怎麼明顯。按照我說的做,包你飛奔,實在不行我建議換塊非集顯的板,這樣才能發貨獨顯的作用,希望能幫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挺多東西都還是可以升級的,處理器,可以升級的更高一些,只要是lga775介面的cpu就可以,記憶體可以加到4g,顯示卡,如果打算玩遊戲也可以裝一塊獨立顯示卡。

其實主要還是看你要幹什麼,這個配置上個網頁看個電影什麼的,綽綽有餘了,不需要升級什麼。

3樓:默丫丫

不打算換成win7或者win8系統記憶體加不加影響不大,不過 用的集顯,加個顯示卡很必要...最高可以5百多塊左右上個6770,二手的話弄個240也行....電源夠可以淘一塊9600gt或者9800gt....

,電源不大可以考慮4百左右弄張不需要獨立供電的6750.....

4樓:ok老民兵

加記憶體加顯示卡,您這個機器還能夠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 顯示卡低了 可以的話還能加記憶體條

微星 ms-7592 臺式電腦這樣的配置還有升級的空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電腦效能還可以的,一般的遊戲可以跑,你要換的話我建議要換主機板了,換新的主機板後就可以加第三代的記憶體4g 1333mhz或1600mhz,就130塊錢,然後cpu換corei3,700多塊,或者corei5,1100多塊,你要更有錢可以換corei7,很貴,顯示卡換成1g到2g視訊記憶體,64到128位寬的,gt610便宜些,300多塊,好點的gt550,gt640,八百塊吧,其他不用換,我建議你再用一段時間再換,這個配置還行,可以用。

7樓:泉水響叮噹

當然有升級的空間,1000塊以內的推薦升級如下:

cpu  換為 四核 q8300   320塊記憶體 再加一條 勝創  2g ddr3 1333  130左右顯示卡換為 二手 華碩 gts 250  170塊左右電源:換為愛國者(aigo)額定350w 黑暗騎士500dk 電源   129元

原有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有。換扣肉雙核的cpu。加個獨立顯示卡(網上二手的9600gt或者gt440)就可以了。

9樓:生活就要快樂幸福

cpu可換e5400 記憶體在加2g 在買塊顯示卡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cpu。加條記憶體,加塊顯示卡。

微星 ms-7309 臺式電腦 怎樣升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升級為:

phenom ii x6 thuban 1035tphenom ii x6 thuban 1045tphenom ii x6 thuban 1055t記憶體可新增:

ddr2 800,越大越好,不過主機板只有2個插槽,不要整多了。

幫配一臺2800這樣的臺式電腦

cpu amd athlon64 x2 7750 黑盒 1 440 主機板 技嘉 ga ma78gm s2h 1 4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1 130 硬碟 希捷 500gb 16m 串列埠 散 1 385 液晶顯示器 三星 943nw 1 820 機箱 大水牛 a0707 ...

華碩M31AD G3254M3臺式電腦的插槽數量為多少個?有

看好這款桌上型電腦呢,它的插槽數量是2個,優勢蠻多,頗受認可呢。可以留意下這款,有了它,這樣使用起來 會覺得非常的方便。華碩k31an j2954m1臺式電腦用的cpu引數為多少?誰有了解過?你在網上應該就能看到效能引數,這個cpu型號 intel 奔騰四核 j2900,速度非常快,有興趣你也可以選...

win7臺式電腦怎麼用有線的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

有線路由器以tp link為例,在保證有線路由器能夠上網情況下不需要任何設定。預設ip地址為192.168.1.1,子網掩碼 255.255.255.0 前提條件有線路由器正常上網,並開啟dhcp伺服器 無線路由器也是以tp link為例 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先把電腦與無線路由器通過網線連線,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