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行業男主播和女主播哪個更吃香

2022-03-02 04:15:45 字數 5106 閱讀 6411

1樓:夢之動漫

個人認為女主播比男主播更吃香。

二、女主播的顏值也要比男主播更高。雖然雖然也存在不少個例,但是從總體看,女主播很符合當下社會的審美標準,從而更容易吸引消費者的關注。

三、女主播更容易抓住消費者需求。畢竟女性一般來說都比較細膩體貼,總能引起消費者的好感,使消費者更願意去接近女主播。

2樓:亦非網路

開啟任何一個直播軟體,都會看到露著肩膀、露著肚臍、露著大腿的各色美女。這些美女主播撐起了主播這個行業。一個美女,無論直播什麼,都可以有不少粉絲。

反觀男主播,如果沒有過硬的才藝,是很難吸引到粉絲的,更別說再讓大家刷點禮物。可是,我們也發現一個現象,雖然女主播更容易上位,但擁有幾百萬上千萬的大主播一般都是男的,這是為什麼呢?

有的朋友可能沒有太注意這個現象,你可以留意一下,無論散打哥、牌牌琦、二驢等,都是男主播。而女主播卻沒有進入一線主播的。這一點很讓人不解,難道男主播比女主播更吸引人嗎?

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

其實原因也很簡單,女主播吸引粉絲主要靠外貌,再者就靠語言、肢體對異性的吸引力。但是這些男主播就不一樣。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單靠外表難以吸引粉絲,也知道靠外表和荷爾蒙吸引到的粉絲都是臨時粉絲,所以他們就依靠自身的才藝和自己的商業模式。

這些男主播分為幾種。第一種是純才藝型的,例如mc高迪、廣東雨神等、祁隆等,靠自己的才藝或者名氣吸粉眾多。第二種是靠金錢的投入,例如有的主播不斷到別的直播間去秒榜,不斷刷禮物以吸引關注,在短時間積累了大量粉絲。

第三種是形成了自己的商業模式,不僅僅是自己直播,還收徒弟請嘉賓,讓徒弟和嘉賓為自己吸引人氣,並大量賺取禮物,形成了人氣和禮物互相促進的商業模式。

所以,一個女主播想成為大網紅,僅僅靠外表是不夠的,必須靠才藝或者商業模式。只有這樣,才能形成穩定的吸粉模式。而那些男主播就早早地參透了這一點從而很快成為大主播。

親愛的朋友,你喜歡哪位主播呢?一起來交流吧。

3樓:足球**專家

直播行業來說,一般男性的優勢比較少,女性的優勢比較多。因為大家在看直播的時候都喜歡看一些比較漂亮的。美女實際上就是為了陶冶自己的情操,增加生活的樂趣。

因此女性在直播的時候,反而更加容易吸引大家。男性主播則沒有這方面的優勢,所以必須在技術上和內容上下功夫。

4樓:啊彬

直播行業女主播更吃香。

理由如下:

1、女主播漂亮溫柔,隨便說個好聽的話,叫聲小哥哥,然後拋個媚眼,立馬有人刷禮物給他。

2、相對來說,女主播比較柔弱,人們往往相信女主播的話,所以無論是帶貨還是銷售產品,女主播都是佔據優勢的。

3、對於男主播而已,除非男主播有著較強的實力,他才能火起來,而女主播只要是臉好看,無論實力強與否,都能火起來。

4、看直播的大多數是男性,男性看直播都喜歡看到漂亮的姑娘,還有男性看到喜歡的難免就像闊綽一把,隨手就打賞一下。所以女主播更吃香。

5樓:飄雪爛漫

女主播更吃香,可以想象的。

1.看直播的大多是女的,看電視的大多是女的。所以,女的更容易獲得關注。

2.現在沒老婆的男的很多,他們賺錢之前沒地方花,工作之後就去看直播的人就會多,有錢的話,打賞的也多,所以女的還是很吃香的。

3.從古來說,女的都是比較能說會道的,處於比較弱勢群體,人都是同情弱者的,所以女的關注也是比較高的。

6樓:修遠熙涵

男性主播,不像女性直播那麼的有優勢,

不過作為男的主播,也有很好可以發展的,

1、直播遊戲之類的,比如遊戲打得好,做一些遊戲技術類別的直播,教學的類別的,也可以搞笑類別的,想辦法滿足你的粉絲,想辦法讓別人愛上你的直播

2、才藝展示類的,唱歌之類的,這類可能比較難

3、戶外探險的類的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首先你要明白一個事實情況,所有的平臺基本上都是以男性遊客居多,男人喜歡看女人,這就是男主播得市場很少,起步很慢。

你具體直播什麼,要根據你的才藝特長去決定。

男主播直播考的是嘴皮子功夫,才藝還是次要的。現在吸金的幾種直播有:脫口秀 八卦 戶外 遊戲直播。

遊戲直播又跟其它直播不一樣,她要求主播的遊戲功底要高,還要求主播得解說風格要有特色。

7樓:文藝流氓佳

女主播更吃香。

現在直播行業發展迅速,做直播的人越來越多。觀眾如何從中做選擇?如今生活節奏快,觀眾很難進入直播間之後好好、耐心**一段時間後,再去對主播做出客觀評價,選擇是否繼續**,更主要的是看顏值。

漂亮就多看會,不漂亮就換一個。

直播行業屬於娛樂行業,娛樂圈總歸對顏值還是有一定標準的。

從觀眾端分析,現今男女比例嚴重不平衡,男多女少,這就客觀的造成男觀眾會多於女觀眾。本著異性相吸原則,大比例觀眾為男性,就更願意**女生的直播,所以女生直播更吃香。

8樓:迷途羔羊

女主播比較男主播更吃香吃香,我認為有以下3點。

1:中國男女比例失衡。據調查中國大陸總人口13.8億 男比女多3359萬,物以稀為貴嘛男人總是比較喜歡和自己心儀的女孩交流 這成為了一種局勢。

2:女孩天生惹人喜歡,自古英雄愛美人這是每個男人的血性。只要看到了多少都會多看兩眼,有句話說得好『十個男人九個花,剩下一個不花那個的身體一定有點差』。這樣流量自然上來。

3:女孩還有一個天生的優勢,在這裡我問一下男孩們『一個帥哥和一個長像一般的女孩在一起你更喜歡那一個』?很自然我們選後者。因為以上1.2兩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播很多都是自發開始直播,並通過自己的摸索一點點發展起來的。後面也許會加入經紀公司簽約,但是經紀公司對男主播的長相並沒有特別嚴格的要求,更重要的是才藝。所以導致男主播整體長相看上去一般,其實並不是沒幾個長得帥的,而是長相比較平均。

而女主播很多都是靠經紀公司包裝,發展起來的。經紀公司之所以包裝你,在一開始就會要求長相和才藝。長相不過關,人家直接會拒之門外。所以看上去好像很多女主播都長得還不錯。

而且社會也就這樣啊,男的,主要還是得靠本事,靠臉蛋的少。而女的,有個漂亮臉蛋和身材,就很容易做起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郭德綱也說過,md,女導演真是太少了啊!!!

10樓:查冰嵐

暴富神話只屬於女主播

在阿杰看來,除了初出茅廬才藝尚需提高外,自己沒紅起來的一大原因是沒有財團捧,上不了人氣榜,也就聚集不了龐大的粉絲。

他直言,秀場直播所謂的「年賺百萬」、「千萬簽約」等暴富神話,都屬於女主播,畢竟男性使用者是這個世界的主力,「女生只要長得漂亮,即使才藝不突出,也會有很多人捧。」

實際上,圈子裡也心知肚明,直播間裡的女主播是「賣家秀」,秀場軟體自帶修容功能,唱歌也可以系統修音,走出直播間,大多數女主播相貌平常,並無過人之處。一些女主播能夠脫穎而出,還是因為懂得跟使用者處好關係。有粉絲送虛擬禮物,她們或拋媚眼或嬌嗔,有些女主播還會建土豪群,像談戀愛般對這些使用者百般關心,維繫穩定的關係。

11樓:新時代徐霞客

一般來說,直播的受眾人群裡,男的佔大多數,尤其是宅男居多。宅男更加喜歡去看美女開的直播。因為宅男一般在現實生活是比較靦腆不善於交際的,生活中自然也不善與女生交往。

現實中常處於不被重視的邊緣。而去看女主播,尤其是美女主播,支援捧場往往會被美女主播點名感謝。現實不被重視的遺憾總能在看美女直播裡補齊,所以也樂於花錢刷禮物打賞女主播,即便裡面的女主播可能舞跳得不如廣場大媽,歌唱得不如隔壁大丫。

很多直播行業的公司也是看重這一點,所以更願意聘請女主播和薪酬給更高一些。

而男主播裡,雖然賺錢多的人也算比比皆是。但一對比女主播。總體來說是差了一些。畢竟,這社會上,男人賺錢收入總體上比女人要多那麼一丟丟的。而男人更傾向看女主播。

12樓:ipfs佈道客

在整個直播行業,雖說可能一些女主播因顏值優厚有所優勢,但不管是顏值或者一時的搞怪都是撐不起檯面的,畢竟大眾審美疲勞這是註定的,新鮮勁也會很快就過期。所以主要還是得有真正的才華和創造力。而男性恰恰在創造力上,平均素質要高於女性,這是其一。

其二,男性普遍臉皮比較厚,承受能力比較強,這是做主播比較佔優勢的一個特點。其三,大部分女性的空閒時間多於男性,能看直播的剩餘時間當然也會更多,而根據異性相吸選擇,多會選擇**男主播的直播。其四,在整個直播行業,目前男主播和女主播數量相比偏低,物以稀為貴,也是一個優勢之。

綜上,所以認為男主播將會更加吃香。

男生做直播和抖音與女生做來說,哪個更有優勢?分析

13樓:賭鬼

如果同樣的條件,女生

優勢強,因為我也是別的地方主播就感覺到,男主播比女主播難眾口難調,每個人欣賞的角度與品味是不一樣的,雖然外貌固然重要,但是長期的事業還需有才華的支撐,只要你用心去做,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那麼優勢是不分男女性別的,祝你事業順利,心想事成男生和女生肯定是有不同的。女生,如果只要長相不算醜,稍微花一點心思打扮一下自己,那麼女生就是自然會有流量的。這個就是第一印象的心理作用。

但是,如果沒有具體的,好的內容繼續支援這個流量,那麼也不會長久。男人呢,如果不能一開始就有好的內容和定位,那麼可能沒有任何流量。從一開始,女生肯定會有優勢,但是最後都是內容。

確切來說女生有一定的優勢,並且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同樣男生樣貌上,也有優勢!現在看直播的,男女老少都很多;外貌只是一部分因數,一定會一些才藝唱歌、彈琴……能找話題聊天,吹吹牛逼,與**者能同步交流……

14樓:南海一夢

當然女士更有優勢,但也不能一概而論,還要看個人的才藝和能力,往往有才藝的人更容易受人關注,不過現在各種平臺很多,新人很難受人關注,想要掙錢更是難上加難,如果想從事相關行業還是慎重點好。

15樓:白戲唄青

這要看你做的是什麼了。男生去直播打遊戲厲害的話是很有優勢的,你厲害你就有粉絲,當然,現在遊戲界主播已經定了地位感覺新人出頭好像沒那麼容易可是開心啊。女生直播也可以打遊戲,如果顏好技術又高那當然更好。

如果想靠什麼唱歌跳舞之類的我覺得不可行,總是搞這些沒有內涵的直播,就算靠顏值火了,那也是一時,只有經典的東西才會留存,而不是低俗無趣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內容說話,只要足夠吸睛,都會有不錯的發展方向,總得來說,還是好看佔優勢,有趣更吸引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女生,因為一般只有女生會去做直播,做直播的沒多少男生的,因為現在很多男生都是做什麼計算機啊什麼什麼的大部分都是理科型別的,女生因為很多都是學文的所以會有很多人去做直播,這是我的個人觀點,望採納

一女主播結婚了,直播時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請問她說沒有男朋友算不算說謊

當然不算說謊!因為這位主播已經結婚了,她有老公,而非 男朋友 怎麼說呢,要是知道結婚了誰還給他刷禮物呢。畢竟刷禮物的十個裡面七個屌絲 這是形象問題,就像許多演員,有許多愛慕的粉絲,就是結婚後也儘可能保密,女主播就是吃形象飯,一旦結婚,粉絲自然會少許多,收入自然也少,當然要說謊了,這樣的謊能夠理解。哈...

虎牙哪個主播粉絲最多,虎牙直播誰的粉絲最多

虎牙直播平臺目前最多訂閱的是騷男一千一百多萬 騷男1453.4萬 卡爾700.1萬 miss670.7萬 楚河粉絲素質最差第一 嗨氏事件 了粉絲素質 活在世上誰沒做錯?做錯不可怕可怕是不願意承認錯誤孫悟空做錯事西天取經改掉壞毛病,太上老君徒弟犯錯卻護短把金角銀角通通帶走也不給佛家面子 還認為自己理所...

虎牙直播,英雄聯盟人氣主播騷男的聲音是真的還是用的變聲器

真的,變聲器能變音色,不過只能起反作用,沒原來的聲音好聽,變聲器只是一個娛樂工具 是真的。開攝像頭也這樣。沒有變聲器 英雄聯盟是騰訊遊戲嗎 幕後團隊 guinsoo羊刀 dota創始人!lol中很多英雄都出自他之手。pendragon dota allstars社群創始人!tom 魔獸世界 遊戲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