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瀋陽桃仙機場到調兵山市最簡便最快速的方法

2022-03-02 07:00:05 字數 2179 閱讀 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桃仙機場落地,到調兵山。座大巴到 馬路灣終點15.元,西走1.3公里到瀋陽南站做火車去。

瀋陽到北京,你座機場大巴,第一站展覽館下,北走1公里左右就是244路公交車站,終點北站,公交1元,20分鐘到。 在北站座d字頭列車就到。

最佳線路,直接在瀋陽轉機到北京,瀋陽到北京的飛機很多折扣也比較低。

機場大巴線路

she1線 機場 馬路灣 瀋陽機場-展覽館-馬路灣she2線 撫順 機場 撫順—機場

從機場打車去瀋陽北站和瀋陽站 車費都在60左右。另高速費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到北站,省長客對面有到調兵山的長客,公交化的。

到北京動車最快

3樓:公羊金蘭冉倩

坐大巴到瀋陽站10元,再做大客車到調兵山30元,如果打車去你的目的地的話,調兵山市內10元隨便跑,所以有50元基本是夠了。拼車很少有桃仙直接到調兵山的。在瀋陽市內拼車去調兵山大概50到80元不等。

不過拼車不划算,瀋陽到調兵山的大客車迴圈發錯,比小車安全舒適,速度也不慢,最多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調兵山。何必多花錢呢。

我現在在瀋陽,想去調兵山,坐什麼車去?都有什麼辦法?我要最簡潔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北站到調兵山有客車,現在票價30,大概40分鐘或者一個小時一趟,和瀋陽北站隔一條街。具體地點說不好,不過你在北站一問就能知道等車地點。到調兵山的車,始發站是瀋陽南站。

最早是早上6點,晚上好像是5點

瀋陽到調兵山距離多少

5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97.5公里

起點: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青年北大街2)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北站路3) 沿北站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金利大廈約12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敬賓街

4) 沿敬賓街行駛180米,左轉進入小北關街202號巷5) 沿小北關街202號巷行駛5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小北關街6) 沿小北關街行駛310米,直行進入望花南街7) 沿望花南街行駛3.8公里,過望花立交橋,稍向左轉進入望花中街8) 沿望花中街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望花北街9) 沿望花北街行駛3.

9公里,直行進入虎石臺南大街10) 沿虎石臺南大街行駛8.9公里,直行進入虎石臺北大街11) 沿虎石臺北大街行駛8.6公里,朝s2方向,直行進入新前線12) 沿新前線行駛4.

5公里,直行進入沈康高速公路2.沿沈康高速公路行駛90米,直行進入沈康高速公路3.沿沈康高速公路行駛49.

6公里,在法庫/調兵山/法庫互通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法庫互通

4.沿法庫互通行駛310米,過法庫互通約690米後,直行進入s1065.鐵嶺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106行駛9.6公里,直行進入鐵秀路2) 沿鐵秀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和平大街3) 沿和平大街行駛190米,右轉

4) 行駛3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調兵山鎮

6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到調兵山公路距離109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遠調兵山在法庫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m

瀋陽坐火車到調兵山

9樓:小甜筒

瀋陽至調兵的發車在瀋陽站正對的衚衕(本溪快客站點) ,車費25 一般100分鐘到調兵 .

調兵山——瀋陽

早班:5:20,晚班18:00;

瀋陽——調兵山

早班:6:30,晚班18:30

兩地都是全天都是迴圈發車,班次間隔都為30-40分鐘。

鐵嶺火車站旁邊就是到調兵小客9元40分鐘左右 瀋陽到鐵嶺火車錢看什麼車了 k車7元 普通5.5 ,一般是3個小時左右。火車+客車=14.5---16元。

10樓:**系的小小宋

2023年6月6日,瀋陽到調兵山的大客是35元一位,一般是在某時20分或59分發車,今天本人剛剛經歷,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沒有火車到調兵山 直接可以汽車去 大概是30塊錢兩個小時 火車1小時到鐵嶺汽車到調兵山也就是10塊錢再得1小時

從瀋陽虎躍快客到桃仙機場,瀋陽虎躍快客到桃仙機場時刻表

虎躍快客坐247路到馬路灣,瀋陽北站坐203路到馬路灣,換乘機場大巴到機場。從虎躍那裡打車到馬路灣要十二三快錢吧 具體不是很清楚 可以打表 感覺正規的打表的瀋陽taxi不蒙人 瀋陽虎躍快客到桃仙機場時刻表 機場巴士1號線 遼寧省快速汽車客運站 北站虎躍快客 6 00 18 00 桃仙機場 9 30 ...

瀋陽桃仙國際機場如何去市區,在桃仙機場怎麼到市區啊

機場到市區有專門的機場大巴,是到和平區馬路灣的。線路始發站位於馬路灣附近 中回 華路與常德街路口,答東宇大廈西側 終點站位於桃仙機場。機場巴士 由馬路灣 桃仙機場方向,中間停靠北方航空城一站 和平區萬豪酒店後身 單程時間40分鐘,票價15元,ic卡無效。馬路灣首車6 00,末車19 00,車隔60分...

世紀大廈到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有軌電車2號線,全程約13.3公里1 從世紀大廈步行約900米,到達新鬆機器人站2 乘坐有軌電車2號線,經過13站,到達桃仙機場站3 步行約130米,到達瀋陽桃仙國際機場 從桃仙機場到世紀大廈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有軌電車2號線,全程約13.4公里1 從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