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現貨原油要注意什麼

2022-03-02 09:47:06 字數 1238 閱讀 2618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投資者來說,適當的學習是非常重要的。炒**每次交易贏利開始20點,對於剛學投資不久的人來說就不宜貪心交易,適當的練習,鍛鍊判斷能力和決策能力。慢慢熟悉了**的習性,再追求贏利大。

2、交易之前,可以先看4小時圖,確定趨勢和方向;再看1小時圖,關注過渡時段的趨勢,研判下一時段的走勢,過度時段,比較重要,承前啟後。

3、15分鐘圖,適合做**交易,一般來說,比較適合新手練習和實用。看準15分鐘**走勢下單,一次贏利20點是沒有問題的。

4、時間週期越短,反映越快,靈敏度越高;5分鐘適合做超**,靈活多變,趨勢不穩,只是,可以先知先覺,嗅出後市的走勢和趨勢。可以選擇很好的進倉與平倉點位。尤其是價位執行到支撐或阻力附近,可以研判後市。

(5分鐘只是適合超**操作,不建議新手操作。)

5、**也有背離,指標更不在話下。如果**在小時圖是上行,但是在15分鐘圖是下行,暗示逆轉即將到來。如果**在15分鐘圖是下行,但**欲**,**遲早會下行,比如被樞軸點彈回。

此時此刻,你可以抉擇,最好準備了。時間週期短的**背離比長時間長的更能反映後市走勢,15分鐘圖**背離,比起小時圖更重要,背離是指**與**波動方向相反。

6、炒**時止損很重要。止損可以控制風險,止損20-30點保護本錢。做10次自己可能會錯3次,三次的損失應該保持在20-30點以內,自己的獲利應該遠大於小的損失。

越是利潤大的時候,越不能大意,越是要止損,如果不懂得如何去控制風險的話,**看的再準,那你都和賺錢無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新人開戶入金後就要登陸軟體平臺了,那麼你要是連平臺都不熟悉的話就難賺錢了,一個平臺的熟悉程度是我們運用這個工具的關鍵。那麼我們應該先用模擬賬號去熟練軟體上面的各個引數,比如建倉和平倉怎麼操作,鎖倉怎麼鎖,還有的就是手數要求怎麼做。一般系統都會固定你上次的手數。

所以說一定在做真倉之前熟練我們的軟體平臺。

其次:做單時保持一顆溫和的狀態

我之前認識一個投資者,每次投資的資金也就幾千美金,但是每次做單的時候相當的憂慮,分析師讓他下單,不敢下,怕虧,但是**了就後悔莫及。下次自己又亂做單,虧的時候緊張得很。這樣的心態是做不好我們的現貨**市場的,心裡不能平靜下來,一點小波動就緊張的不得了。

再者:新手切記不要正面衝擊大**

這個問題主要說的就是我們在做大**的時候,比如說遇到非農或者美聯儲會議的時候。新手總會特別激動,但是記得一點,我們對訊息面的把握還不準確,所以正面衝擊的話會很被動,所以我們可以再提前進行掛單,或者等大**過後再做一個趨勢單。

做現貨銅投資要注意什麼

如果你做現貨投資沒有規避風險的方法勸你不要做,風險與資金安全一定要注意 現貨銅的最大優勢就是其既可做多又可做空,不管 是漲還是跌,都能輕鬆賺錢,其交易模式為t 0,當天買賣當天就可以交易,當然必須要儘量規避風險,選擇波動相對穩定的投資產品才能保證投資的穩定。在現貨銅投資中,首先一定要拒絕跟風,因為一...

做現貨瀝青需要注意什麼

在和投資者交流時,會話結尾,投資者都會問起類似問題,相信,這也是大家關心的,這裡,分享幾點個人 時得操作技巧 第一 綜合各種市場 和技術分析,予以加權判斷,決定開平倉 加減倉,切勿隨意和頻繁交易。第二 切勿盲目追求整數價位,以防錯失機會,且阻力或支撐多在整數價位,實現成交相對較難。第三 不能依賴賭博...

做現貨銅投資要注意什麼

現貨銅的最大優勢就是其既可做多又可做空,不管 是漲還是跌,都能輕鬆賺錢,其交易模式為t 0,當天買賣當天就可以交易,當然必須要儘量規避風險,選擇波動相對穩定的投資產品才能保證投資的穩定。在現貨銅投資中,首先一定要拒絕跟風,因為一旦產生跟從專家建議或小道訊息的心理之後,很容易會進入到追漲殺跌的困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