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的手機是CDMA制式的麼

2022-03-02 17:38:07 字數 823 閱讀 9222

1樓:離開水的李曉魚

中國有3種cdna 的3g制式,聯通的是cdna.移動的是td scdna.電信的是cdna2000,聯通的3g最好,速度最快最穩定,其次是電信,電信是買聯通的一個分制式,,最後是移動,移動是自己研發的,所以要慢一點,樓主所說聯通的手機是不是cdna制式是有誤的,聯通的定製3g手機的制式是wcdma.

聯通也有非3g定製機啊。樓主是想買聯通定製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cdma現在是中國電信的,中國聯通是wcdma。

手機是wcdma制式(聯通3g)的手機,能改成cdma(中國電信3g)制式的手機麼?

3樓:中國聯通

是無法改的,聯通版手機和電信版手機網路制式的不同,主要不是軟體上的區別,所以是無法通過刷機,或者修改系統,不同版本的手機的主要區別在於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網路制式取決於硬體上的不同,內部的配置問題,就像一個收音機原本只能收取短波電臺,你如果要提高它的接收範圍,那麼就需要對他的硬體引數、天線進行改造,也就是說需要從硬體上進行更改,這個就不是非技術人員可以操作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的,除非你是手機工程師。而且你有這方面的知識。

你想用cdma的3g,那你就直接買部cdma3g制式的手機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等諾記給你出個cdma的n82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所以你沒有希望的啊

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分別是什麼?

中國聯通標誌代表什麼中國聯通標誌的含義是什麼?

中國聯通的司標是由一種迴環貫通的中國古代吉祥圖形 盤長 紋樣演變而來。迂迴往復的線條象徵著現代通訊網路,寓意著資訊社會中聯通公司的通訊事業井然有序而又迅達暢通,同時也象徵著聯通公司的事業無以窮盡,日久天長。標誌造型中的四個方形有四通八達,事事如意之意,六個圓形有路路相通,處處順暢之寓,而標誌中的十個...

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差怎麼解決,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不好怎麼辦??

1 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

對中國聯通發展意見中國聯通的競爭優勢是什麼

中國聯通近些年集團客戶業務高速發展實踐表明,借勢 主管部門 借力產業鏈合作伙伴是成功的關鍵性因素。當前,智慧城市 中小企業資訊化都是各級各地 部門著力推動的事情,有著較好的政策扶持,市場前景廣闊。經過三年來的實踐,中國聯通成功打造了超過50項行業資訊化應用標杆產品,已經與近200 個城市 城區 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