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好,我最近很鬱悶,老是跟老公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幫忙解解憂吧,謝謝

2022-03-03 03:39:14 字數 723 閱讀 8086

1樓:心冰涼

相戀和結婚是兩件事 需要磨合的 家務簡單 分配清楚就行 別把小事成天說 聚到一起說一次才有印象

2樓:

慢慢過渡就好了。主要注意自己的心態。看也就侷限於看了。他看美女你看帥哥,讓他自己換位思考一下咯。能坦白說強於偷偷幹,現在的社會小3狠行,太亂了。注意保持身材吧。

3樓:y初晴的太陽

呵呵,男人都一樣了,其實你老公挺坦白的,也許他是在逗你開心,否則看了也就看了,幹嘛還非要告訴你呢。我老公也喜歡看美女的腿呀,他雖然沒有告訴我,我當然也知道了,每次我都跟他說在看眼珠子都掉下來了,其實你老公說:「其實欣賞美女和欣賞美景是一個道理」。

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的,我們女人生氣歸生氣,但也沒必要太較真了。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是要互相多遷就遷就。

4樓:永磁之靈

你也太容易生氣了吧!這點小事,他在逗逗你而已吧!他也是有點小孩子氣!

不過其實小吵一下也挺有情趣的,比那些兩夫妻從冷冷淡淡,沒語言的好!只要別記在心裡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那你就問他你看帥哥行不行,他說行你就看,說不行你就說你光看帥哥某個地方,告訴他,我老公也沒帥哥那麼好的身材,而且,我覺得,看美女帥哥都無所謂,只要心在你這就好了,你說呢?

6樓:非誠勿騷

人都有低谷階段,多多理解與寬容就會好的

各位朋友男友對我很好但是沒有他對前女友好我該分手嗎

人比人氣死人 為什麼要拿前任來比較呢 只要他對你好,對你忠誠 那就是可以在一起的 有些人可遇不可求 這種東西其實是你有方法的去要來的 還有他同時給的,而且也不能比較,比較只會讓感情陷入危機 心裡還有前女友的陰影 男友剛和女友分手不久,看到我心動的一夜沒睡好,男友對他前女友是不是不怎麼喜歡 不要試圖自...

各位朋友好我是大專生10畢業,專業是化工。畢業後從事鉗工。現在想考施工員,應該從那開始學習謝謝各位

做一名優秀施工員,最重要是學相關規範 施工圖等。學施工組織設計回也十分重要 施工組答織設計是用來指導施工專案全過程各項活動的技術 經濟和組織的綜合性檔案,是施工技術與施工專案管理有機結合的產物,它能保證工程開工後施工活動有序 高效 科學合理地進行。並安全施工。施工組織設計是指標對施工安裝過程的複雜性...

各位朋友好,我老公給我買了玉吊墜,不知道是什麼玉,請各位

看圖應該是翡翠,糯種飄綠的翡翠,雕的應該是荷葉,顏色還是可以的!老公在商場裡買了一個玉髓吊墜,花了四百多塊錢,不知道真假。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鑑定一下。這個沒正價,我給老婆賣的6000,也不一定就是真的或者品相有多麼超然,自己喜歡就好了,管它真假 有證書嗎?你這個是銀飾鑲嵌的嗎,如果是用銀飾鑲嵌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