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省桂林市到河北省保定市坐火車要多長時間到達

2022-03-03 09:30:26 字數 3711 閱讀 6290

1樓:林初宴

最快21小時

k158 桂林-保定 02:05 - 04:31 空調快速 1天2小時26分鐘 硬座 226元 硬臥下 409元

t190 桂林-保定 15:44 - 12:44 空調特快 21小時 硬座 226元 硬臥下 409元

k22 桂林-保定 19:02 - 20:23 空調快速 1天1小時21分鐘 硬座 226元 硬臥下 409元

2樓:ぁ藍血統領

23個小時左右

k158次 空調快速 桂林 02:05 保定 04:31 26小時38分鐘

t190次 空調特快 桂林 15:44 保定 12:44 21小時09分鐘

k22次 空調快速 桂林 19:02 保定 20:23 25小時21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南寧,過桂林市來著,我去的時候費老勁了,回來時,有人指點,買到了北京,在石家莊下的,你不怕辛苦無所謂,要是想睡著覺去,我勸你去北京做車,雖然遠點,但是特快有臥鋪

4樓:斯瑜敏

另外告訴你,廣西是自治區,不是省,記住了,不然以後說出來人家會笑話你的.

像上面的問法你應該說

怎樣從桂林火車站到灕江?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桂林火車站到灕江有兩種方法:

1、坐桂林到陽朔的旅遊船,在你所住的酒店或桂林市的旅行社門市部去報名交錢即可,費用大概二百三十元左右,含有船票費、來回空調車費及保險費。可遊覽到桂林到陽朔的灕江段風光精華。(強薦)

2、打車到龍船坪碼頭,坐市內灕江段旅遊船,費用大概是六十元左右吧(原諒我記不清楚了),可在船上瀏覽到象鼻山、疊彩山、伏波山等桂林著名風景區,此專案也可到旅行社門市部或酒店報名,但費用高些,但有車輛接送及導遊專業服務。

如果選一:建議你在陽朔住一晚,不用急著回桂林,陽朔風景不錯,西街晚上一定要去,那裡酒吧很不錯,可在第二天早上租自行車騎到遇龍河或月亮山轉一圈,風景很美(本人每年會這樣做一兩次),陽朔田螺釀及啤酒魚一定要吃。純放鬆心情非常棒的感覺。

如果選二:建議你再多遊個兩江四湖(可晚上坐船或白天徒步,徒步免費),那裡的風景也很棒。

桂林好玩的景點:

1. 來桂林旅遊一定要去的是灕江和遇龍河的漂流。遇龍河是竹筏遊,一般是漂流金龍橋到舊縣段。灕江有竹筏和遊船2中選擇,也推薦竹筏遊,一般是漂流楊堤到興坪段。

3. 巖洞的話,去陽朔的話推薦銀子巖,可看性比較高。如果不去陽朔,只在市區停留的話,推薦蘆笛巖,畢竟是國賓洞,很多國家領導人都遊覽過。

4.時間足夠的話,還可以去龍脊梯田,在大寨住宿一晚。現在梯田是綠油油的一片,很美的,等國慶的時候就是豐收的季節,金黃一片,也很美。

桂林的住宿:

桂林市區和陽朔縣城都不大,住宿不用太發愁。市區住宿推薦西城路步行街附近,離市中心、汽車站、火車站和兩江四湖都近,價錢也沒市中心的貴。陽朔住宿推薦西街灕江的盡頭,往左邊拐的小巷子裡的客棧,離西街不遠,又比西街上的客棧安靜很多。

桂林火車站到桂林北站怎麼走?有多遠啊?

6樓:

桂林火車站與桂林北站之間相距約9公里,可以乘坐公交到達。

乘坐k99路/100路公交車前往。從桂林火車站上車,經過10站,在桂林北站路口站下車。全程8.8公里,參考時間40分鐘。票價2元。

7樓:蔣展雷彩靜

公交線路:100路,全程約13.6公里

1、從桂林火車站步行約440米,到達桂林站2、乘坐100路,經過15站,

到達桂林北站

3、步行約30米,到達桂林火車北站

8樓:禽宛丁依波

步行至 桂林站

110米乘坐 100路(或

51路), 在 觀音閣站 下車乘坐 1路, 在 火車始發站 下車步行至 桂林北站

30米 出門在外,最好是打**問當地的親戚,上這查未必能即使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3a回答非常好, 加10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啊~~起步價7塊,不用走!

桂林站可以乘坐高鐵嗎?從桂林西站打車到桂林站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桂林有三個火車站,三個火車站都有動車或者高鐵。

桂林有3個火車客運站,第一個叫火車南站,位於象山區中山南路,在火車票上叫「桂林」站,在公交站牌上叫「桂林站」;第二個叫火車北站,位於疊彩區北辰路,在火車票上叫「桂林北」站,在公交站牌上叫「桂林北站」;第三個火車站叫桂林西站,位於桂林市靈川縣定江鎮,在火車票上叫「桂林西」站,在公交站牌上叫「桂林西站」。

具體某趟列車在哪個站上車或者下車,或者停靠哪個站,要仔細看你的車票。從桂林西站打車到桂林站需要30分鐘。桂林站與桂林北站之間有100路公交車直達,車程約60分鐘左右;桂林北站與桂林西站之間有303路公交車直達,車程約30分鐘左右;桂林西站與桂林站之間有22b路公交車直達,車程約1個半小時。

桂林站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象山區上海路與中山南路交界處,又名桂林南站,始建於2023年,是桂林鐵路樞紐客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現隸屬南寧鐵路局管轄。

桂林站由柳州鐵路局施工,於2023年建成。其中「桂林」這兩個大字是中國科學院首任院長,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首任院長郭沫若題寫。

2023年12月28日,由桂林始發開往北京西的首趟高鐵g530,桂林也將自此納進天下高鐵收集,桂林成為廣西第一個開通高鐵的城市,桂林站也成為雲、貴、桂西南三省和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第一個開通高鐵的高鐵站。

桂林雲軌1號線、桂林雲軌2號線等城市軌道交通在此接駁換乘。

12樓:小肥楊媽媽

1、可以

2、桂林西站與桂林站之間有22b路公交車直達,車程約1個半小時。

內容拓展:

1、桂林有三個火車站,三個火車站都有動車或者高鐵。

2、桂林有3個火車客運站,一個叫火車南站,位於象山區中山南路,在火車票上叫「桂林」站,在公交站牌上叫「桂林站」;第二個叫火車北站,位於疊彩區北辰路,在火車票上叫「桂林北」站,在公交站牌上叫「桂林北站」;第三個火車站叫桂林西站,位於桂林市靈川縣定江鎮,在火車票上叫「桂林西」站,在公交站牌上叫「桂林西站」。

3、具體某趟列車在哪個站上車或者下車,或者停靠哪個站,要仔細看你的車票。

4、桂林站與桂林北站之間有100路公交車直達,車程約60分鐘左右;桂林北站與桂林西站之間有303路公交車直達,車程約30分鐘左右;桂林西站與桂林站之間有22b路公交車直達,車程約1個半小時。

5、注意:303路公交車和22b路公交車30分鐘一趟。還有,桂林經過火車站和汽車站的公交車,以及公交站臺上,都有小偷,很囂張的,要保管好自己的錢財。

在桂林.陽朔西街,怎麼坐車到桂林站?(火車站)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陽朔回桂林的汽車在陽朔汽車北站乘坐,有普通班車,有直達班車,直達車20分鐘一趟,普通班車15分鐘左右一趟,直達車行車約1.5小時,普通班車行車時間約2小時。到達桂林汽車總站,再坐公共汽車到桂林站,或從總站步行到桂林站約800米。

長春市到桂林市火車多長時間?

14樓:劫色無罪

車次:k2388

發站:長春(11:45)

到站:桂林北(10:10)

歷時:46:25

硬座:328

硬臥:554/575/595

軟臥:879/918

河北省,保定市郵編是多少,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區郵編是多少

河北省保定市郵編是071000 保定,位於華北平原北部 河北省中部,大部位於海河平原。冀中地區即指保定,與北京 天津構成 三角,並互成掎角之勢,自古是 北控三關,南達九省,地連四部,雄冠中州 的 通衢之地 保定以前為直隸省會,是直隸總督駐地,也是河北省最早的省會,從1669年至1968年,長期是河北...

河北保定蠡縣初幾中學有幾所,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初中英語用的什麼教材?是人教版嗎?

蠡縣二中蠡吾bai 鎮二中也就du是八里莊中學這所中學不zhi錯升學率挺高,再有就dao是百尺中學,繆內 營中學,繆營中學這容三所重點中學,蠡吾鎮二中三中也不錯,另外不錯的還有萬安中學,老師都是好老師,學生就不好說了,我個人認為初中在百尺上,花錢多點,成績會更好,其實成績和支出也是有關聯的 是不是蠡...

河北省滄州市到廣西省巴馬旅遊區有多少公里

高速駕車路線 全程約2323.3公里 起點 滄州市 1.滄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西路輔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朝陽街 2 沿朝陽街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黃河西路 3 沿黃河西路行駛2.3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南大道 4 沿迎賓南大道行駛2.3公里,朝石黃高速 g104方向,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