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177媽媽165女孩現在12週歲將來的身高是多少

2022-03-03 21:59:42 字數 3258 閱讀 5310

1樓:溫辰釗

爸爸一米七七,媽媽一米六五。現在孩子已經12週歲了。身高是多少?

這個說不準呢。有的孩子早熟。有的孩子晚熟。

12歲。說不準身高是多少?不過這個孩子肯定不會矮,因為爸爸媽媽的遺傳基因在那裡擺著。

2樓:珈藍懷綠

爸爸177媽媽165女孩現在12週歲將來的身高是多少,應該會是170左右吧

3樓:農民伯伯西北大雪

現在的社會,人的吃的好,身體也發育快,個子也會漲得高,你的女孩估計要比你們都高175應該是有的。

4樓:霧都孤鷹

這個問題會有絕對正確的答案,因為影響身高的因素有很多。

5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爸媽都不矮,而且現在人們生活都還不錯,12歲的女孩比同齡男孩發育早些,現在怎麼也有163了吧,不用為身高擔心,女孩有160看著都不矮。

6樓:

關於身高的問題你肯定說不準!因為身高有先天的因素還有後天的因素!還有一串的問題還有變異的問題!

這不是隨便一說他就信了的事~再說你也沒有女孩12歲現在的身高?所以你這個問題只能靠夢了

7樓:計多

這個身高既使用科學的方式計算出來也不會太準。只能告訴你這個小孩身高起碼在170以上。因為父親母親的身高都不矮

8樓:人品贏天下

一般情況下,孩子的身高主要是取決於父母的遺傳因素和營養因素,按你所述,如果是女孩子,身高是要超過你母親的身高(165--170)。如果是男孩子,是要超過父親身高的(177---182)

9樓:畢崇雲

孩子的身高會在165一167之間。

10樓:搞不動

按照簡單生物的公式來講:

表現型=基因型+環境

也有一道不成文的計算公式:

親本的身高相加在除以二,也就是(177+165)×½=171cm

11樓:合朗

肯定能超過女親的身高。現在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吃得好。營養豐富。身高不會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應該在170左右。

13樓:彌騫北

說不好就看女孩的發高情況,一班都比母親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怎麼也會在1米6以上!

15樓:在回龍寨讀西遊記的非洲茉莉

你也差不到哪去,可能最低你也會達到168吧

爸爸身高177 媽媽身高165 我是女生 能長多高?

16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很難說的。

要是好的話。

一米七吧,

營養不能缺乏,鈣物質不缺。

多晒太陽,打羽毛球。

17樓:樊霞律春

身高公式還是有一定參考作用的,兒子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08÷2=(165+148)x1.08/2=169.

02,如果你還經常打籃球,喝多牛奶的話,可能長到175

我現在11歲,身高165,母親160,父親177,已經進入發育期間,未來可長多高

18樓:歐斯**三

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是180—185cm左右,女生的話可能是175—180cm

19樓:音

在接下來兩年中會猛長,一年6至9釐米,注意飲食與運動,你很有天賦,應該沒問題

20樓:停電資訊上接

不好說,我12歲159,15歲184,初中三年長得快,高中後就不怎麼長了

21樓:日月

11歲165已經非常不錯了,現在的突飛猛進,會換來未來的失望,只要多運動,睡眠充足,還是能張高很多的,每天早上起床做做投籃的姿勢;已經發育的話,長的會比較慢,但是不用擔心,在長個3~5cm是沒有問題的,你的身高應該會在168~171左右,祝你長高,加油~

22樓:陽陽

女168cm,男178cm

23樓:農民進城

不好說,長個有早有晚,按說你現在的身高這樣也算是正常呢,現在的小孩子營養攝入充沛比上代人長個早,個頭高是正常的呢,

爸爸,媽媽今年的年齡和是88歲,6年後,爸爸比媽媽大4歲.今年爸爸、媽媽各多少歲?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為爸爸46歲,媽媽42歲。

解析:本題考查的是二元一次方程的應用,由題意可知,設爸爸為x歲,媽媽為y歲,根據已知條件,列方程組求解即可。

解題過程如下:

解:設爸爸為x歲,媽媽為y歲

x+y=88①x-y=4② 方程①+②

2x=88+4

2x=92

x=46

代入方程①

媽媽:46+y=88

移項y=88-46

y=42

答:今年爸爸46歲,媽媽42歲。

孩子的未來身高如何預算?

25樓:草燈明

我167,我老公170,兒子15週歲179,希望再長個2/3公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是那個演算法,我算下來都差不多。我爸172,我媽159。我現在175了。16歲。我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以父親為例了,他177cm,將來女兒一定會高過父親!

不過身高多少,就要看女兒高到哪了。身高是發育長高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多種遺傳身高計算公式,僅供參考.

男孩:(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2±5cm女孩:(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2±5cm兒子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08/2 誤差+_3cm

女兒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2 誤差+_3cm (為了使這個**公式更適合我國的國情,我國的科學工作者「洋為中用」,根據我國中部地區漢族子女與父母身高的關係,把公式中的係數改為男1.11~1.

12,女0.948~0.980之間,這樣一來,計算出來的結果就比較符合我國的實際情況。)

29樓:

爸爸身高165,媽媽身高157兒子身高是多少

爸爸姓郭,媽媽姓陳,預產起10月20,女孩,求取名

我是不bai提倡在孩子出du生前就給孩子起zhi名,因為要想給孩子dao起個好版 名字就肯定是根據權孩子的八字起的,現在孩子還沒有出生並不知道八字,這個名字關乎著孩子的一生,親,建議出生後起名字。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郭子澄。男女皆宜。溫柔蠍子。我覺得取名是件大事 孩子...

爸爸姓劉,媽媽姓萬,女孩五行缺水,起什麼名字好

要起與水有關的字的名字哦 劉萬淼 劉淼清 劉淼漪 以此類推哦 其實比劃也是有講究的,你可以去有些 測比劃八字看名字好壞得分。多少是有點用的,大師給我起的名字評價是85分,滿分一百哦 我也姓劉 也五行缺水 劉洋我的名字 很俗啊 呵呵 淼帶水字 我覺得叫劉欣淼 劉淼 小名都可以叫淼淼 希望我的回答有用 ...

爸爸姓焦媽媽姓牛女孩名,爸爸姓焦媽媽姓牛女孩四字名

焦牛鈺妮 焦牛崇蕊 焦牛芷然 焦牛沐羽 焦牛蘭然 焦牛栩然 焦牛詩靈焦牛芷灝 焦牛一稜 焦牛藝葉 焦牛睿林 焦牛洧希 焦牛紫然 焦牛金金焦牛桂豔 焦牛子儀 焦牛紫穎 焦牛倚如 焦牛夢文 焦牛詠露 焦牛京棋焦牛旭瑤 焦牛厶曦 焦牛寶睿 焦牛曉涵 焦牛以依 焦牛靜琳 焦牛思鈺焦牛雪瓊 焦牛家辰 焦牛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