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睫毛增長液長出來的睫毛反彈嗎,停用後至今還能保持那麼長嗎

2022-03-04 12:30:49 字數 1263 閱讀 8488

1樓:冒憶然

不可能的哦,睫毛都是有更新週期的,不用之後的話睫毛是根據自己分泌長出來的,所以還是要堅持使用。睫密密擦幾年都不心疼。每天都用兩次的.

2樓:牟清綺荀正

不可能。睫毛是有更新週期的。停用後,等長的睫毛掉完了長出的還是你原來睫毛的長度。

使用睫毛增長液生長出來的睫毛長久嗎?會不會不用就變回去了?

3樓:

正常睫毛的生長週期是3個月左右,之後就會正常脫落,自然生長出來的睫毛不會變回原來的樣子,我用的阿米婭就不錯。

4樓:ydm開心

使用睫毛增長液生長出來的睫毛長久嗎?會不會?不用就變回去了,看一看你的睫毛生長液是什麼樣的,如果正常的睫毛車上一夜長出來之後我會回到原來的樣子,也是在長出來會很好看的。

5樓:memory陳

自己用過一段時間,確實好像長了些,但是後來沒堅持住,就放棄了。

墨雅睫毛生長液停用後還會長長嗎?還是要一直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體會就是,墨雅不是眉毛生長液,墨雅是眉毛變黑液。用過三隻墨雅,感受就是細小的眉毛沒有變粗,變長,更沒有新生的眉毛長出來。

但是不能說墨雅完全無效,墨雅可以讓你現有的眉毛變黑。如果你要眉毛變黑的話,用一到兩支就夠了,用的太多,原本你不多的眉毛很黑很黑,一小細條很黑很黑,看上去很突兀。

用過三支的人路過,原本用了一支就後悔了,結果被**客服忽悠要持之以恆,又買了兩支,累計三支用完,原先細短小的眉毛,沒有眉毛的地方,紋絲不變。

7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的生長週期為6-8個脫落一次,也就是長的會掉,新的又會長出來,

就好像人體新陳代謝一樣,新長出來的也會比原來的要好的.

墨雅有兩個主要作用,1促進生長,生長之後是不會**的,也不可能自行縮短,2為睫毛的腺體毛囊注入養分,使之可以不斷的供給養分給睫毛,在使用墨雅8-12周之後,即使不使用,睫毛的增長速度也是會比為使用的時候要好很多的

dr.massing睫毛增長液我用過了,真的有效果,看出來明顯長長了,增長液用完後我的睫毛還能一直這麼長嗎?

如果停用了睫毛增長液,睫毛掉了,新長出的睫毛是增長後的還是增長前的長度?

8樓:芒奇思公暮

不可能。睫毛是有更新週期的。停用後,等長的睫毛掉完了長出的還是你原來睫毛的長度。

誰用過比較有效的睫毛生長液,要親身體驗過的,經得起考驗的,能我一下嗎,謝謝了

推薦careprost睫毛增長液,我繼承了母親的短睫毛,二十幾年來我使用很多方法,像是dhc睫毛增長液,kalita的,網上大賣的天香,都用過,基本上對我沒有效果,一次在網上閒逛,我對自己說,最後一次搜尋睫毛增長液,再不成功就真的放棄了,結果看到熱銷中一款二百多塊的產品,以這個 還能賣這麼好我感到很...

韭黃是怎麼長出來的,韭黃是大蒜長出來的嗎

韭菜和蒜黃一樣,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中生長,因無陽光供給,不能進行光合作用,就會變成黃色。韭黃是大蒜長出來的嗎 韭黃不是由大蒜長出來的,從大蒜裡面生長出來的叫做蒜黃。韭黃也叫韭芽 韭菜白,是冬季常見的一種蔬菜,營養價值較高。韭黃的外觀和韭菜差不多,只是養植條件不一樣,韭黃是在無光條件下栽植出來的,栽培方...

新長出來的葉子有點發黃,正常嗎,蘭花新長出來的葉子發黃怎麼辦

一 水黃。由於長期澆水引起的葉黃,表現在 嫩葉陽黃無光澤,老葉 則無明顯變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6531化,根細小黃綠,新梢萎縮不長,應節制澆水,重者可脫盆,放蔭涼處晒乾土後再重新上盆。二 旱黃。由於缺水或澆水偏少而引起葉片發黃。老葉自下而上枯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