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用路由器就兩臺電腦都不能上網

2022-03-05 06:35:10 字數 833 閱讀 5036

1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說明電腦的ip沒有設定好。

1、檢視電腦的ip如果是自定義的可以設定為路由器的網段內。一般都是192.168.1.2-255之間。

2、確保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是正確的。

3、確保路由器無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設定,要設定啊..路由不是交換機,插上就能用.如果不懂..這個問題有點麻煩.找個懂的人給你調下吧.調起來很簡單,但是,在這說不清.

3樓:俊力

1、首先看看是不是網的問題,如果不用路由器,單用貓也能連上網的話說明問題出在路由器上。2、網沒有問題的話,把你的路由器拿到買的地方重新調節成出廠設定就可以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路由器,有的路由器不代有貓的功能,所以還要貓來撥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請問下你路由器喝電腦之間是怎麼連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能不能通過http://192.168.1.1或者進入路由器,如果不能,查線路,查網絡卡是否驅動

2.如果能,設定路由器去撥號

7樓:馬紮搬來

你這情況多久了?我的也是這樣,一臺電腦撥號直接就連上了,要使用路由的話,兩臺就連不上,就像你說的,連路由器地址也進不去,這情況持續了2個多月了吧,有時候能連上,最多用一天,然後就不行了,一開始的時候,認為是水晶頭,全換了新的,也不行。好像跟網速有關係,訊號微弱的時候,兩臺肯定不行,看貓的訊號燈閃爍正常的時候,就能連連兩臺。

兄弟,你是哪兒的??,我也真愁了~~

兩臺電腦路由器怎麼聯機打紅警,兩臺電腦一個路由器怎麼聯機打紅警

如果只是兩臺電腦可以不用路由器 買個直連的網線 賣網線那知道 兩臺機器連上 將兩臺機器的防火牆關了 之後將ip設定成一個段的 之後即遊戲網路就可以玩了!祝你們玩的開心!1 必須安裝ipx spx協議。玩遊戲進紅警主選單裡面的 網路 不要進 網際網路 2 選擇卡號。在紅警的主選單裡面,點選 選項 網路...

路由器如何連線兩臺電腦同時上網

首先把電腦ip設定如下 ip 192.168.1.2 子網掩碼 255.255.255.0 閘道器 192.168.1.1 dns 192.168.1.1 確定就ok了 然後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出現路由器的登入框,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 admin 點左側導航的設定嚮導...

家裡兩臺電腦不用路由器然怎麼上網

雙網絡卡用不用?不過你要筆記本上網桌上型電腦就不能關 一個是上一個是下 因為你只有一個ip地址,無法使兩臺電腦同時上網。給其中一臺效能好的再買個網絡卡,然後讓這臺電腦做 伺服器。不過比較麻煩,一臺做主機,開 伺服器或設定共享上網,同時配置雙網絡卡,另外一臺電腦通過這臺電腦共享上網。從機上網的時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