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進,高分懸賞,求公司命名

2022-03-05 18:42:04 字數 2350 閱讀 1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店名必須適應目標顧客的層次,合乎其經營宗旨和情調,真正做到有的放矢。「中國有著悠久而又厚實的命名文化歷史,一般而言,傳統『儒商』的命名原則為商業利益、世俗倫理和文化內涵三者兼顧。諸如同仁堂藥店、全聚德烤鴨等具有底蘊深厚的『百年老字號』便是鮮明的體現。

2樓:秀才的信仰

《本草綱目》高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李時珍是古代本草綱目作者,十年而編成的鉅著。是一部具有世界性影響的博物學著作。此外,它還是周杰倫**《依然范特西》中的一首歌。

用這個區名第一便於記住,第二人們傳統的思維定式會覺得這樣的名字熟悉,同時也就對你的藥材產品也信任.第三,本來這個名字就記載了1892種藥材,是名副其實的名字,正好與藥材類企業的名稱相吻合!謝謝!

3樓:原巨集

百草、大自然、純天然、建慷、

4樓:匿名使用者

「賀世診(賀是珍)」高效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寓意可以聯想。

「民本」高效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濟世」高效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5樓:螃蟹椰子

加貝川別要賀字 不適合藥草公司

川貝 貝川

加貝為賀

3個字朗朗上口

看起來又會容易認為是川貝 形象表達了藥草公司的性質可以考慮用 呵呵

6樓:

樓主公司在**?比方我是在重慶的,就可以取「渝賀」

7樓:

富農高效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產品子品牌名稱:富樂寶 富益農 富樂收....等!

8樓:令水彤

賀 農賀 農 高 效 農 業 開 發 有 限 責 任 公 司

9樓:兩廣淇

賀康園高效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賀康寓意:祝賀百姓,健康吉祥,園寓意:你的農業或者藥材開發能夠發展成片成園,豐收滿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鶴壽 賀壽

11樓:米蘭大師

賀禮「農民兄弟們,賀禮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民材加貝賀高效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才堂名字源自古文,我用這個名字的原因是:

人才、藥材、錢財, 取諧音即三才堂,有涵養和古韻的名字。同時也說明成功的三步,先有人,人做事,事賺錢

不管你喜不喜歡,祝你生意興隆啊 :)

14樓:上天入地劍

要不就叫九江吧…雖然與地名重合…但他寓意非常廣…九取極數…也取華夏九州…江取長江…有沒聽過長江之所以浩瀚千里…因為他不折細流…(你公司開了以後希望你也能記住這句話,李嘉誠的長江集團就這個意思)合起來就是,華夏九州,源於長江

15樓:天子紫金至尊

【杏雨閣】 這名稱中杏取杏林之意,雨則帶著些許詩茂有之意,閣則具有點中國古典的氣息,這名應該還不錯吧。

16樓:男二二

力奇賀{liqihe} 指力求奇特,出其制勝,大家都來祝賀生意興隆.

17樓:魯伯特的淚

樓主這種級別也肯下這等分值,以前我開店是遵循這個起店名的,個人的一點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一點點技巧吧,這是我起店名時遵循的原則為下:

請參考:

一個好的店名必須適應目標顧客的層次,合乎其經營宗旨和情調,真正做到有的放矢。「中國有著悠久而又厚實的命名文化歷史,一般而言,傳統『儒商』的命名原則為商業利益、世俗倫理和文化內涵三者兼顧。諸如同仁堂藥店、全聚德烤鴨等具有底蘊深厚的『百年老字號』便是鮮明的體現。

時至今日,現代商業運作步入高效、便捷和廣告效應軌道,新興商業文化日趨多元,店名招牌已不再侷限於傳統的吉祥或文雅。」

——行業優先。不同行業有不同的命名原則,服裝、娛樂業儘可能響亮炫目,文化、音像業儘可能含蓄內斂。此外,老字號應注意保留自己在消費者心中長期奠定的信譽。

——因地制宜。考慮商鋪所在的地理、人文環境,避免「雞同鴨講」,造成語境障礙。

——上口易記。充分考慮到當時當地的消費者的接受能力,在上口、易記、便於傳播的基礎上,力爭可以引起消費者共鳴、會心一笑的標新立異

鑑於你是起公司名,雖然不同,但本質都是起個吉祥如意的「生意名」

綜合以上原則呢,就起一個「本草七方」

本草鑑古時大醫藥學家李時珍的名著,取之吉意,同時富有內涵

七方:指的是:大方、小方、急方、緩方、奇方、偶方、複方。

朗朗上口、農業相關、有出處

18樓:京城一大才子

時珍賀高效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李時珍都祝賀你開業了!!!!!

高分求!文才高手請進,高分求!文才高手請進

寧靜致遠,說的是雖然靜,但是卻聲名遠播 或是類似的意思 並沒有因為靜而被埋沒 風逝流香是說,雖然風走了,但是香味還在 不是被風帶走了 所以如此說來,二者有異曲同工 殊途同歸的聯絡。寧靜致遠是一種做人的境界.常與人淡如菊,淡漠明志等放在一起.是指用心去思考外界的事物,不急不燥之中看待複雜的事物 胡適語...

高分懸賞,關於網路限速問題,高手請進。

如果是移動那邊限了速,那你用什麼軟體也是沒用的,除非你是黑客進入到移動那邊閘道器的配置。限速軟體無法限速問題 高手指點下 高分追加 等 免費的沒有見過好用的,我以前用p2p也是一樣情況,基本就是讓別人斷網,建議大家協商,實在忍受不了就自己辦個,不要一起用了。咱和你一樣,3個人用,我現在是買了個r41...

求閱讀筆記,有高懸賞!高手請進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數學與閱讀 題目 各重多少千克?一 故事中的數學 一桶飲料,連桶共重31千克,喝了半桶,現在只剩16千克飲料。飲料和桶各重多少千克?故事中的解法 小猴的解法 1 一桶飲料和2只空桶重量 16 16 32 千克 半桶飲料 空桶 半桶飲料 空桶 1桶飲料 2只空桶 2 一隻空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