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檀健次在《追光吧哥哥》中的表現

2022-03-05 21:39:43 字數 6151 閱讀 9615

1樓:小琪琪

追光吧,哥哥又和我們見面了,也隨著《愛的釐米》大結局,對於劇中關震雷,不知道大家對他印象如何,他就是追光吧,哥哥里檀健次,初舞臺真是又穩又炸,這就是初代男團實力,原諒我看他初舞臺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關震雷,哈哈。

檀健次在追光吧,哥哥里的表現,小編覺得絕對c位,又有顏值,又有實力,帥到不行,受到哥哥們集體打call,真的是太耀眼了,而且檀健次一直堅持自己男團夢想,這次終於圓夢,在金星參訪中,檀健次談舞臺不讓初心,很想念之前在舞臺上的日子,讓大家知道他不僅是演員檀健次,他還是一個歌手。

檀健次挺耐看的,小編覺得是那種精緻的耐看,沒火應該是時代問題,他可能是出道比較早,他在mc天團的時期,簡直是帥爆了,在追光吧,哥哥里安利肖順堯,護送並鼓勵,簡直兄弟情深。

看完初舞臺,真心覺得,寶啊,終於長大了,現在是又可以跳,又可以唱,又長的帥,真的是愛了愛了。

檀健次真的是集演技,唱功,顏值都很優秀的小夥,追光吧,哥哥里表現的也很好,之前在男團接受專業的訓練,但是沒遇到好的平臺,檀健次是很有辨識度的,希望能火起來,舞臺是炸的,舞蹈都很有力度,也很有感染力。

小編覺得,男人的魅力不在於長相,在於實力,以前覺得他長的帥氣,但是看完這個舞臺,覺得太帥了,他選的這個**難度係數非常高,如果不是天生節奏感非常強的人怎麼練也找不到拍子的,但是這段頻率還是很高,如果沒有反覆無數次練習話,也不會有這樣效果。

追光吧,檀健次哥哥!

2樓:甜小妞娛樂

他在節目中的表現非常的好,他本身是一名歌手,他在舞臺上的表演完全是自己最擅長的,在舞臺上穩而有魅力。

3樓:白珍全全全

我個人覺得他表現非常的不錯,他好像就是把自己的日常生活也帶了進來,而且很認真努力的去工作,完成自己當前應該做的所有事情。

4樓:au不錯哦

我覺得他的舞臺表現力相較於其他男嘉賓還是挺有爆發力的,不管是從長相還是服裝甚至武打唱歌水平,真的在狀態,希望他能夠翻紅吧。

5樓:右手年華

我覺得,檀健次在這個綜藝節目中的表現非常好,而且我也特別期待他的表演,在外形上他也很符合男團的條件,而且他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帥氣。

6樓:清諶

絕絕絕!本來抱著吐槽的心情看的節目,結果被檀健次蠱到,他好棒!

7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檀健次的表現還是非常好的,能看出來他在唱跳方面實力也是可以的,在所有哥哥們中表現也是算比較好的了。

8樓:活得真實

我好喜歡這種聲音,哇,唱跳都很好,他的劇我看過幾部,我一直以為他是演員

《追光吧哥哥》檀健次迴歸舞臺,他的表現是否是初代男團的水準?

9樓:何趴

是,檀健次不管是唱還是跳,都表現的非常優秀,是男團該有的水平。

10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是的,不只是他還有剩餘的哥哥們,他們跳的舞基本上都是他們那個年代中特別帥氣的,但是放到現在這個年代就會給別人很油膩的感覺,他們的確需要看看新穎的東西了。

11樓:錯位時間

那簡直是太帥了呀,神仙舞臺都不為過。其實我是屬於90年代末期的那種95後。並不知道什麼檀健次,但是這次通過《追光吧哥哥》這個節目,我覺得檀健次就算是放到現在這種流量時代,他還是會特別火的。

不管是他的舞蹈還是他唱歌我覺得現在某些小鮮肉都比不過他。

12樓:是啊芳啊

是。因為檀健次初舞臺的颱風很穩,聲線**,舞蹈有力,肢體柔韌度協排程完美,搭配上魔性響指舞簡直了,所以我認為展現了實力超強的唱跳舞臺,這就是初代男團的水準。

如何評價印小天在《追光吧哥哥》這檔節目中的表現?

13樓:人稱江湖小天才

此外陳志鵬,作為參加節目裡面年紀最大的哥哥來講,有特別標註,在他面前不能夠提到任何關於小虎隊的事情。雖然他是小虎隊一員,但是裡面的三名成員就現在發展來講,陳志鵬的處境多少有點尷尬了,這也是能夠理解的。不管怎麼樣追追光吧哥哥這檔節目看點還是非常多的,我們就抱著吃瓜的心情繼續去追吧。

14樓:熙怡

我覺得印小天的表現有點太過於賣力了,他見到鄭爽的時候歡呼的最起勁兒,而且努力用老鄉的身份跟金星和鄭爽拉關係。甚至他還在那裡邊手抖邊拍照證明金主爸爸的手機防抖,所以感覺他有點太過於賣力,好多人都覺得有點假。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印小天雖然很長時間都沒有訊息了,但是在《追光吧哥哥》這檔綜藝節目中的表現很好,他的業務能力很強,情商很高。

16樓:678豪媽

我覺得表現挺不錯的。只要鏡頭帶到了印小天,他總是活力最滿的一個人。在最新的節目中也能看出他有跳舞的底子和基礎功。活力四射。

17樓:是啊芳啊

他總是那個最活力滿滿的人,因為當年印小天插刀教一眾人diss他一個,印小天的事業也因此一蹶不振,大好前程毀於一旦,所以可以看出對待這次選秀,他很認真,很珍惜,也想藉此機會找回流量。

18樓:右手年華

我覺得他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的表現非常的好,而且通過一些微小的細節和動作就能看得出來,他有跳舞的底子和基礎功,他自身的發展非常的全面,特別優秀。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印小天在最新播出的節目裡,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有些表現看起來也是比較亮眼的,大家也是非常支援他的。

20樓:愛貓咪的葉子

他在這檔節目中的表現是非常好的,面對自己當初的仇人,也可以給予笑臉,給予他們寬容和諒解,這種心態非常值得人們學習了。

21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印小天參加了《追光吧哥哥》,他有很多表現都是很出色的,讓觀眾看到了他的很多優點,他值得人們的稱讚。

檀健次被網友稱讚是初代男團的水準,他的舞臺表現力如何?

22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在《追光吧哥哥》這一檔和《乘風破浪的姐姐》同型別的綜藝中,檀健次、付辛博、肖順堯、符龍飛、等人真的賺足了熱度,他們都是中國初代男團的代表,這幾個人的舞臺表現力都沒得說,比起焦點人物檀健次,我更加被付辛博、肖順堯和符龍飛的舞臺所打動,他們就是一種真誠和純粹,對舞臺的這種久違的愛意,真的非常感動。

特別是付辛博,眼含熱淚,還沒有開口,就告訴了所有人,這個舞臺之於他的意義,他的聲音有些顫抖,音有些不準,這讓我想起了《中國好聲音》的冠軍單依純,在演唱那首《給電影人的情書》時充沛的情感以至於她中途有些哽咽,一句詞沒有唱,一些音也非常的顫抖,但是這也讓單依純整個散發光芒。再說回檀健次,檀健次的能力絕對是毋庸置疑的。

檀健次在出道前就是在拉丁舞領域拿到了全國冠軍世界季軍的專業成績,後來又學習了hippop,在《天賜吧聲音》、《跨界歌王第五季》中都有非常出色顯著的表現,也讓我們看到了這麼一個全能的人。在《追光吧哥哥》的舞臺上,檀健次展現出初代男團的水準,也正是這一詞條上了熱搜,引起了廣泛的關注。檀健次表演的《猴籠》的亮點在於檀健次的舞蹈。

作為觀眾,我只想說檀健次真的好會扭,真實的扭到了我心裡。一個三十歲的男人,有著這樣的柔韌度,真的非常令人驚歎,最主要的是檀健次近幾年也一直在專注演藝事業,但這些表現讓我們看出檀健次從來沒有放下他的專業,他一直有刻苦努力地練習,舞蹈不比其他,其記憶力非常的短,身體一天不練就會生疏,最後會慢慢地遺忘,所以檀健次的發光發熱並不是有了一個好平臺這麼簡單,更重要的是他對自我的保持和要求。

23樓:你到底敢不敢

他的舞臺表現力非常的棒,而且他的唱功也相當的優秀,在舞臺上的表現非常的有魅力,而且他在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也要收穫了很多人們的喜愛和支援。

24樓:浩宇星辰

舞臺表現力非常的強,雖然他剛剛出道,但是他之前有良好的唱跳功底,他唱跳的時候身體非常的協調,而且氣息較穩,表現很好。

25樓:江小白可可可

我認為他的舞臺表現力是非常不錯的,因為我在之前**過他的很多節目。

26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他完全有這個水準,而且他在舞臺上非常的大氣。他在舞臺上就感覺非常的令人著迷,而且自己也是完全帶入了那一個氛圍的,觀眾看著也非常的舒服。

27樓:活得真實

他唱得很好啊,準備追追光哥哥了

如何評價於朦朧在《追光吧哥哥》中的表現?

28樓:初心

「人間洗潔精」在這個節目中,於朦朧不光得到了幾個女嘉賓的青睞,而且表現的也極其呆萌討喜,像個長不大的靦腆大男孩,一舉一動中不但中規中矩,而且對待別人也都非常禮貌溫和,從不搶別人話和鏡頭,甚至被觀眾評價是「人間洗潔精」,在一眾油膩男生中清新陽光的極為顯眼。鏡頭前一直為人謙遜,而且對別人非常友善。

風評極佳整個節目中在21位不同年齡段的選手中,於朦朧算是比較完美的選手了。身材不錯,顏值高而且非常帥,性格溫和靦腆又謙遜,整個氣質都非常優雅,彬彬有禮,修養極好。

29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我覺得於朦朧在節目中的表現是比較出彩的,因為他是節目裡面比較少有的不油膩的男星了,而他的狀態也保持得很好。

30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於朦朧在《追光吧哥哥》中一點都不油膩,反而顯得仙氣飄飄。我完全是為了他才去看這檔節目的。

31樓:右手年華

我個人覺得於朦朧在這檔綜藝節目當中的表現可圈可點,在初舞臺表演的時候,能夠聽出來他的聲音和聲線都特別的好聽,但是在新一期的節目當中也看得出來他存在的缺陷就是他沒有舞蹈基礎,肢體比較僵硬,需要努力學習舞蹈。

32樓:燦若煙火歸平凡

很真實,對自己擅長的表現得非常從容,對不擅長的只能虛心的學嘍。只希望不要對他的情緒、動作過度解讀。

33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他勇於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嘗試進行高難度唱跳,練習也十分刻苦,即使跳的不是很好這種精神也是值得鼓勵的。

34樓:住在時光裡

這個「光」好難追,真是難者不會,會者不難。

35樓:夏言楓先生

我認為於朦朧在追光把哥哥中表現可謂是非常的清新別具一格。畢竟,高高的個子加上清秀文雅的外形。可以說是非常吸睛。

綜藝節目《追光吧哥哥》,節目中有哪些看點?

36樓:君呀呀

看點有非常多,比如印小天和杜淳的恩怨,以及金星和鄭爽的直言直語,還有的就是各位哥哥們的禁忌點。

37樓:愛小樹苗

這個綜藝可以讓很多觀眾看到不同年齡段的男明星唱跳能力都是怎樣的,而且也可以看出男明星之間的感情是否很好,節目中也有金星和鄭爽,他們倆對哥哥們的評價也是一個看點。

38樓:mu負重前行

這檔節目的綜藝看點的話是非常多的,像毒舌的金星,以及小虎隊的陳志朋,這個主要就是看點就是每個男明星的話題,八卦。

39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杜淳和印小天這對曾經鬧翻了的一對,就是看點,網友想看他們是不是真的和好了,還有陳志朋,明道等明星,還有就是金星和鄭爽是真敢說呀。

40樓:你真的好嗎

這個當屬杜淳和印小天了吧,印小天被別人冤枉,而杜淳作為好兄弟非但沒有了解事實還去指責他,印小天的代言最後也被杜淳搶了,這就很尷尬了,現在兩人還能面對面坐下來參加一個節目,節目組也是很會搞事情!

41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我覺得看點就是金星這個班主任點評各位學員的情節。我非常喜歡金星這個人,在明星界是一股清流。

42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節目中鄭爽與金星的吐槽成為了最大的看點,不少網友都慕名前來**這一「名場面」。

43樓:職場小稻子

第一個看點就是以毒舌著稱的主持人金星老師以及以直爽著稱的鄭爽,第二個就是杜淳和印小天之間的恩怨,第三個就是小虎隊中人氣最低卻打扮誇張的陳志朋,還有德雲社的燒餅,飛輪海的汪東城等等,都是看點。

44樓:你到底敢不敢

在這檔綜藝節目《追光吧哥哥》中,有各個行業的人,而且還有年紀很大的汪東城,陳志鵬,還有相聲演員燒餅,在娛樂圈以敢說敢做毒舌著稱的金星,還有大膽發言的鄭爽,這都是這個節目的看點。

如何評價黃磊?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

黃磊這些年一直堅持在自己的想法當中活著,他沒有因為給自己定位死了,那麼我就要一定演點什麼。可以說黃磊這些年起起伏伏,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走的,不受別人左右。到了2006年的時候,黃磊的興趣發生很大的轉移,轉移到話劇上。這個話劇和電影不一樣,它更加吃功夫。話劇登上舞臺,那就是現場直播,所以黃磊對話劇舞臺...

如何評價《少年包青天》第一部如何評價周杰在《少年包青天》裡的表現

劇情懸念迭起 環環 bai相扣。把一du些推理探案手法附zhi加到青年包拯身上dao,使得劇集內更具可看性。最明顯的就是容 密室殺人法 緣於日本的推理 撲朔迷離的案情配上緊張刺激的 使情節發展更加扣人心絃。推理斷案是該劇的重要線索。前幾集中的狼女小艾被殺一事,就留下許多伏筆,這樣等得真相大白時,既不...

如何評價高圓圓的演技,如何評價高圓圓在《咱們結婚吧》裡面的演技?拜託各位了 3Q

美成她這樣,同時也蹩腳生硬得不像話的人,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種過分自戀,一種過分看不起自己。她屬於後者。高圓圓並不是一個自在隨心的人,從小被環境和自我困在自己那部戲中,成了戲中的角色,她一輩子都在扮演那個叫作高圓圓的角色,這個角色中包含了很多不屬於她本性的東西,被家庭被環境被世俗被很多雙盯著她的美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