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作為男兒你什麼時候會哭

2022-03-06 11:22:55 字數 2667 閱讀 5242

1樓:牧馬人

當我一個朋友年紀輕輕得了重病,就離我而去了,在送他走的時候不由自主地哭了,沒有想到生死離別離我那麼近。

2樓:解生活百態

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後半句是隻是未到傷心處!男人,肩上的責任不單單是自己,還有自己的妻子兒女、父母,要承擔起賺錢養家、孝順父母的責任。劉德華有首歌《男人哭吧不是罪》,男人也是人,也會有扛不住的時候,也會有情緒崩潰的時候,也會有哭的時候。

當情到深處、關係到家人、在外打拼夜深的時候,都是可能哭的。

1、情到深處。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自己的那個情感點,當自己遇到的事情,或者別人給自己的情感,觸動到了那個點的時候,即便是作為男人,也會受到感慨,也會有可能哭泣的。

2、關係到家人。男人有淚不輕彈,但是如果某些事情發生在自己家人身上的時候,你還能保證你真的不為所動嗎?男人也是人,也是有著七情六慾的,只不過這顆柔軟的心是包裹在了剛毅的外表之下。

3、在外打拼無助。還記得,之前有一張**引發了很多人的感慨:在風雪中,一個男人坐在階梯上,吃著麵包,就這樣情緒一下奔潰了,哭泣了!

他是誰的兒子,又是誰的父親?我們並不是神,我們是人,我們是可能被現實所打敗的。我們也需要發洩情緒。

在外打拼最無助的時候,不如意的時候,思緒萬千的時候,也就是我們最脆弱的時候。

4、刻骨銘心的愛。當我們經歷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最後卻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夠在一起,不得不放手的時候,或者是因為其他原因的時候,我們情緒肯定崩潰了啊。愛到深處,放手是一種折磨。

作為男兒,什麼時候會哭,那就是情到了極限的時候。不管是負面的、正面的、好的、壞的,只要情緒到了極點,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選擇放聲哭泣,宣洩自己內心!

3樓:情感小兔

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當真正遇到了傷心事,都會哭,比如至親離世,男兒也要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身邊的親人生病的時候我就會哭,因為我特別不願意看到他們遭受痛苦。

5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我會在自己的親人離開自己的時候哭,因為這個時候我感覺是最傷心的。

為什麼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6樓:手機使用者

男兒有淚不輕彈!事實確實如此。為了維護自己在女性面前的強者形象和雄性的尊嚴,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是,男兒也有淚,男兒也流淚!男兒有淚輕輕流!你要牢記,男兒的眼淚需要女人珍惜!

7樓:鄢問碩如南

我都沒看過啊鬱悶

8樓:愛澈才飛英

男人為什麼會哭,那是想起了一些傷心的事情,男兒有淚不輕談,只是為到傷心處.那次陪朋友去喝酒,喝多了,就忍不住的哭了.男人哭有什麼丟人的,你趕保證哪個男人沒哭過嗎?

9樓:卓縈牛叡

呵呵你見過男人沒事就哭嗎

真的是誰都知道撒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你最近一次放聲大哭是什麼時候?

10樓:千里不留行

很久沒哭了。很羨慕那些還可以放聲大哭的,現在,都是躲在被窩,或者找一個沒人的角落,偷偷的哭。忘了是誰說的「心胸都是被委屈撐大的」,慢慢的,你越來越能忍受,也就想不起來上次大哭到底是什麼時候了。

有時還會羨慕那些,別人踩了自己一腳,能夠大聲質問的人,不像自己,只會先說句「對不起」。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最能肆意哭笑的時候,都是那些在期待與幻想長大的日子裡。最後,終於到了自己最盼望的長大,但是那些相對的自由已經消逝不見了。盼望大哭一場,但也明白那些讓自己痛哭的理由,是這一輩子也不願意聽到的。

所以,這樣也願意,只是羨慕那些能夠的人,或者說,想念回不去自己。

走到現在,已經不像小時候可以為一根棒棒糖,哭到鼻涕橫流的時候了,我們有了負擔,有了責任,得到一些就要捨棄一些,水滿則溢,月盈則虧,人生也不能太過於順風順水。不要奢求哭了,對自己說,為什麼不能把生活過得更快樂些,讓自己找不到哭的理由,也沒有逃避的藉口,去成為更好的人。

在樊小純送給木心的《借我》中的幾句話「......借我執拗如少年,借我後天長成的先天,借我變如不曾改變,借我素淡的世故和明白的愚......」,是值得讓人反覆斟酌和推敲的,但是明白卻又只能等到「借」的這一刻。

11樓:哀傷的水瓶座

最近一次放聲大哭是他半夜沒有回來,回來之後還對我家暴。

12樓:情感隨風說

我最近一次放聲大哭的時候還是照顧我家二胎的時候。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去年在醫院檢查出身體不好的時候,在大街上抱頭痛哭了一個小時。

14樓:職場桔子

忘記了,好像很久都沒有大聲的哭過了。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也是呀,最近一次,我覺得更多的是在醫院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媽媽生病的時候吧,特別害怕失去。

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要是有一個男的為了一個女的哭了,這意味著什麼

17樓:蘇暢

動真情了。那個人對你用心了。

18樓:自由女神

他可能真的很在乎你吧

都說哪好男兒頂天立地是什麼歌,怎麼做一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

家在心裡 作詞 徐子淳 作曲 徐子崴 編曲 李 珂 演唱 雷佳 徐子崴 家在心裡 發行日 2011 01 30 發行公司 福唱文化 女 都說那好男兒 志在千里 你總想走出去 闖一片天地 媽媽的一番話 匆匆塞進揹包 爸爸卻不說話 幫你提著行李 男 都說那大丈夫 頂天立地 如今我仰望高樓 大廈林立 媽媽...

為什麼都說買14層房子不吉利

因為坊間有說法稱 14 諧音 要死 寓意不吉,雖只是玄學說法,但若對此介意,則儘量可避免選擇這一樓層住房,免得受到心理上的壓力,居住不安。若有意購買房產,那麼在觀察房產狀況時,首先要注意玄關的位置,作為整個房子風水格局的源頭,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玄關位置能夠提升風水運勢,在風水裡面,位置入口不建議...

大家都說為朋友補過生日不吉利嗎

你好!生日只能提前慶祝!沒有後補的!所以後補就好像有點不吉利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小心忘記了好朋友的生日,現在補送個禮物好嗎?可以說是遲到的禮物,但是確實第一個的祝福,因為還有明年的生日啊,自己把 話說的漂亮一點就好了 選一個節日,送一份補禮。不會的 你想送就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