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安慰員工不會減薪,這會改善他的形象嗎

2022-03-06 18:10:24 字數 1185 閱讀 7059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今年的娛樂圈發展線路上,因為受到了疫情的相關影響整個生態系統都處於低谷發展狀態,而這樣子的影響之下也導致了眾多的演員和藝人無法開展相關的演藝事業和影視作品拍攝,對於影響較大的也是黃曉明、李榮浩、周杰倫等大量明星。

1、黃曉明塑造了對於員工關心和支援的形象

黃曉明在這一次的事件之中,處理時間短得到的效果明顯,而他也因此在娛樂圈之中成功的樹立了對於員工足夠關心和支援的良好老闆形象,這樣子的形象其實也十分有足以他在今後的事業發展道路上獲得成功。

2、黃曉明在圈內塑造了十分良好的藝術形象

黃曉明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不僅僅是作為一位經紀工作室的老闆,更為重要的是他是當今娛樂圈之中較為紅火的優秀男演員和藝人,而這一次的事件也給了黃曉明一個很好的展現機會,他也成功的解決了這一次的危機在圈內塑造了一個十分良好的藝術形象。

3、黃曉明將會獲得大家的尊重和認可,具有著更好的口碑

雖然黃曉明損失的是金錢上的金額,但是他卻得到了工作室好友、工作人員更加努力的付出,更加能夠得到大家對於黃曉明的尊重和認可,而這樣子的他在娛樂圈之中的口碑也越來越好。

綜上所述,黃曉明在這一次的事件處理和做法上是十分明確的,他也因此能夠通過這一次的事件重新樹立大家對黃曉明的認可和支援,在未來的藝術事業發展生涯上得到更好的發展。

2樓:瓶子尷聊

我覺得會,黃曉明本身就是一個好老闆,在疫情期間,黃曉明有一個員工生活在湖北,他不能及時復工上班,就與黃曉明請假,請求停薪留職,而黃曉明卻沒有直接回復,先詢問了他健康情況,安慰他不要擔心,最後說大家在家工作。

3樓:小南學長

這肯定有助於提高他的形象,不過這也是錦上添花的事情,因為黃曉明在觀眾的眼中一直形象都非常好。

4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他形象其實一直還算好的,只是讓人覺得演技油膩而已,所以這件事只會提升他為人的口碑,不會讓人改善對他演技的看法。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黃曉明這樣做絕對會讓他在員工當中樹立形象,而且也會讓很多員工對他產生敬慕之情,個人還是非常贊同黃曉明的做法的,同時也會改成他的形象。

6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會改變黃曉明的形象,因為他作為公眾人物言行必果,大家都在默默地看著。

老闆通過減薪逼迫員工自己辭職,自己買的勞動工具沒有用了怎麼辦

1 你們工作是否有簽訂勞動合同,如果簽訂勞動合同,那麼老闆要減薪必回須經過你們同意,不然答他就是違約,你們可以不接受,知道合同到期。2 至於在工作期間自己買的工具,如果能證明是公司要求買的,可以要求公司作價 如果是自願買的,那就只能自己處理了,二手市場是個比較不錯的選擇。3 如果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的話...

幫幫忙啊 我不會安慰人

我也不會安慰人,只能從精神上支援你。你安慰他的理由就從 親人因此心情身體極差 你就告訴他 心情的不好是難以把乙個在身體受傷而且感情痛苦的人帶到健康的。你不是可以看到,心情不好,身體極差嗎?那你就應該把自己的親人的心情調節好,安慰他,讓他有更好的心情去面對不幸,因為乙個情緒低落的人是難以把身體看護好的...

男朋友不會安慰人心好累怎麼辦,男朋友不會安慰人 心好累怎麼辦

我以前跟你情況差不多 男朋友比較悶 說了我的事也只是出出主意 我覺得他雖然很關心我可是說不到實際的點子上,對我來說他說的一點用也沒有。所以很多時候我覺得我們倆不合適 設定沒有共同語言。我一開始捨不得分手,後來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心太累了 我不想讓自己那麼累 所以就提出了分手 可是他死抓著我不放 可是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