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一20萬suv車什麼車最好,15一20萬合資suv車什麼車最好

2022-03-06 18:10:35 字數 2075 閱讀 3330

1樓:匿名使用者

15一20萬suv車型個人認為像本田xrv,豐田榮放,大眾途觀,jeep指南者,日產奇駿等主流合資品牌的緊湊型suv都是相對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歐藍德不錯。外觀設計時尚,線條柔和,空間大,油耗方面控制的很好,駕駛體驗很棒,品控也不錯,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價位的話,吉利博越,本田xrv,本田crv,大眾途觀都比較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suv可以看看本田crv,日產奇駿,福特翼虎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推薦馬自達cx4,這款車。魂動設計外觀漂亮,創馳藍天技術先進可靠,操控和動力比較出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逍客這款車,合資品牌車輛,成熟穩定,後期故障率低,油耗經濟實惠,是一款不錯的家用車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本田crv,途觀,標緻4008,奇駿,榮放都可以看看,合資品牌中不錯的幾款這個價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車型推薦本田crv,它的做工質量口碑還是不錯的,市場保值率挺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本田crv還是相當不錯的,開著舒適更節油,值得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繽智不錯,外觀時尚,內飾個性,配置豐富,發動機技術成熟毛病少,油耗低經濟,價效比高,後續維護保養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suv車型,可以看看本田crv這款車,油耗低,質量口碑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你可以考慮一下奇駿的或者是傳奇的,途觀的都比較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以靠大眾途觀或者是本田crv還有就是福特翼虎都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價位的話,奇駿、途觀、crv、4008都是可以考慮的。

15樓:金路銀馬

個人比較喜歡馬自達**的cx5。

15一20萬合資suv車什麼車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15一20萬合資suv,個人認為像jeep指南者,三菱歐藍德,馬自達cx5,雪佛蘭探界者,斯柯達野帝等車型都是相對比較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市場的奇駿!空間,動力,配置也沒有任何問題。

15一20萬suv車什麼車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15一20萬suv個人認為像斯柯達野帝、豐田榮放2.0、日產奇駿2.0、福特翼虎1.5t、jeep指南者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15一20萬suv車什麼車最好?

19樓:

不適宜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不適抱歉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歉

不適宜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歉不適宜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歉

不適宜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歉適宜精選,我真的無法回答,抱歉

15-20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15-20萬左右價位的suv車型個人認為像大眾途觀,本田crv,日產奇駿,豐田榮放,馬自達cx5,jeep指南者等主流合資品牌的suv車型都是不錯的。

21樓:安卡汽車

可以考慮下傳祺的gs8,傳祺gs8的設計水平超過了很多合資產品。內飾做工和用料相當精細,配置很豐富很合理,行車舒適性很高,並且動力輸出平穩,線性。不過音響音質比較差,多**系統反應慢。

座椅偏硬,第三排舒適性較差。個人推薦購買官方價18.28萬的320t兩驅豪華智聯版,如果能配上膝部氣囊就完美了。

裸車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裸車價15萬左右的suv有好的推薦嗎

極力推薦國產奇瑞 瑞虎,功能強大,質量講究,新瑞虎5或者7都可以的 國產車做的很不錯,全部辦好也不到15萬 這個價位上綜合效能最好的恐怕就是別克昂科拉了。1.4t的發動機動力夠,油耗低。關鍵是作為一款小型suv,它的底盤一點都不弱,非常規正,看一眼就很放心很皮實的感覺。就是空間略小一點。另外標緻30...

10萬 20萬的SUV什麼車好

1.東風本田xrv。理由 本田xr v很時髦,但不花哨。採用 實心翼面 設計理念,改善室內裝飾,配置豐富。儲存空間更實用 固體底盤 舒適性好,質量穩定,感謝本田地球夢想技術,動力強勁,油耗效能好。2.東風日產逍客。qashqai作為一款緊湊型suv,qashqai車身尺寸在同一水平的車型不大,作為新...

15萬suv日系車哪款好,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1 靠譜的國產來 自主suv,吉利博源 越我們先來bai看看15萬左右的自主du品牌中,都有哪些靠譜的zhi熱議車型。到dao底誰才是顏值 空間 油耗 配置 保值率等,綜合價效比最高。2 領克02 唐二代 相比于吉利博越,售價14.28萬的領克02兩驅炫耀版,和售價15.28萬的兩驅勁pro版都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