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離開,是不是都是悄無聲息的離開

2022-03-07 04:02:41 字數 2679 閱讀 1081

1樓:妤氳緸奼夎祴攏

那天陽光正好,他和往常一樣穿了件平常衣服打個招呼就出門了,再也沒回來

2樓:夏錢麗

我個人覺得並不完全是這樣的。

真正的離開,可以是悄無聲息也可以大張旗鼓。

悄無聲息,不讓任何人知道,不去牽掛任何人,不去想念任何人,可以做到真正的離開。

大張旗鼓的告別親朋好友,同事領導,最後也是可以做到真正離開。

怎樣回答「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沒有告別,悄無聲息」這句話?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大張旗鼓的離開其實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是沒有告別的,從來扯著嗓門喊著要走的人,都是最後自己把摔了一地的玻璃碎片,悶頭彎腰一片一片拾了起來。而真正想離開的人,只是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裹了件最常穿的大衣,出了門,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大吵大鬧地,信誓旦旦地跟你說分手,實際上是心裡還有你,希望你挽回她,留下她。當她真正離開你的時候悄聲無息,說明她已經對你失望透頂,認為已經沒有任何複合的可能,於是選擇默默離開。

有些人性格確實

真正的離開都是悄無聲息。

5樓:洵事求正

悄無聲息太過殘忍,既然馬上就要離開,而且今後可能再難見面,即使不能面談,也要盡力將這個訊息通知對方,告訴自己將要去向**,不要因為自己無聲的離開,讓對方在自己離開之後去尋找,去痛苦,那樣對於自己何嘗不是一種遺憾,人生苦短,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浪費,看似瀟灑的離開,對於自己和對方有可能成為一種折磨,所以來的時候要告訴對方,離開的時候也要告訴對方,那樣才是真正負責任理智的做法。

6樓:q魚娘老師

一個人的內心累了。他就會無聲無息想離開就可以了。因為受了傷。什麼的利益什麼的。只要安靜的退出就可以了。這是唯一想要的。

7樓:琴若雲

所有大張旗鼓的離開,其實都只是為了試探,真正的離開從來都是悄無聲息的。真正想要離開的人,只是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穿了件最常見的衣服,悄悄關上門,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8樓:快樂公子

想要真正放下一個人,真的不容易,尤其你們曾經真心相愛過,這時候他就成了你心底的硃砂痣,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但真的無法放下嗎?也不是,放不下更多的是因為對他還有期待,期待著重新和他在一起,期待著這段感情再回到從前。

也許有時候也知道這是一種自欺欺人,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當你一再地告訴自己,我就是放不下,你就真的放不下了,而當你不再抱有幻想,把心態放平,時間長了,慢慢地也就好評了。

其實,真正的放下,從「不再期待」開始!

每一個深愛過的人,都很難放下,每一個深愛過的人,都會有所期待,只有當她一次次失望後,才明白原來兩個人真的是陌生人了,不再期待,慢慢也就放下了。

很多時候,當你不再期待,你就更容易放下,之前的放不下,不過是因為不甘心,不過是因為抱有幻想,想著還能有重新在一起的那天,直到你發現,兩個人真的再無可能了,也就死心了。

忘掉一個深愛的人很難,想要真正放下也很難,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不再期待,也就不會再受傷,不會再一直想著那段過往。

或許,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無法放下的人,或許,每個人都很難忘記過去的美好回憶,但如果知道兩個人已經到此為止,那也就讓自己接受吧,及時止損,好過強求。

當有一天你再想起他時,內心毫無波瀾,再也不會覺得心痛,再也不會覺得他對你有任何影響,這時候,你也就真正放下了。

9樓:

是的不想見任何人去一個無人知道的地方去看看,獨自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地旅行散心。

10樓:王俊凱今天快樂嗎

或許吧!但是依舊有人記得

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都是悄無聲息的。這段話用來愛情嗎 什麼含義 10

11樓:儒雅的容易煩人

很簡單當對方跟你大吵大鬧 要死要活的說要走時 是想讓你挽留他 想讓你重視他而已

一個真正心灰意冷的人 是不會跟你說你們多 他會選擇默默的離開你 不會有過多的話語 因為一個人失望的時候 會默默的傷心

12樓:趣可愛專營店

意思是:她大吵大鬧地,信誓旦旦地跟你說分手,實際上是心裡還有你,希望你挽回她,留下她。當她真正離開你的時候悄聲無息,說明她已經對你失望透頂

13樓:溝裡農家女

你好!你問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都是悄無聲息的。

用來形容愛情什麼含義?

這句話的含義是,大張旗鼓的離開,不是真正的願意離開,而是用來試探對方是否愛自己的一種手段。而真正願意離開的,此意已決,則無需聲張。

其實,愛情是雙方的真心付出,是不需要試探的,更不需要大張旗鼓地試探,試探反而會傷了對方的心而走向反面。

愛,就要愛得真誠,就要愛到永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的如果真的想離開,怎麼可能會說,這樣誇張的,只是想讓你挽留

15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樣的愛情,我只能感覺到這句話太富有詩意了,我覺得愛情還是需要更多的實際,而不是互相猜測。

16樓:少被俘簇

賈迎春 司棋、繡橘、蓮花兒、柱兒媽(奶母)、柱兒媳婦、王善保家的(司棋姥姥)

如何悄無聲息的死去,怎麼樣能悄無聲息還沒用痛苦的死掉?

與其悄無聲息的死去,不如轟轟烈烈的拼搏一場,不計較任何輸贏。你已經厭倦了生活,但是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是7味中的一味,努力讓自己精彩起來,那樣就不會沒有意義了。4418 怎麼樣能悄無聲息還沒用痛苦的死掉?瓦斯窒息,瞬間而亡。好死不如賴活著。現在的社會生活的多麼好!物資極大地豐富,夜生活繁華多樣,怎...

活著真累,怎樣悄無聲息的離開這個世界,別勸我

曾經幻想過一個自殺方式 在幾十米高的懸崖上,秋風凝成霜,我身著一身白衣,在滿回山火紅的楓葉中答貯立,掐著點,服下毒藥,然後縱身一躍,在半空中毒藥發作,當場死亡,懸崖下是一片清澈的碧譚,譚中養著鱷魚,這樣,屍體就可以直接給了鱷魚,不在這世界留下任何足跡。不過這樣的地方太難找了,後來慢慢就想通了,佛說,...

形容時間悄無聲息流逝的詞語或句子有哪些

流水落花春去也 天上人間 勸君莫惜金縷衣 勸君惜取少年時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 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沉 人壽幾何?逝如朝霞.時無重至,華不在陽.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 三更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