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颳掉房瓦壓斷電線,電工要我賠償,我用賠償嗎

2022-03-07 09:57:52 字數 4353 閱讀 4625

1樓:阿里

大風颳掉房網斷電是不應該你來賠償。

2樓:凡說複雜

自然災害引起的應該不用賠償的吧,建議去諮詢下你們社群的負責人,一般是不用的

3樓:寶貝馬龍福

大風颳掉方法,壓短電線電工要我賠償我用賠償嗎?不用賠償的,那是自然災害

4樓:紅火

大風颳斷的話,如果讓你賠錢的話,這是不合理的,因為這屬於自然災害

5樓:侃民生看社會

因為自然災害導致的財產損失不應該由個人賠償,你完全不必為此負責,如果電工強制你賠償的話,可以到法院起訴解決。

6樓:佴夢苼

大風颳大風,網壓斷電線電夠,要我拍照,我又拍場嗎?大風颳斷的應該不用賠償吧?又不是你自己故意弄斷的,這屬於天災。

7樓:敖樂遊

它刮掉方法,壓斷電線,電工要我賠償,這個是正常情況

8樓:誰家閒人

大風颳掉房瓦,壓斷的電線,按責任來說,你是要負擔一點點的

9樓:穰映

瓦房壓斷了電線壓電工要你賠償,我認為這種情況下是由於大風天氣造成的,並不需要你賠償的,因為你可以不賠償的

10樓:

風颳掉法務,壓斷電線,電工要我賠償我用什麼?我用賠償嗎?不用爬,那是大大風管的了

11樓:吉運升

你應該有一定的賠償責任,少賠點。

12樓:微笑面對

我覺得他需要你進行賠償的話,你可以去具體的查一下監控。

13樓:

照明電路在使用時免不了會出故障而導致使用者不能用電,這給生活帶來許多不便。所以,瞭解一些常見的電路故障以及學會一些必要的判斷、檢修方法是非常必要的。這也可以培養我們運用所學知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14樓:情感yy老師

電工要你賠償,那你肯定不用賠償的呀,這種不是你的問題啊

15樓:

那種瓦房平要斷電線,電工可以不用賠償的嗎?

16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自己的房子沒有檢查好,肯定要承擔賠償的責任

17樓:

大風颳的了瓦房動壓線丁,一共要我賠償我用賠償嗎?不用賠償

18樓:

這個話我個人也沒什麼太好的辦法。

19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這個的話是不需要賠償的,不用管他的,可以讓他們起訴的。

20樓:前曼嵐

我覺得這個應該不需要賠償的,因為是不可抗力

大風把樹颳倒砸斷了電線,電工讓我家賠償電線應該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承包的樹被風颳倒了,砸倒了村裡的電線杆,請問我們需要賠償嗎?是負不可抗力,無責。 如果 你家的樹 不是架電線是要求砍倒的樹那就沒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找樹木的管理者...

如果是你家的樹你就要負一定的責任...

如果找不到管理者...貌似要由電線的受益者來承擔...

我家種的樹被大風颳倒,砸壞電線杆,我家應不應該賠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對於不可抗力引起的損失無需承擔賠償責任,例如大風颳倒樹,大風就是不可抗力。但這也並非絕對,如果對方能夠證明你作為樹的所有人,沒有對樹進行合理的日常維護,致使樹的健康狀況極差,不能抵禦正常風力的風,那麼你就存在一定的過失,法院出於公平的考慮,可能會讓你承擔一部分的損失賠償責任。

24樓:正氣長春

如果該樹是你家種的,你家有保障安全的義務,如果被大風颳倒砸壞電線杆,你家應承擔賠償的責任,但依法可以減輕責任。

打雷劈到鄰居家的樹大風又把樹枝刮到了電線杆上,電線杆又砸倒了自己家的房屋。電業局賠還是鄰居賠? 150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踢皮球,建議走法律程式。這事鄰居和電力公司都有責任的,誰主責誰次責讓法院去判吧。

26樓:腳踏實地

你好,看了您敘述的這個情況,應該是鄰居和電力局都有責任的,這是連帶責任,建議先報警協商責任分配,實在不行再起訴,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你好,看了您敘述的這個情況,應該是鄰居和電力局都有責任的,這是連帶責任,建議先報警協商責任分配,實在不行再起訴,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你好,看了您敘述的這個情況,應該是鄰居和電力局都有責任的,這是連帶責任,建議先報警協商責任分配,實在不行再起訴,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你好,看了您敘述的這個情況,應該是鄰居和電力局都有責任的,這是連帶責任,建議先報警協商責任分配,實在不行再起訴,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你好,看了您敘述的這個情況,應該是鄰居和電力局都有責任的,這是連帶責任,建議先報警協商責任分配,實在不行再起訴,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你好,看了您敘述的這個情況,應該是鄰居和電力局都有責任的,這是連帶責任,建議先報警協商責任分配,實在不行再起訴,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7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這是屬於不可抗力造成的損失,誰都不賠自行修復。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原本是電業局賠償你,鄰居賠償電業局的公共設施。總之,是鄰居家的責任。

29樓:子非魚

這是天災啊,不可抗力造成的損失只能自己承擔責任,一、電線杆是在外力作用下倒的,不存在質量問題,至於說到供電設施離居民區太近,這一點肯定是有爭議的,畢竟我國大多數地區的電線杆均如此。然後是鄰居的大樹,在不可抗拒、不可**的前提條件下,鄰居也不負有責任。簡單理解一下,天上下冰雹:

冰雹砸到了你,責任在誰?或者是你被冰雹砸昏倒下去的時候把別人撞到了,責任又在誰?客觀上,雙方主體均沒有導致最終損失的責任,包括建設、養護、看管等。

30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天災人禍誰都不會賠的,就算你起訴法院都沒用。

就好像我汽車買了保險,停在樹下被風颳倒壓壞車子,樹的主人不會賠,保險公司更不會賠。

因為這屬於自然災害,不可抗拒,法律上不會受理這樣的案件的。

為了鄰居之間能和諧相處,就當自己倒黴了吧!

31樓:裴蓁律師

屬於自然界的不可抗力行為,依法可以免責

32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確切的說,自己賠,電業局和鄰居都不承擔責任,這屬於由於來自無法抗拒的外力因素。

33樓:廣州大彬

比如,你的車被公路上的綠化樹壓壞了

你是找園林局還是找賣樹苗的老闆賠?

相信你的智商選找**園林局賠錢的

誰種誰管理

34樓:潘增飛

各賠償各的,你家跟電力局要錢,電力局向你家鄰居要錢,電力局不能嫌麻煩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房屋受損直接原因是電線杆砸到的,因此應該電力局賠償你家損失。電線杆是你鄰居大樹颳倒的,因此電力局應該找你鄰居賠償損失,還可以追償賠你家造成的損失。如果電力局不同意賠償,你可以起訴電力局。

36樓:99春風得意

這件事是你找鄰居讓他負責,他會找電業局負責。

37樓:桐綺蘭

電線是高壓線麼?如果不是的話沒有多大影響的!如果是那種沒有絕緣層的,可能還是又些危險的,特別下雨時,可能會觸電

38樓:吃喝玩樂

只要起訴責任單位就得賠

39樓:

是電線杆砸的找電業局

40樓:藍色記憶

去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專業的,也說的明白。

電工換電線把220v誤接為380v把我家家用電器燒壞引**災,我可以找他們要賠償嗎?

41樓:文明壞小子

必須可以啊,我家這出過好幾次這事了

42樓:唐山退伍兵

必須的,還好只是發生了火災,把家電燒了,花錢該修的修,該買的買,如果是發生了人生安全事故,那就事大了。

你好!昨天傍晚6點多的時候颳大風,電線杆吹倒了,砸在我家的車上了,應該誰賠償,車只有強險

43樓:達州律師劉江

您應當報保險公司可以獲得理賠,也可以起訴找電線杆的主人或管理人進行賠償。

房沿上掉了一塊瓦是何預兆,自家房屋上的瓦片掉落下來這是什麼預兆

風颳的,別掉人身上就好 想多了吧。及時修復即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自家房屋上的瓦片掉落下來這是什麼預兆 我從外地回家還沒到家,房子就掉下來一張瓦,是什麼預兆?我突然看到瓦片掉落下來是什麼 預兆啊 說明該維修更換了,哈哈 夢見瓦片掉下來,在此說破,希望身體健康平安 屋頂脊瓦掉了有什麼預兆 平瓦 主...

一般7到9瓦的LED燈泡可以滿足一間房的照明要求嗎

可以。7w的led燈泡相當於copy節能燈20w功率的亮度 9w的led燈泡相當於節能燈28w功率的亮度。一般家用的節能燈一個房間7w 12w 15w 20w。20w已經很大了。因此,使用led燈泡,7w就足夠了,如果面積稍小的話,5w就行了。一般一個7到9瓦的led燈泡可以滿足一間房的照明要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