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頭很暈,吃什麼中成藥做的感冒藥要比較好

2022-03-07 14:48:06 字數 1217 閱讀 2407

1樓:匿名使用者

風寒感冒: 可樂煮生薑,檸檬也行 多喝開水,休息好 吃點萍果 最重要還是平時多鍛鍊. 熱感冒: 可以用羅漢果+胖大海(上火加金銀花、菊花)加冰糖泡茶。

2樓:庫倩

.相思之雨告訴你:要想感冒好得快,中西結合,辨清症狀,對症**是最理想的!

感冒出現惡寒重、發熱輕、無汗、全身痠痛、咳嗽、流清涕咽喉痛稱為風寒感冒,方用:荊防敗毒散(荊介10克、防風10克、柴胡10克、川芎10克、桔梗10克、枳殼10克、茯苓10克、羌活10克、獨活10克、前胡10克、甘草4克!小孩減半)另用氨苄青黴素5克、病毒唑200毫克輸液!

假如是:身熱顯著微惡風、頭脹痛、鼻塞噴嚏、咽喉痛、就是風熱感冒,就必須用銀召散(銀行10克、連召10克、荊芥穗10克、薄荷10克、豆豉10克、蘆根10克、淡竹葉15克、牛蒡子10克、生甘草4克,小孩減半)另用氨苄青黴素5克、病毒唑200毫克輸液!如果這樣**會事半功倍好的特別快!

相思之雨告訴你:如果經常感冒,反**作,靜脈滴注人血丙種球蛋白2.5克,重點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以後就不會感冒!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3樓:詛咒哥

感冒: 蔥白(連須)、生薑片5錢、水一碗煎開、加適量紅塘稱熱一次服下(蔥姜不需服下),並馬上睡覺,出汗即愈

4樓:神降

吃四季感冒清膠囊效果比較好

5樓:灰機_小佑

感冒沖劑、藿香正氣膠囊

感冒了吃什麼感冒藥效果最好?

6樓:公冶同書宰念

不吃藥都行  真的假的   年輕人也不是就想著玩的啊 幾顆藥能有多少錢啊   悶

身體是本錢  不要拿命去換錢哦

我感冒都是到我那私人診所配藥吃的  很好用

感冒了,吃什麼感冒藥比較好?

7樓:耿翠花老裳

是要三分毒啊,還是少吃一些吧。我藿香正氣膠囊比較好,中藥的,***小一些。或者一週清開靈,白加黑都還好

8樓:郎秀英費緞

吃快克吧。我感冒了就吃這個的。完全沒有***的。藥效很好很好的。

9樓:紹廷謙哀卯

如果不是流感。

那最好的藥物就是白開水。一般的感冒藥物,如果不是抗病毒的,就只是減輕感冒的症狀而已。

風寒感冒吃什麼中成藥效果好,風寒感冒吃什麼藥見效最快?

風寒感冒 應以辛溫解表為原則。病人可選用傷風感冒沖劑 感冒清熱沖劑 九味羌活丸 通宣理肺丸 午時茶顆粒等藥物 若病人兼有內熱便祕的症狀,可服用防風通聖丸 風寒型感冒病人忌用桑菊感冒片 銀翹解毒片 羚翹解毒片 複方感冒片等藥物。風寒感冒的關鍵就是需要出點汗 中醫稱辛溫解表 有很多方法的,包括桑拿 用熱...

祛除脾胃虛寒的中成藥,脾胃虛寒吃什麼中成藥最好,可以

脾胃虛寒的中藥有很多,如果有體質虛弱 脾胃虛寒 神疲體倦情況的話,建議使用位元堂的扶正養生丸,該藥味傳承百年的古方有溫陽散寒,益氣健脾的功效,對亞健康 體力衰弱有很好的療效。井欄砂宿遇夜客 李涉 牧童詞 牽涉 脾胃虛寒吃什麼中成藥最好,可以 脾胃虛弱飲食調理使不夠的,脾虛患者平時可以喝德甫長謂寳茶進...

治療腸胃炎最好的中成藥,胃腸炎吃什麼中成藥好

楓蓼腸胃康顆粒 我也是剛有腸胃炎 喝那個還管點用。胃腸炎吃什麼中成藥好 可以吃中成藥如腸炎寧片及胃珠得樂。胃腸炎吃黃蓮素片,效果非常好 去藥店問賣藥的人員 她們比較專業 慢性腸胃炎吃什麼中成藥效果能好些。請把目前具體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現全面詳細的說一說。把舌頭的 發過來看一下。治慢性胃腸炎有哪些中成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