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都有哪些工業,新鄉市有幾個工業區

2022-03-07 23:17:21 字數 3527 閱讀 8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製造:新鄉市有中國振動基地之稱,振動電機,振動裝置與篩分裝置在國內佔有80%的市場,得到國內外一致的好評,新鄉市現有振動裝置企業380多家,仍有不斷上升的趨勢.其中年銷售收入上億元的企業8家,籌備上市企業1家,產品分為45個系列1000多種規格,廣泛應用於冶金、礦山等領域,遠銷到土耳其、印度等15個國家和地區,實現年銷售收入30億元,利稅4.

5億元,成為新鄉經濟開發區重要的支柱產業。

「中國起重機械之鄉」,新鄉長垣縣的起重機械產業起步於上個世紀70年代末,經過30多年的發展整合,目前共有整機生產企業97家,配件生產企業800多家,從業人員超過7萬人,已形成產業集聚和完善的產業鏈條。2023年,長垣縣建成了全國惟一的省級特色產業開發區——河南長垣起重工業園區,該園區先後被省**命名為河南省民營科技園區,並被列入河南省裝備製造業發展規劃,成為全省8個重點產業叢集之一。全國起重機械行業最新統計表明,長垣縣中小型起重機銷量已經佔到全國市場的50%以上,年銷售額超過50億元,成為全國規模最大、型號最全的起重機械及配件交易集散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輕工業也很好,如製藥(佐今明藥業、華蘭生物,還研製出了甲流的疫苗),食品(方便麵),化工,建築材料(錦繡防水材料公司)制水泥、瀝青、混凝土等都很有權威;還有化纖(白露化纖廠),紡織,製衣(如中匯製衣專做出口服裝)等行業均蒸蒸日上,還有許多國營企業專搞機械製造;最有名的新鄉品牌就是新飛公司,各種電器都生產,尤以冰箱冰櫃享譽全國。 相信新鄉是你的事業起點,總會有你合適的工作的,自主創業在新鄉也有很好的環境,別放棄。

新鄉市有幾個工業區

3樓:吉佑平大鳥

新鄉有兩個開發區和一個工業區

開發區為高新技術開發區

和經濟技術開發區

工業區為小店工業區

4樓:遇榮花遊嬋

北環工業區位於......

其實如果你不熟悉地形的話我說了也是白費,簡潔點吧,北環工業區不在衛輝,以前有部分地方屬於衛輝管轄,現在劃分給牧野區了,北環工業區的大致位置是新鄉市區的東北角,北環路上過了渭河大橋向東就是工業區了.......

如果你打車的話在火車站坐2路公交車,省道路口下,或者渭河大橋下!向東兩三公里的樣子,也可以打計程車,不過這樣費錢......

我們新鄉說的是北環與東環交叉口,或者你到堡上村的北環路口也可以,那一大片都是北環工業區.......

新鄉都有哪些工業區

5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小店工業區、新鄉北站工業區、新鄉小吉工業區、新鄉魯保工業區

新鄉市有幾個工業區

6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有兩個開發區和一個工業區

開發區為高新技術開發區 和經濟技術開發區

工業區為小店工業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在小店有個工業區

8樓:

開發區也算一個吧~~

新鄉工業園有哪些、名字分別是什麼、大概位置在哪?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區不少

紅旗bai工業區,道清

du路最東頭zhi

,娃哈哈廠附近

牧野工業區,北環dao路最東版頭,主要是電權池電源行業寺莊頂工業區,就在寺莊頂村,企業規模都不大過濾園,在新鄉最西邊,大召營村往西,企業規模可以巨集力大道西邊的西冀場、東冀場、三輪車工業區,小裡工業區,賈橋絲釘工業區

小店工業區,小冀工業區

創業一號園、二號園、三號園,火炬園等

好多呢,不過專門做機床的到真不是很清楚,大多都是機械行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市的工業

園主要有:小店工業園區(新鄉市的東面,火車站內乘公交車126路、196路)、

容牧野區工業園(新鄉市的東北方,東站乘50路)、小冀工業園區(新鄉市的南面,火車站乘8路車)。巨集力大道和西環路之間也有一些生產廠家,不過都是生產三輪車的廠家。

這些工業園都有機械加工方面的公司,至於機床比較多的就不好說了我知道也就是這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新鄉工業產業集聚區有哪些入區企業,新鄉有那幾個產業集聚區,都入住哪些企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市開發區 新鄉市小店開發區 新鄉市紅旗開發區 新鄉市新華開發區 新鄉市鳳泉開發區等等 有外資企業 國內品牌企業 河南省本土企業 新鄉市上市企業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店工業區-------乘26路車可以到達,產業聚集區-------現在開通了什麼路公交忘記了,好像是29路,小冀工業園區------186路車,還有風泉區,輝縣產業聚集區等等,有很多企業,包括國有企業(像拓新藥業),集體企業,還有外商注資企業(像新鄉海濱。華蘭生物等),更多的是私企,這個應該能夠理解

新鄉的產業結構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市曾是我省工業大縣、綜合經濟實力強市。但在經濟體制轉軌過程中,該市國有企業效益持續下滑,2023年綜合經濟實力從全省第24位下降到第94位。衛輝經濟如何走出低谷?

通過反覆調研論證,衛輝市委、市**確定了「工業興市、專案帶動」的發展思路。

著力改善軟硬環境。該市硬起手腕關閉了小碎石、小水泥、小造紙等重汙染企業146家,節約資源能源,「還原」碧水藍天。同時,強化各級各部門服務意識,簡化辦事程式,創造了親商、愛商、尊商的良好氛圍。

強力實施專案帶動。該市把招商引資作為重中之重,千方百計增加各類生產要素投入,對各類企業進行政策扶持,膨脹經濟總量,增強發展後勁。吸引了天瑞、世紀新峰、春江等一批批知名企業落地衛輝,豫北化工、熔金耐火、新克耐油墨化工等一批重點骨幹企業在扶持中逐步壯大。

目前,該市限額以上工業企業由5年前的58家發展到114家,銷售額超億元的企業年底可望達17家。

優化提升產業結構。在關停並轉高耗能、高汙染企業的同時,著力引導企業加大科技創新力度,提升全市經濟發展質量。如今,該市已發展高新技術企業4家,高新技術產品8項,形成了建材、機械化工、紡織、農副產品深加工四大支柱產業和現代紙品業、異型水箱製造業等特色產業為標誌的新型工業格局。

工業的科學發展加速了縣域經濟的起飛。今年該市gdp將突破52億元,5年翻了一番;財政收入可望達到1.85億元以上,比上年增長45%以上,5年增長5倍,增幅居全省各縣市第8位;工業總產值可望突破45億元,5年增長3倍;去年綜合經濟實力居全省65位,比2023年上升了29個位次。

新鄉工業園區的介紹

14樓:匋玴繆燔求燼徎

新鄉工業園區,2023年4月經省**批准和國家***、國土資源部、建設部三部委稽核,園區正式被確定為省級開發區。2023年8月17日,經***批准,新鄉工業園區正式升級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定名為「新鄉經濟技術開發區」。是河南省繼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和開封經濟技術開發區之後,第三家被***批准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

園區現轄11個行政村,是一個集工、貿、商、住為一體的多元化綜合性開發區。

新鄉市有幾個監獄,新鄉市有幾個監獄

有4所分別是 省二監獄 建設路 省五監獄 省女子監獄,老新原路 新鄉看守所 新鄉 所 一共四個,有 河南二監獄,新鄉監獄,平原監獄,女子監獄。別忘了才搬家到市區東邊的那個叫什麼來著的監獄,好象是從北站搬過去的 我就知道幾個比較有名的,省二監獄 建設路 省五監獄 省女子監獄,老新原路 北站還有幾個 廠...

河南省的新鄉市是河南省內,第幾個修建地鐵的城市

估摸著新鄉建地鐵得到2025年吧?你的規劃也太小了點。現在的新鄉縣全縣應該全規划進去,至於你說的衛輝好像有點遠了吧?不現實,我估計2025年也發展不成這個樣 如何看待新鄉市將要建地鐵?之前我偶然認識一個人,他說他在鄭州工作,但是卻每天都要回新鄉。我問他為什麼不在鄭州住,她說鄭州消費太高,住不起。這樣...

開封杜良離新鄉市有多遠,開封杜良到運城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9.0公里 起點 杜良鄉 1.開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北鄭線行駛540米,朝g40 連霍高速方向,直行進入北鄭線 2 沿北鄭線行駛18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s213 3 沿s213行駛3.0公里,朝鄭州 連雲港 g30方向,右轉 4 行駛350米,朝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