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 7106的手機怎樣關後臺程式不開

2022-03-08 05:25:30 字數 734 閱讀 129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的工作管理員功能可以幫助您快速關閉後臺開啟的手機程式。方法如下:

手機待機模式下,長按home鍵,點選工作管理員圖示-點選活動應用程式/執行中的應用程式列表-找到需要關閉的程式,點選結束,可關閉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或點選全部結束,結束當前後臺執行的全部程式。)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文質彬彬

管理軟體自動執行程式的方法:

開啟手機後,在首頁處用手指從上往下滑,開啟設定和顯示頁面。

在這一頁面可以看到有一個鋸齒狀態的圖示,這個就是「設定」項的圖示,點選這個進入「設定」頁面。

在這裡預設是選擇右側選單處的「應用管理器」,右側則顯示當前手機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式。

點選應用項即可顯示該應用的所有資訊。當前應用的」自動執行「功能沒有勾選,表示該被禁用,不能自動行動。

如果需要讓該應用執行的話,勾選前面的選項框就可以了。不需要確認,以後該應用就可以在後臺自動執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root許可權,在禁用軟體自啟

手機按鍵燈怎麼關三星g7106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您的諮詢,三星g7106按鍵燈在您使用手機的情況下是不支援關閉的。在鎖屏後按鍵燈會和螢幕一起關閉變暗。

三星g7106怎樣隱藏應用程式,三星2016手機怎樣隱藏應用程式?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手機左下角選單鍵,選擇 隱藏應用程式 將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進行勾選 點選右上角完成。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你開啟應用程式.再點左手的功能鍵.上面有個隱藏與顯...

三星手機怎麼關閉後臺程式,三星手機如何關閉後臺程式?

s8關閉後臺執行程式,操作方法 1.點選最近應用程式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關閉即可 如需全部關閉,點選螢幕下方的關閉全部即可 2.智慧管理器 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 要停止的後臺程式前面打鉤 立即清理。3.安裝第三方軟體完成後會出現 應用程式許可權管理 如不需要 自動執行 將其保持關閉狀...

怎樣鑑別三星手機i9100g真偽

關於檢驗三星手機是否為 行貨問題 1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克隆機 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 軟體檢測 imei號 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是否為 行貨的。2 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