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採購F35後,F15和F2戰機是不是就淘汰了

2022-03-08 17:50:09 字數 4453 閱讀 4993

1樓:月下殘鋒

f15j和f2的淘汰只是時間問題,前者太老,機體已經老化到無法執行任務了;而後者數量少、效能差,滿足不了要求。但這不是短時間內就能搞定的。何況日本也無法組建起全五代機的航空兵部隊,否則養不起(美國肯定不會讓日本學會全套的五代機保養維護的,所以裝置和關鍵人員肯定都是美國人,而這些裝置和人肯定都得讓日本養著,再加上購買替換部件,這些錢都得日本來出,你要說美國不會趁機宰一筆,我是肯定不信的。

日本是發達國家不假,但這不代表他能養得起一百多架f35)。所以短時間裡老飛機還不能全部淘汰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地方不大 但只靠這一百架形成戰鬥力 感覺有難度 交付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交付完

我感覺應該是新舊機型搭配

f2是日本三菱重工生產的也就是說能夠國產化的 在他們要命的心神沒出來前 估計不會淘汰 升級有可能 全部依賴進口日本真當自己抱上條結實的大腿了 我感覺他們不會那麼傻

f15j 是好換了 用了15年了這次不就是準備淘汰了才拆零件賣了 老機型沒人買 但零件還能用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戰機服役,老款戰機肯定是要淘汰的。

但是,這個淘汰是需要相當長時間,逐步淘汰,逐步以新替舊的……不可能是嘩啦一下子就把老款戰機都扔掉的……

這是因為,**戰機的入役,是需要時間的,不是一下子就能配齊的。而且老款戰機雖然老舊了,但是還有使用價值,瞬間廢掉,太浪費了……所以是逐步淘汰的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日本採購f-35就是為了代替現有的已經過時f-15和f-2戰機,但是這些新飛機交貨要有一個過程,收到飛機再形成戰鬥力也要一段時間,這段時間f-15和f-2飛機還要繼續服役,完全退出可能要十年以後。

希望能幫到您。

5樓:我還沒想好魚

日本採購了f35不是太多隻能慢慢淘汰f2,f15是重型戰機,淘汰要慢慢來。

美國現在f15 f16 f22 和f35 各有多少架?中國是不是開始陸續淘汰殲8? 殲7十分已經全部淘汰?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應該陸續淘汰殲7、8了這些老機器了,裝備新型的殲10、11等等戰鬥機。

7樓:吐邪

很遺憾的告訴你,殲7沒有完全淘汰,還有較多的服役於中國空軍。殲6基本上退役,但廣泛用於教練機,殲5完全淘汰了,殲8是主力,殲10有小批量,不超過500架。f15應該也不多,f16大約2000以上,但不是美軍現役,有很多出口。

f18最多1000架,f22不多,2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f15已基本淘汰封存 f16所剩不多訓練用 f22有180多架 f35在研 未入現役 當家花旦是f18

中國j7已經全部淘汰 j8已經淘汰的差不多了 現在主力是j11和j10

9樓:百小度

f-16 美國空軍共約採購了2231架(截至2023年3月)f-15 2023年11月開始服役,至今已生產一千多架。

f-22 經過兩次削減最後確定的採購數量是183架,現已交機50架。

f-35 還沒有完成研製

現在我國的確是在逐步的淘汰 殲八 殲七 往後我國的主力戰機會是 殲十 殲十一

10樓:

美國f22限產187架(原因是:成本太高、沒有敵手)

中國j8iim等改進型還是主打機型

j6前幾個月剛剛全部退出現役,j7的全部退出還早呢

11樓:陽耗子

f22樓上的已經說了,187

其他的沒有資料,不過依稀記得f16數量上千j-8 i也就是機頭進氣的型號貌似已經淘汰了j-8 ii現在海航大量裝備

j-7空軍大量裝備

12樓:巴頓

f-15自2023年11月開始服役,至今已生產一千多架。除美國外還有以色列、日本、沙烏地阿拉伯、韓國、新加坡使用f-15系列戰機,大概服役了多少架我再查查。f-16美國空軍共約採購了2231架(截至2023年3月)。

f-22現在好像已經停產了,風頭都被f-35佔了,前幾年已交付了82架,當時還有49架沒交付,f-35「閃電」有「世界戰鬥機」之稱,不過最近好像有人說f35是冷戰的錯誤產物,現在預估市場有4000架,美軍將在未來5年內採購513架f-35,最終將組建由2443架f-35戰鬥機組成的龐大機群。殲-7已於2023年停產,殲-8好像沒停產(我不太關注),這兩種二代戰機尚在服役,不過殲-6已全不退役。 回答完畢

f35戰機簡介

13樓:月上中天

對地攻擊為主設計的戰鬥轟炸機,空戰能力能保證自己在沒有護航的情況下攻擊,

制空能力一般,比現在的先進型號還有不如

但是可根據客戶的要求生產不同型號,可垂直起飛,

美軍的f15對f35哪個厲害?

14樓:新華網

日前,俄媒將蘇-57與美軍現役主力第五代戰機f-35進行對比:在最高飛行時速、續航時間、最大載彈量、最大飛行高度上,蘇-57分別為2600公里、5.8小時、10噸、20000米;而f-35則分別為1900公里、2.

5小時、9噸、15000米。俄媒稱,目前蘇-57「難覓對手」。

15樓:傑瑞米克拉克森

就演戲來說f35吊打f15,實戰來說f35也不錯。參考以色列。所以f35應更好一點。

16樓:jean葛奴乙

f-35比較厲害。

空軍以速為先。空軍戰場很大靈活機動型起主要作用。

17樓:

汽車比你跑得快,飛機比汽車跑得快,所以飛機和你的速度差比火車和你的速度差多......

衡量戰鬥效能是不能用這種邏輯的,實際上缺乏具體情境兩者是不好比較的。

還有f-35a的淨重接近f-15,剩下的都比f-15a~d重。f-35c比f-15e重......用質量衡量顯然不是太合適的方法,尤其是兩代之間的技術造成了結構上本質的差異。

可以說的是f-15c/d在未來還是會得到相當的現代化升級並且使用到至少2023年以後,f-15e則可能會使用得更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三代機,一個四代機,當然f35厲害

從f15到f16再到f35,美國戰機的爆發式發展經歷了什麼?

19樓:

從f15到f16再到f35,美國戰機的爆發式發展經歷了冷戰的結束,當時的經濟空前的增長與軍事的膨脹。於是研究了最出色的戰機系列,作為當時擁有最好的空中機動性的戰鬥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戰機採取先是研發和建造絕對領先的空中格鬥戰機——實現當時最好的空中機動性,然後在此基礎上推出更強大的發動機,研發和建造單獨發動機的對地攻擊戰機,在這樣發動機的基礎上,借鑑前面空優戰機的機動性和空戰經驗,推出更強的發動機支撐的、更先進的空優戰機。

21樓:帥成瘋楠

f15注重高空高速直飛,機翼前緣後掠45度,可達2.6馬赫,快速支援各個空域。而升級倍數優化的又是亞音速區間,用於格鬥。

f16則是完全的亞跨音速戰機,單一正激波進氣道、機翼前緣後掠40度,超過1.2馬赫基本談不上什麼動作能力,負責中空盤旋。一邊對地支援,一邊防止敵機突然躥升。

總而言之,在不斷地完善飛機的效能。

f35起飛總重量接近f15,為何被歸為中型戰鬥機?

22樓:c語言習題的家

最後就是f-22,殲20,蘇57這幾型飛機都是我們熟知的重型隱身戰鬥機,所以f-35在面對這幾型大佬的時候,還是非常渺小的。畢竟f-35只有一個發動機,即使推力再大,和其他雙發重戰比較起來,推力還是比較低的。所以和這些戰鬥機相比,還是屬於五代機中的弟弟。

23樓:芊微生活

f35多用途效能優秀,起飛總重量接近f15,為何還被歸為中型戰鬥機?

24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因為雖然說總重量比較大一點,但是整體規模來說還是比較小的,而且戰鬥力也比較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重量來分飛機型別的話,f15相當於是中型戰鬥機。f35被稱為中型戰鬥機,更貼合於實際情況。

26樓:痞子只you風流

因為從重量以及其他的評判標準綜合起來,以為它的資料都比較符合中型戰鬥機的資料,所以更多是認為它他是中型戰機。

27樓:暴走的死尼瑪

重量的大小不能決定一個飛機的歸屬型別,應該從多方面去考慮,如噴射速度,裝載**量,等原因,因為f35的速度沒辦法跟上中型飛機,所以才不是一類

28樓:雷昂伊特

雖然f35空重接近f15,甚至比f15還有重一些,但f15彈倉的容量很大,算上載重的話,f35並沒有達到重型的標準。

殲二十F35比較,殲二十和F35相比,哪個效能更好?哪個更貴?

j 20是重型隱身雙發制空戰鬥機,f 35是輕型隱身單發短距起降戰鬥機。f35b已經具備垂直起降和短距起降的能力。j 20,前半段的隱身效能與f 22,f 35a b相當,優於t 50 後半段目前為止隱身設施還不是很完善,可能今後會有修改或者改進,劣於f 22.由於f 35作為聯合研製以及主要對外銷...

日本戰鬥機F2的價格是多少,日本F2戰鬥機的作戰效能

1.1億美刀一架,有單座a型和雙座b型兩種。仿自f16隼式,比隼式要大,機動性應該更好,機體大量採用複合材料。客觀的來說,戰鬥力還是很可以的,因為不讓對外銷售,所以成本一直下不來,忒貴了點。10年前是1.1億美元,採購了100多架後,連日本人自己也覺得f 2是一種昂貴的 雞肋 飛機,關閉了生產線,按...

f16是什麼飛機,F15和F16戰機哪個好?

f 16是單發中型戰鬥機美國製造,是在著名的飛行員 黨的推動下研製的多用途戰鬥機,有出色的氣動佈局,是三代機中的佼佼者,出口到東亞,中東,歐洲,是價效比較高的飛機。f16是美國現任空軍的主要戰機,f16屬於第三代作戰飛機,也是第三代戰鬥機的代表之一 並且f16從上世紀70年代起開始對外銷售,現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