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啤酒肚最快最有效,啤酒肚如何快速減掉?

2022-03-09 00:05:24 字數 5773 閱讀 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管住嘴,邁開腿。就是多吃粗纖維的食物,晚上七點以後不再進食,多運動,如跑步、打球等等。關鍵是堅持。

2樓:保力夫

儘量不要再喝啤酒了,再加上多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望採納

3樓:養生一點

啤酒肚又叫「羅漢肚」,屬於腹部肥胖,它多數出現在中年男性身上,但也有年輕化的傾向,這主要是由於男性體內的荷爾蒙減少,使體內脂肪增加並堆積在體內產生的。

啤酒肚如何快速減掉?

4樓:瑞嫚書香天

**其實真的沒有捷徑可以走的,lz首先要明白這一點。

要減啤酒肚先要知道啤酒肚是怎麼形成的,首先啤酒肚並不是喝了啤酒肚子就會大了,這是很多人一個錯誤的觀念,而是因為你喝啤酒的同時吃很多的暈菜所造成的,像有的人邊吃火鍋邊喝酒,長期食用高熱量,高脂肪,高蛋白食物,比如說牛肉,動物內臟.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啤酒肚.

先來說說從改善飲食開始;

早餐:吃一顆水煮雞蛋,300毫克膽固醇剛剛好,一一杯牛奶(豆漿),加個蘋果.

中餐:肉類1分,5分蔬菜,肉以魚或雞肉為佳,不要油炸過,以水煮為佳,以減少體內熱量攝入,不可多食肉類.多吃蔬菜,蔬菜:土豆,水豆腐.青菜等,不可吃過飽,以免傷胃..

晚飯:以七分飽為宜,和中餐差不多即可,最好不要太晚吃飯,九點以後不要再吃東西了,餓了可以吃些水果充飢.

平時可喝些檸檬汁,忌食:油炸(麥當勞.肯得基等)油炸食品來原於西方,而今也是造成眾多現代性疾病的最愧禍首(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動物內臟.

高熱量食物(狗肉,牛肉,羊肉).酒不可多喝,多喝傷肝,一天最多500ml啤酒.還有就是忌零食,零食中糖過多,糖吃多了沒任何好處,只有熱量.

忌辛辣食,以清淡為主.

再就是運動。

每天早上起床後20分鐘後,跳18分鐘繩,儘量多跳,每跳五分鐘,休息一分鐘,18分鐘後,正好能跳完三組。

跳完繩後,做五分鐘的扭腰運動,向左扭16個節拍後,向右扭16個節拍,如此五分鐘。

晚上吃飽飯一個半小時後,玩20分鐘的呼啦圈,玩到累就休息一分鐘。

晚上臨睡覺的前三十分,做兩組仰臥起坐,一組20個。做完以後做一分鐘的向左,向右扭腰動作。

真的很管用的,要堅持做

每天逐漸增加,加到加不加為止,還可做些慢跑.

最科學的方法就是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從你啤酒肚形成的原因入手,從而達到最好的效果..

健康是一生的事,它是人一生最寶貴的東西,是人一生中最大的一分事業...lz切記啤酒肚沒了以後也不可盲目飲食,以上提到的忌食不可多吃,少吃一點問題不大

5樓:似遠汝婷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祕,增加腸蠕動!

注意: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一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6樓:龍優瑗衛倚

.早上吃麥片~衝著吃、煮著吃都行,然後配上豆漿。外加一個蘋果。

2.中午吃飽飯。多吃青菜,人一天要吃至少三種青菜,適當吃肉食。

不要相信一些人說的少吃飯,那樣自己會餓的,然後肯定會忍不住吃零食,那不是完全白費功夫嘛!吃完飯之後,運動半小時,走路就可以了,走的速度快一點,走的過程中把肚子吸著,但是保持正常呼吸,要在你走完後感覺微微出汗。

3.晚飯少吃點。吃點粗糧最好,據專家說粗糧可以幫助胃的蠕動促進消化,像紅薯呀玉米呀。

早點吃,4、5點鐘就把晚餐結束,然後去看看夕陽(嘿嘿,運動運動)。千萬別為了**速度,而選擇晚餐不吃,就用水果代替,那樣的話,你有沒有感覺第二天會非常餓,然後食慾就膨脹了,那可就糟了!

4.**最重要的還是心態。不要著急,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見效,甚至不是一個星期就能看到明顯成效的。

但是保證一個月就有明顯效果。不用刻意避免吃零食,太苛刻自己,會導致暴飲暴食。選擇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少吃點,還有儘量讓自己忙一點,不要太在意這個痛苦的**。

5.把體重計扔到一邊去,不要理它。你瘦了,自然會有感覺,比如衣服寬鬆了,比如有人會驚叫「啊,你瘦了

!」有了成就,不要忘了痛苦,不要又開始大吃大喝,安慰自己是「獎勵」。堅持,堅持!!!

6.我朋友吃了一個叫經典**膠囊的,效果很好,一月減得比我減下的多,你也可以試試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總結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努力吧,魔鬼身材就在好的**方法下誕生的!!!

7樓:天遠康嬋

我以前也是啤酒肚

呵呵但是現在好些了

減啤酒肚第一步就是戒啤酒

不然不管你怎麼減你的肚子還是會不斷膨脹

其次啤酒肚多是由於腹部脂肪過多囤積形成

俯臥撐是很好的選擇

每天睡覺之前做50個俯臥撐靠意志堅持下去不出一個月就有改變

吃清淡的食物,每次少吃一點,尤其是晚餐,可不吃就不要吃,等到餓的時候,減掉吃夜宵的不良習多運動:消除啤酒肚,不要選擇爆發力強的運動,而要重於耐力,散步之類就是很好的選擇

多站立:平時不要總是坐著,有機會多站站多走走

4、拒絕甜食,多喝水: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就會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慾。

5、不要在喝啤酒的同時吃脂肪高的食物:為啤酒和油脂混合在一起特別難消化,很容易粘在腸壁上,時間長了,就形成了贅肉(腸衣脂肪),像個游泳圈一樣的大肚腩。

大肚腩、啤酒肚不是福氣的象徵,而是沒有意志力的體現,因為不能控制自己的食慾、不注意自己的形象,才會放縱自己長出啤酒肚。啤酒肚怎麼減?除了做到以上五點,還應該長期堅持才能見效哦!

8樓:盍書蠻曉彤

要想減掉啤酒肚,我建議你:1:什麼**藥也別買。

因為那都是騙人的,更本不管用。2:貴在堅持,每天早上去公園或者學校這些能鍛鍊的地方跑步20分鐘。

堅持2月就行!3:在這2月中吃飯上也要注意。

別每天吃那些油膩的東西。儘量吃那些清淡的東西,肉可以少吃。但也別不吃!

仰臥起坐效果不錯

男士們要減去啤酒肚,最經濟、最簡單的運動是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仰臥起坐不能隨意進行,有的人天天做仰臥起坐,累得肩酸背痛,可啤酒肚卻不見小。這是因為大多數人在做仰臥起坐時,動作常常不到位,通常是背部和肩部使足了勁兒,而腹部卻沒有得到真正的鍛鍊。

所以在做仰臥起坐時,要儘量做到腹部用力,動作要堅持到位,一般一次做四組,每組做15個-20個,每組中間間歇不要超過兩分鐘。另外,現在還出現了仰臥起坐改良版,張教練認為,如果想讓仰臥起坐發揮更好的效果,可以嘗試做如下改變:每分鐘僅做10次仰臥起坐,在上身與地面呈45度角的時候保持5秒鐘,這樣的效果比起1分鐘做60次的都要好。

還有幾種經濟、科學的方法,比如慢跑、快步走和跳繩等,其實跳繩也會有較好的**效果,也比較有趣,年輕男士們不妨試試看。有條件的話,還是去健身房、健身中心藉助跑步機、走步機、功率自行車等有氧器械實行,效果會更顯著。

減去煩人的「大肚腩」,"油肚'',是需要耐心的,有時經過一段時間的運動,圓滾滾的肚子卻沒有變平坦。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需要時間來新陳代謝,此時千萬不要灰心,要持之以恆,首先要檢查你的運動是否真的針對腹部,如果是運動的原因,一定要在健身教練的指導下,及時更換運動方式,若運動方式沒有問題,剩下的就是不懈的恆心和耐心了。健身房裡短期計劃一般是一到三個月,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原來瘦腰也不難,簡簡單單,貴在用心堅持。

但要注意的是運動必須要循序漸進,逐步加強時間和強度,比如開始可以每次練15分鐘~20分鐘,幾周後增加到30分鐘以上,為了防止**,最好在減去啤酒肚之後也要堅持運動,運動過程中要適當補充水分,穿著寬鬆,最好穿慢跑鞋。

啤酒肚怎麼減最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起床後20分鐘後,跳18分鐘繩,儘量多跳,每跳五分鐘,休息一分鐘,18分鐘後,正好能跳完三組。

跳完繩後,做五分鐘的扭腰運動,向左扭16個節拍後,向右扭16個節拍,如此五分鐘。

晚上吃飽飯一個半小時後,玩20分鐘的呼啦圈,玩到累就休息一分鐘。

晚上臨睡覺的前三十分,做兩組俯臥撐,一組20個。做完以後做一分鐘的向左,向右扭腰動作

啤酒肚訓練的時候,不宜吃太肥膩的食物。

任何**運動都貴在堅持,如果只訓練幾天,不要期望能達到良好的減啤酒肚效果。

10樓:養生一點

啤酒肚又叫「羅漢肚」,屬於腹部肥胖,它多數出現在中年男性身上,但也有年輕化的傾向,這主要是由於男性體內的荷爾蒙減少,使體內脂肪增加並堆積在體內產生的。

怎樣減啤酒肚最有效?

11樓:養生一點

啤酒肚又叫「羅漢肚」,屬於腹部肥胖,它多數出現在中年男性身上,但也有年輕化的傾向,這主要是由於男性體內的荷爾蒙減少,使體內脂肪增加並堆積在體內產生的。

減掉啤酒肚最直接最快的最有效的方法?

12樓:節順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

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

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

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

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

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態度:

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

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mj 弊端: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一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我們眼中最有效的**方法

啤酒肚怎麼減最快,啤酒肚怎麼減下去最快

一是雙手抱肘,兩腿並立 二是少乘電梯,步行上樓 三是凡能站著完成的事,最好站著完成,如等人 打 看報 穿鞋襪等。站立時稍踮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專家還建議,要減掉肚子上的脂肪,最好在加強全身運動的情況下,再加強腹部運動。點選進入健身頻道 此外,要一天三餐 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

啤酒肚怎麼減最快,啤酒肚怎麼減下去最快

減啤酒肚的最快方法為生活調理 水動力吸脂 抽脂手術等。其實想要快速的瘦掉啤酒肚很簡單,重點是持之以恆的去堅持以下這幾件事情就好。1 飲食規劃。飲食方面需要注意兩個地方 一個是減少每餐吃的食物量,另一個是多吃蔬菜瓜果類的食物。1 減少每餐吃的食物量很重要,每餐吃得過飽會讓胃撐大,久而久之總會覺得飢餓。...

啤酒肚怎麼做才減掉。啤酒肚怎麼減下去最快

啤酒肚又叫 羅漢肚 屬於腹部肥胖,它多數出現在中年男性身上,但也有年輕化的傾向,這主要是由於男性體內的荷爾蒙減少,使體內脂肪增加並堆積在體內產生的。如何快速減掉啤酒肚 啤酒肚是現在很常見的一個現象,很多人都有啤酒肚,特別是到了夏季,喝啤酒飲料多,是造成啤酒肚的罪魁禍首。所以想要減去啤酒肚要注意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