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主演的《刺殺小說家》定檔春節,你覺得這部電影會成為一匹黑馬嗎

2022-03-09 12:45:45 字數 3883 閱讀 4992

1樓:水贊沂

該影片的演員陣容令人期待,楊冪在參演影視作品《小時代》之後雖然口碑、人氣有些下滑,但是經過多年的時間後,她的個人實力再次贏得了觀眾的關注和認可,是實至名歸的人氣女王,除了楊冪外,雷佳音的人氣也非常高,還有佟麗婭的友情出演,在一定程度上都增加了影片的號召力。此外,該影片的製作質量也是可以得到保證的,導演路陽的實力不容小覷,再加之影片採用的技術增加了動作類影片的魅力。

2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會,因為衝著楊冪可能就會有很多人去看,而且春節的時候,大家肯定都想和重要的人一起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且這個電影聽著就很有意思。

3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個人覺得這部電影不會成為一匹黑馬,其實春節定檔的電影是比較多的,唐人街探案系列備受矚目,它不一定能殺出重圍。

4樓:千籌網

這些年電影市場都是男星的天下,票房都被吳京,王寶強,黃渤,沈騰,徐崢等人霸榜了。而女星方面連最有號召力的白百何都接連票房失利,其他女藝人就更沒競爭力了。不過接下來有一位將要爆發了,她就是人氣女王楊冪,她的新片《刺殺**家》定檔了2023年春節檔。

《刺殺**家》是一部很有潛力的作品,為何這麼說呢?因為它的臺前幕後陣容太強大了,導演是才華橫溢的路陽,演員有楊冪,雷佳音,董子健,於和偉,佟麗婭等主演。本片是改編自雙雪濤短篇**集《飛行家》中的同名短篇**,從片方釋出的預告片看特效場面十分炸裂。

首先是它的明星陣容優勢,楊冪雷佳音有超高人氣,他們能帶動電視劇圈的粉絲過來捧場,再加上佟麗婭的加盟客串本片已經具備黑馬潛質了。

看好《刺殺**家》或成大黑馬並不是空穴來風,而是經過對比同期對手分析得出的結論。楊冪雷佳音這部新片的實力可不弱,影片背後有票房王級別的團隊把關。甯浩擔任監製,路陽的導演能力大家也見識過了,這部大片有春節**假期加成票房破20億穩了。

《刺殺**家》定檔2023年大年初一,你期待這部作品嗎?

5樓:小肖看娛樂

《刺殺**家》從演員陣容上來看非常強大,拍攝也十分有特色。在只有一分鐘的預告中我們看到了非常多的動作戲份,這是一部奇幻大片,在拍攝的過程中一共採用了二十臺電腦和一百臺攝像機,這可以說是中國電影的第一次嘗試,十分期待這部作品的成片。

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個人是非常期待這部電影的,因為一看這部電影就是懸疑劇,很燒腦。

7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非常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因為之前有看過《刺殺**家》這個**的原著,所以這部**改編成影視之後,我相信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8樓:鎖玥

我還是比較期待的,因為這個是楊冪演的,而且從放出的片段來看,劇情很帶感,和楊冪以往拍的電影不同,很期待新的風格

9樓:劉心安兒

《刺殺**家》定檔2023年大年初一,我非常期待這部作品,因為這個電影前期的宣傳非常到位,而且題材也比較新穎,所以特別值得期待。

10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非常期待。因為這部影片有很多實力派演員出演,也有我喜歡的明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期待,這是我喜歡的明星楊冪拍的自然要大力支援。

楊冪新電影《刺殺**家》釋出預告,在劇中心狠手辣反派角色,你們期待嗎?

12樓:藍博裝飾

關於你這個問題,我有以下觀點:對於楊冪的新電影,我還是蠻期待。看了楊冪新電影預告,在裡面飾演「屠靈」一角色,精彩動作呈現,讓我大吃一驚!

楊冪在劇中後空翻踢腿預告發布,體現了她又颯又酷又美。不僅動作到位,難度也很高,表現的淋漓盡致,讓人十分驚豔!

這部戲不僅有楊冪飾演,還有眾多演技派演員參演。《刺殺**家》這部電影,由路陽作為導演,楊冪和雷佳音作為主演,還有董子健、於和偉、郭京飛等參演。這麼多演技派演員聚齊參演,還是很期待電影上映!

楊冪在這部劇飾演反派人物,精彩的動作戲,就讓人覺得著實精彩。還有楊冪在戲中,心狠手辣的樣子,殺人如麻的形態,讓劇中增添不少看點。楊冪在劇中飾演反派人物,你們是否期待呢?

楊冪在這部新劇中,看到了她努力向上的付出,為了一個戲中動作,能夠呈現更好的效果,不斷練習挑戰高難度動作。這樣的敬業精神,確實值得讓人點贊!

楊冪不僅是長得好看,還那麼努力上進。拍戲中不怕吃苦,認真演好每一場戲,挑戰高難度的動作。正是有了這些付出與挑戰,才有瞭如今的成就與地位。

對於楊冪這段話,我也很認可。每個人都不容易,沒有誰比誰容易。每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是付出努力才有了成就。

楊冪作為一名演員,剛出道那個時候,遭受很多人非議。說楊冪不會演戲,毫無演技可言。完全就是一個花瓶,只是長得還不錯,來博得觀眾眼球。

楊冪用時間來證明了一切,如今的楊冪人氣居高,獲得過眾多獎項。之前的質疑和非議,漸漸地被消失了。楊冪漸漸地被認可與稱讚!

這都跟楊冪努力上進離不開,沒有她努力付出,不怕吃苦的精神,哪能取得如今的成就與地位。她如今飾演新劇,也不斷在挑戰新高度,不怕吃苦精神伴隨左右,才呈現出這麼精彩的動作戲。相信新戲上映時,會受到更多觀眾期待與支援!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刺殺**家》兩個世界預告也是最新的第三版預告,清晰的故事線如下:

於和偉飾演老闆,楊冪是他手下叫屠靈,雷佳音是楊冪因為他扔石頭扔的好而找來的殺手,雷佳音飾演的關寧的女兒(王聖迪)丟了,為了找女兒,聽楊冪的去刺殺**家(董子健)。

為什麼刺殺呢?因為**家寫的赤發鬼一有事老闆就會受傷暈倒,三天後**家就要把赤發鬼寫死(那老闆是不是也得死),為了阻止**家,就讓雷佳音去刺殺。

但是有趣的來了,**家把雷佳音也寫進**裡了,故事由此……楊冪首度在電影中飾演反派,委派殺手任務時眼神犀利聲音冷而低沉,後期又化身打手酷到不行,氣場一米八!影片根據雙雪濤同名**《刺殺**家》改編,特效採用《流浪地球》團隊,精心打造三年完成!現實和**平行世界的故事,大年初一上映絕對爽絕對好看

14樓:卞凌昳

期待。因為楊冪平時飾演的都是溫柔的角色,少有反派角色,表示很期待。

15樓:小猴子尬舞

期待呀,期待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楊冪,而且我也看到很多預告,她為了這部劇學了很多功夫動作,希望她能打破我對她固有的印象

16樓:小木頭吖吖

刺殺**家是楊冪去年接的電影,首先**很有名,有大量粉絲基礎,而且楊冪的人物設定帶感,製作團隊經驗豐富,所以我期待過段時間上映的刺殺**家。

17樓:尕軋

我是很期待的,因為這是楊冪第一次出演反派角色,而且相信她肯定會帶來不一樣的精彩的

《刺殺**家》即將在大年初一上映,未播先火,這部影片講的啥?

18樓:十二盛夏吖

1月19日,電影《刺殺**家》定檔大年初一,該片是由同名**《刺殺**家》改編,由路陽執導,甯浩監製,雷佳音、楊冪、董子健、於和偉、郭京飛、佟麗婭、董潔等人出演,講述了兩個原本的平行世界相互交織的故事,父親為尋找失蹤女兒,接下了刺殺**家的任務,而同時,**家筆下的少年復仇的奇幻世界,也正影響著現實世界的一切。

19樓:湯胤文

《刺殺**家》,是由路陽指導,雷佳音、楊冪、董子健等主演的懸疑電影,主要講述了父親為找到失蹤的女兒,接下刺殺**家的任務,而在**家創作的奇幻世界裡,一個男孩也開始了自己的復仇之旅的故事。

20樓:就好了

這部影片講的是雷佳音飾演的角色,他的女兒失蹤了,他為了尋找他的女兒,接受了屠靈交給他的任務,整部影片就是現實與虛幻相結合,非常奇幻,值得期待。

21樓:孤寡瓜瓜瓜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位父親為了找到被拐賣的女兒,接下一樁刺客**家的任務,與此同時,**加創作的幻想世界裡,一個小男孩也開始了自己的復仇之旅。因此父親**家復仇的少年三個人的命運緊緊聯絡在了一起。

《築夢情緣》收官,怎麼評價楊冪霍建華主演的這部劇

我覺得這部劇最大的特點就是題材新穎 以建築業為故事背景,演員的陣容也很強大,楊冪霍建華算是一線明星吧,單單兩位主演就已經很吸引觀眾了。但看完這部劇,我最大的感受是 這是一部高開低走的狗血劇,剛開播時,收視率和口碑都挺不錯的,但越往後劇情越狗血,這令很多觀眾直呼 無法追下去!也許是觀眾對近幾年類似的瑪...

美國著名小說家 傑克 倫敦的?他的文章與小說

我還有 馬丁 伊登 你的郵箱呢?傑克 倫敦 jack london,1876年1月12日 1916年11月22日 原名為約翰 格利菲斯 倫敦 john griffith london 美國著名的現實主義作家。他一生共創作了約50卷作品,其中最為著名的有 野性的呼喚 海狼 白牙 馬丁 伊登 和一系列優...

優秀的小說家應具備什麼條件,一個優秀的小說家應具備什麼條件?

寫出大眾的生活 讓大家感同身受 不然你就寫別人很少寫的領域 讀完一章還想讀 並且想一天就看完的 就是好的 越看越想知道下面會怎麼樣 要有想象力,人文情懷。紮實的文字功底是必須的!怎樣才能成為 家?需要具備什麼條件?o 哇,這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最起碼要有很深的見識,很強大的文字功底,還有很大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