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耗時五年,一分鐘兩百萬特效經費的電影《刺殺小說家》

2022-03-09 13:10:40 字數 6337 閱讀 3942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觀點

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的不錯,裡面的特效非常的精彩,劇情也十分的完整符合邏輯,演員詮釋角色也很到位。

3樓:尕軋

說明導演對這部作品是非常的認真對待的,而且也是希望給我們呈現出更加優秀的作品,並且現在中國的電影是在不斷的崛起的

4樓:劉世芬

爛透了,怎能讓它審查通過的,墮落!楊冪居然接手這樣的**,自損武功,太讓人失望了。

5樓:宇哥的觀影報告

是張藝謀導演近二十年來最好的電影!表面上拍的是一部電影,實際上拍的是那個年代被埋沒的人!

6樓:頗費腦

三刷,兩遍imax一遍4d,你說我如何看待

如何評價《刺殺**家》這部作品特效?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8樓:為您解答

和《流浪地球》類似,《刺殺**家》裡大量的虛實結合拍攝給流程增添了不小的難度,不少鏡頭的拍攝都需要絕對的精準,也因此團隊不得不去學習新方法,完成準確的方案才能進入到拍攝階段,所以這部作品的特效還是很不錯的。

9樓:職場新人噢耶

《刺殺**家》這部電影歷時5年打磨,有著堪比《流浪地球》的特效,酷炫有又細膩,處處彰顯了迷幻色彩,個人還是還喜歡的

10樓:洋從戎

連吳京這樣一個優秀的電影人,看到《刺殺**家》的特效,都會感到吃驚和讚歎,這就足以證明這次電影特效的優秀。當然了一部電影的特效,再怎麼說都是虛的,需要等《刺殺**家》正式上映之後,大家才能夠看到成果。

11樓:職場導師夏清

這部作品的特效挺不錯的,看起來很逼真,應該是投入了很多錢吧,劇組挺用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可以說是滿分吧,這部作品應該是非常良心的,所以才能夠花大價錢在特效上做文章。

1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這部作品特效特別的精美,集所有優秀的特效於一身,一定會給觀眾帶來一個視覺盛宴。

14樓:村雨

該部電影的特效堪稱頂級,由好萊塢公司工業光魔親手操刀,帶給了觀眾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也讓電影的質感更上一個臺階。

15樓:南南愛娛樂

這部作品特效十足,令人十分的震撼,相信一定會深受觀眾喜愛,有很高的票房

16樓:關注娛樂的小哥

這部作品的特效十分的好,劇中所使用的一些特效在現場觀眾都表示十分的讚美。

17樓:鍾木木的小太陽

從預告片來看,特效還是比較不錯的,畫面很精美,一些怪物的特效也做得很有感覺。

18樓:你是我最長的電影

很好,不輸外國大片,吳京探班現場都感慨特效很不錯。

19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畫面沒問題,特效也沒問題

電影《刺殺**家》,你是如何評價的?

20樓:觀點

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的不錯,演員表演的非常的精彩,特效也非常的棒,而且劇情很完整,我非常喜歡。

21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在我看來這部電影還是很不錯的,並沒有像人們說的那麼糟。我覺得它的劇情還是很吸引人的。

22樓:小晴說學習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劇情上還是比較緊湊的,主要是衝著楊冪的顏值去看的。

23樓:淺

電影還是非常好看的,故事情節縝密,演員的演技也非常的到位,很值得一看

24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電影經過精心打磨投入了大量心血,做得很不錯

如何評價電影《刺殺**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家 浪費我2個小時

26樓:紅色紙飛機

我覺得還好,沒有什麼亮點也沒有什麼過錯,就是一般般感覺。在內容上有點拖沓,劇情安排上也有出現bug。

27樓:昕點點

我覺著還不錯,很搞笑,並且劇中楊冪的扮相很酷,其他演員演技也不錯。

28樓:足聊電影

我覺得這代電影人故意把電影拍的面目全非以在後來者面前證明時代的平庸,你可以不遵循型別片的框架,但無論玄幻、科幻、懸疑都不可能和麵式的簡單混合,最起碼是審美可尋醒目別緻的咖啡拉花,否則要創作者幹什麼?直接程式設計出品即可,這片不但敘事混亂,特效唐突,攝影平平,音效違合,演員用的都非常2b當然除了雷佳音,這可是憑《繡春刀》眾望所歸的80天才路陽,電影不是把一個細節縝密情節複雜的故事直接刻在板上然後叫賣式帶著燒腦解讀的追隨者歡贊,把握住電影氣質,刻劃人物要考慮角色融合度,而不是單純體現個性,讓觀眾無時無刻地齣戲去琢磨角色中斷故事的流暢,然後整點小幽默,氾濫特效時空隨意民族真的不就是世界的,能夠跨語言文化的是故事情感合理的體現,而不是媚俗的不自信和廢話連篇的討好,說它爛都算敷衍。

如何評價電影《刺殺**家》?

29樓:小煙說教育

《刺殺**家》的設定是新奇的,好看的,成功本土化了的。

片的反烏托邦想象折射著登峰造極的資本拜物教寓言,資本摧毀了過往時代的諸神,卻使自身成為新的偶像。

自我封神的赤發鬼,成了不斷延異的歷史與實在之惡的自然象徵,可以在其中辨認出歷史車輪的無情碾壓,資本之貪婪與巧言令色,大資料時代的隱私窺視,煩惱與戾氣的無明深淵等等,當下現實最令人沮喪的一面似乎儘可以歸結於此。

人物:1、關寧

因尋找六年前失蹤的女兒小橘子而接下刺殺**家的任務,有著用石頭來精準打擊別人,對應**世界裡被少年空文砍了一刀的紅甲軍。

2、屠靈

反派打手,從小被遺棄,面對老闆下達的指令,屠靈絕對服從。後來知道老闆殺了路空文父親後還瞞著自己,背叛了老闆。

30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影片的反烏托邦想象折射著登峰造極的資本拜物教寓言,資本摧毀了過往時代的諸神,卻使自身成為新的偶像。自我封神的赤發鬼,成了不斷延異的歷史與實在之惡的自然象徵,我們可以在其中辨認出歷史車輪的無情碾壓,資本之貪婪與巧言令色,大資料時代的隱私窺視,煩惱與戾氣的無明深淵等等,當下現實最令人沮喪的一面似乎儘可以歸結於此。

這是無限地再生產自身的現實系統,被裹挾其間的個體幾乎無力做任何抵抗。

劇情簡介

影片根據雙雪濤同名短篇**改編。講述了父親關寧(雷佳音 飾),為了尋找自己的女兒,接下了屠靈(楊冪 飾)釋出的任務:刺殺**家路空文(董子健 飾)。

而另一方面,在**家的筆下,構建了一個奇幻的世界:異世界皇都,天神赤發鬼殘暴異常,屠戮生靈。少年空文,在黑甲(郭京飛 飾)的幫助下,踏上了凡人弒神的艱難道路。

大家都不知道的是,**程序已經不知不覺影響到了現實世界。

31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發生在現代的魔幻劇,它的劇情、特效都是非常不錯的。

《刺殺**家》面臨鉅虧,成本近7億,你覺得這部影片有哪些優點?

32樓:關你屁事呦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優點在於它的特效。因為在虛擬世界呈現的特效非常的驚豔,讓人看了非常驚訝。當然它的成本高也就高於它的特效了。

33樓:樑谷苼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優點在於,劇情設定奇特,有意思,而且**構建的虛擬畫面看起來很精緻,讓人看得出花了很大的心思製作,特效好。

34樓:愛花的魚兒

特效一級棒!劃重點:特效團隊全是中國人!!!

演員一級棒!

現實與**敘事敘情融合很妙!

為尋女不惜一切的故事情節很感人!

35樓:秋水半寒煙

成本控制在了三億而已,而且海外票房很好,回本不成問題,已經盈利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好,演技好,劇情是硬傷,再好的特效和演員都補不回來

37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將**世界和現實世界聯絡在一起的故事結構,這種故事結構在國內的影片中可以說是第一部了

38樓:笑是技術

導演都說了成本就三億多,怎麼現在造謠不犯法嗎

39樓:泰綺玉

好看就完了不會分析那麼多!!

《刺殺**家》的特效真的可以吹爆了,說說這部電影究竟有多精彩?

40樓:山鬼

我個人感覺雷佳音表演是最精彩的第1次殺人,那種害怕的情緒表演的惟妙惟肖。

《刺殺**家》終極預告燃爆上線,你覺得這部電影的特效如何?

41樓:霓虹學長

挺酷炫的,可以說是一個國產作品裡面的高水準作品吧。

42樓:真小熊兄弟

還行吧,只能說是一箇中規中矩的水平,和國外比還是有差距的。

4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這部電影的特效是我看過所有的電影中特效最好的,特別的真實,特別的逼真。

44樓:你真的很好嗎

這部電影的特效效果當然是非常的好,錢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裡面的特效效果。

45樓:樑谷苼

我看過一部分,確實特效很不錯,這個團隊之前是用三個月時間給流浪地球做特效的,而刺殺**家的特效他們做了兩年,整體的畫面效果很精緻,而且氣氛陰沉厚重,很符合這個故事的背景。

46樓:你到底敢不敢

特效製作還是非常厲害的,尤其是在那些大場面以及細節方面,特效方面做的真的是很成功。

47樓:每日話題心說

這部電影的特效非常好,因為這是一部高成本、大製作的電影,所以我非常的期待。

48樓:不著急上課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特效非常好。讓觀眾看起來非常的真實,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49樓:多肉

這部電影的特效應該說是非常頂尖的吧,看起來給人一種非常夢幻的感覺。

《刺殺**家》票房破4億,你覺得這部劇的特效如何?

50樓:娛眼大觀園

特效處理有懸疑、軟科幻+軟超能力。異世界線則是非常典型的奇幻,電影在美術審美和特效技術上面,可以說是這些年少見的基於中國古代歷史文化,藝術化的真正東方奇幻美學。

51樓:79明

這部劇的特效做的非常的真實,讓人感覺到身臨其境一般。並且那個場景也十分的真實。裡面的人物**都非常的有細節。

52樓:關你屁事呦

我覺得這部劇的特效特別的炫酷。因為這部劇的特效再加上重慶的特殊美才,能夠讓這個劇的特效更加的完美增添光芒。

53樓:lifehy生如夏花

做的非常棒,演員表現也很不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票房上不去,就很迷。

54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這部劇的特效很不錯,特效看起來很逼真,讓人感覺高大上。

55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如果對國產電影特效包容一點的話,這部電影還是挺不錯的。

主持人一分鐘自我介紹,主持人如何精彩一分鐘自我介紹

範文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好,我是來自鐵道游擊隊的故鄉 山東棗莊的xx,射手座的我古靈精怪,活潑開朗。16歲的我,追求 喜歡運動。羽毛球是我的最愛。人常喜愛運動的女孩就像陽光一樣有感染力,沒錯,有我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歡聲笑語 在這個多夢的年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就像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天堂。而我的夢想...

小學生一分鐘左右自我介紹,一分鐘小學生一年級自我介紹演講稿(中文

大家好 我叫 今年8歲半了,我在 學校讀書,是一名少先隊員。我有一張圓圓專的臉蛋,一雙不屬大不小的眼睛,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爸爸媽媽說我不長個兒,可我總覺得我長個了,要不,每過一年,媽媽總會拿著我穿過的衣服說 唉 又小了。我的愛好可多了。比如 畫畫 唱歌 跳舞 游泳,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畫畫,一...

小學生一分鐘寫幾個字小學二年級學生一分鐘應寫幾個字?

一 小學生書寫速度因人而異,平均每人1分鐘寫30多個字。二 小學生怎 樣提高書寫速度 1.糾正孩子不正確的執筆方法。孩子執筆方法正確,可以大大提高書寫速度。正確的執筆方法應該是 右手執筆,在離筆尖約一寸的地方,大拇指與食指捏住筆桿關節自然彎曲 中指的第一節墊在筆桿下端 無名指 小指依次自然彎曲向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