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關於雅思簽證和語言學校的問題謝謝啊

2022-03-10 04:45:42 字數 1497 閱讀 7016

1樓:逐鹿鹿

簽證是十一月末結束吧,現在開始辦理電子簽證來得及麼? 沒簽證是十一月末結束這種說法!只是12月的假期很多!明年2月的現在申請,應該沒問題!

讀十年級需要雅思成績麼?或可以先去讀後來補成績麼?沒雅思要上語言麼?如果要,這些月我先考雅思,過了還要上語言麼? 現在可以先不要了!

我九二年十二月的去讀明年二月十年級超齡麼? 不!

很急,反正目前沒雅思沒辦簽證呢有可能趕上麼?中介的意思就是讓您儘快辦理,現在570是不要英語成績的!

2樓:拜仁的魂

年齡沒超18週歲 都無所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辦電子簽證

可以沒有雅思成績,但要讀語言學校

有雅思成績最好,底線5.5分

4樓:月月相思

你英語好的話建議直接上十一,因為在澳大利亞上語言課時又少,收費還貴。一般一天語言才四小時。建議你考了雅思再過去,別太注重趕時間,因為語言不好去了只是受罪,而且國內現在有很好的雅思學校,時間還短,但是課時緊湊,節省時間又便宜,重要的是效果好。

我同學語言都讀一年了都沒進入大學,現在天天后悔沒在國內考過了再過去。最好的方法是現在國內邊上高中便考雅思,高二下學期或高三下學期可以直接申請大學了,前提是雅思五分,和有高考畢業證,有了這兩樣到時就是你挑學校了,澳大利亞簽證一般都很快的,最多三個月就可以辦下來。建議你別聽中介,也別盲目的趕時間,合理的計劃才是關鍵。

我也有過和你類似的情況,只是我是申**拿大罷了。順便說一句,加拿大辦簽證是可以不要雅思成績,還有雙錄取,比較方便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簽證很快的 不需要一週就能下來 有的人2天就搞定了

十年級現在大多數學校都不要雅思了 去那裡讀語言什麼的 雅思考的好就不用讀

你趕快去考一個雅思 估計也要至少半個月吧 你看看雅思網上報名的**看排期

一般每週6考 考個5.5左右一般都可以了

你貌似超齡了....人家都是要求14歲的...但是也不排除有的學校要的 18歲以下還是有學校要的 這個要聞學校負責人

我覺得你要1-2個月搞定有點趕 但也不是不可能的 最快的情況1個半月吧 你可以試一試 而且大多數學校可以因為簽證的問題晚點去插班 只是錢照樣交而已

還有的學校會給插班生免費補課...不用太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巧,我也在布里斯班.

未滿18歲理論上不需要雅思成績的,但是你有空的話去考一個應該會有好處,但是具體我不曉得,如果英文程度算不錯的話5分很好拿,不過還是要做一些針對題型的練習.

電子簽證很快的,只要你資料準備齊全,資金證明沒有問題,很快就批了,我那時也是大概一個禮拜就批了的.不過也有例外,因為他們會抽查,如果你那麼不好運的話也沒辦法...我有個朋友就是被抽到,拖了差不多一個月.

找個有經驗和口碑好的中介,他們會給你清單,按他們要求準備好資料就好了.不用太擔心.老實說簽證審查沒想象中嚴,我試過自己申請紐西蘭的旅遊簽證都成功了.有中介幫忙更加不用擔心.

語言學校簽證的問題!急急急,關於日本語言學校簽證的問題

情況和你相同,我也是先去讀語言學校才讀研的!你的語言學校7月1日開學,那麼你的時間充足啊!現在新政策的實施,感覺比以前簽證更簡單些了,不過還是見意你去中介諮詢一下,或是找一家好一點的中介公司辦理,這樣成功率高!趁這幾個月好好準備!讀語言學校後考試過關了就可以直接讀研究生的,我朋友在那邊就是這樣子的!...

關於澳洲同性陪讀或申請語言學校的問題!100分求高人,拒絕廣告 )

根據澳洲的法律,在很多方面,同性配偶和異性配偶享受同等的待遇。沒有性傾向方面的歧視。國內的 沒有學習過移民法,根本不懂。三分之一以上的澳洲人住在一起,沒有結婚證。他們不認為那張紙對他們之間的關係起作用。澳洲的法律是根據澳洲的實際情況制定的。所以,證明兩個人的配偶關係不需要結婚證。只要證明兩個人一起生...

紐西蘭考雅思與讀語言學校,雅思不過怎麼申請去紐西蘭讀語言學校

是的 因為雅思是差不多英語國家都認可的.而語言學校說穿了 也只不過是這個學校認可而已.可以去啊,我當時就是因為紐西蘭不要雅思成績我才來這的.可以先過來念語言的,不過強烈推薦到南島的小城市去念語言.千萬別來奧克蘭 二者選一 不過.我總結下來 雅思反而要比學校那所謂的考試簡單.語言學校說讓讓你過 你就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