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青春叫青春,詞語填空,「什麼樣的青春」

2022-03-10 14:50:29 字數 1774 閱讀 8999

1樓:寧鄉傾城

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詞語填空,「什麼樣的青春」

2樓:ft美群

迷茫、迷惑、自由、無拘無束、美好、美妙、幸福、有趣、快樂、精彩

迷茫 [ mí máng ] 亦作「迷芒」。 模糊不清。迷惑茫然;神情恍惚。

迷惑 [ mí huò ]  [ mí huo ] :分不清是非;弄不明白。使迷惑。

自由 [ zì yóu ] :不受拘束;不受限制。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隨自己意志活動的權利。

哲學上把人認識了事物發展的規律性,自覺地運用到實踐中去,叫作自由。

無拘無束 [ wú jū wú shù ] :拘、束:限制、約束。形容自由自在,沒有牽掛。

美好 [ měi hǎo ] :在各方面都使人喜歡;極好。

美妙 [ měi miào ] :美好;美好絕妙。

幸福 [ xìng fú ] :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樂趣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

有趣 [ yǒu qù ] :有興味,有趣味。

快樂 [ kuài lè ] :歡樂。指感到高興或滿意。

精彩 [ jīng cǎi ] :出色;絕妙。精神;神采。

青春是什麼樣子的,應該怎樣度過?

3樓:

我現在也讀大學,和你一樣,感到很迷惘。

青春是什麼樣子的?青春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多年來,我們從別人的口中或教課書上得知:青春是應意氣風發,奮進向上;韶光易逝,我們要珍惜青春;青春是多夢、是不安、是焦躁······

我們都讀過很多這樣的話,一想到青春,這些詞句也自然而然的冒出來,而我們能理解多少,正直青春的我們,為什麼要去聽人家的那些話,為什麼要用他人之於青春的描述來描述自己的青春?青春是我們自己的,我們不管前人講過什麼,我們的青春是什麼樣就什麼樣,閉上眼睛去體驗這個過程,你認為是享受也罷、是煎熬也罷,這就是個過程,你必須經歷。

我想我們感到迷惘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漸漸開始獨立思考了。你對以前腦子裡擁有的很多想法產生了懷疑。譬如現在要你寫一篇有「人生」或「怎樣實現理想」的文章,你可能無法下筆,思緒很亂,不知道要怎麼寫。

但如果把這樣的文題放在高中,你卻有可能很容易就寫出來了。因為高中你腦子裡貫穿的大多是你多年來積累的他人的有關那方面的經驗想法,而現在你有了自己的思考。閉上眼睛想想,你現在腦中有關於這個世界的很多描述,你就會發現,有太多東西都是別人的想法、描述。

青春就是要建一座自己的房子,在房子裡面添設屬於自己的東西。別人的東西好也罷、壞也罷,都是別人都不可以把它放置在自己的屋裡。

4樓:風沉鬱

做自己想做的事。用心對代身邊的人

5樓:

按照自己的思路,做自己想做的事,

什麼樣的青春才是真實而完整的青春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快樂,嘗過痛苦,擁有過,失去過,無論有過幸福還是不幸,最後到老了還有許多東西值得回憶,而那些東西就是我們的青春無奈的錯過,無數的痛苦,太多快樂與悲傷組成了我無法遺忘的青春往事,如果實現把相遇,或者未來設計得十分完美,那就不會有那些撕心裂肺的痛,不會有那些撼人心絃的感動。所以我覺得青春不應該只有享受,也需要奮鬥,哪怕奮鬥的時候我們錯過了享受的時機,體會到很多痛苦,但是這樣的青春才是真正值得回味的。什麼都嘗試過體會過,才不枉此青春,青春也才能完整

7樓:匿名使用者

傻過、疼過、愛過,才是真實而完整的青春!

什麼樣的山填空,什麼的山填空詞語

蒼翠 秀麗 峻峭 屹立 的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美麗的山,秀麗的山,清秀的山 照樣子填空,一座山,一隻什麼,一張什麼,一個什麼,一點什麼,一對什麼 一隻雞,一張床,一個梨,一點水,一對情侶 一座山 一隻貓 一張床 一個杯子 一點水 一對情侶 一隻老虎,一張席,一個蘋果,一點密...

請問青春痘長什麼樣

青春痘主要分為以下四型 1 肺經蘊熱怔 主要表現為粉刺初起,紅腫疼痛,面部瘙癢,可有口乾,小便黃,大便乾燥,舌紅苔黃,脈象浮數。以清肺涼血為主,常用的方劑是枇粑清肺飲,主要藥物有 枇粑葉,桑白皮,知母,黃芩,銀花,赤勺,生地,生石膏,生甘草等。2 脾胃溼熱證 主要表現為粉刺此起彼伏,連綿不斷,可以擠...

什麼樣的青春才有意義

青春.恩.是個叛逆的.迷茫的.敏感的.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個人認為.你下半輩子混的怎樣.都取決於你在這段時間裡你怎樣度過了.1.學習嘛.是這個階段的重點.人畢竟要現實.掌握好知識以後才能自立.有了經濟能力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簡單.所以.你要趁年輕.好好學習.2.找到自我.有些人活了大半輩子搞不清自己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