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火影忍者還是海賊王

2022-03-10 18:38:57 字數 2547 閱讀 9517

1樓:

我喜歡火影忍者,我對火影忍者的羈絆有著深深的嚮往,同時對火影忍者主人公---漩渦鳴人的遭遇十分同情。

孩童時期因為村民的誤解受盡了苦難,在學校也因為想要被人關注所以瘋狂惡作劇,可他卻被人們更加討厭,並且因為九尾查克拉的干擾,讓他學習忍術也十分困難,成了班級的吊車尾,之後有了自己的師傅好色仙人,也被佩恩六道殺害。

漩渦鳴人在這樣的遭遇下依然保持著善良,努力修煉,最後實現了最初的願望,成為了火影,保護了村子也保護了忍界。

2樓:白淥

比較喜歡海賊王吧,熱血番,從小一直**到現在還在更新,追尋自己夢想的一群夥伴踏上了追夢之路!路飛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出色優秀的海盜!是有很夢幻奇異色彩的一部動漫!!!

每個人物角色都有自己特定的身體構造和功能!雖然有時候打架的畫面有點不適,但是其實海賊王還是一部搞笑番!!!但也是一部讓人淚流滿面的感人的溫情番!!!

3樓:記憶塵封

作為海賊女孩,我當然是喜歡海賊王啦,我對火影忍者也是不太瞭解的吶。我喜歡海賊王有以下幾點原因。

首先,當然是因為動漫中的人物呀,以路飛為主的海賊團成員,船長、娜美、羅賓、山治、弗蘭克、索隆、喬巴、布魯克、烏索普,每個人的性格都很鮮明都有著獨特的魅力,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一直以來激勵著我。

然後,因為動漫中的世界觀,神奇的惡魔果實,還有超人系、自然系、動物系,十分的精彩。

最後,就是它的故事情節非常吸引我。看後讓人熱血沸騰。

4樓:來自航海王的艾斯

我喜歡海賊王,因為人們的夢想都需要像路飛一樣的嚮往,像索隆一樣的毅力,像娜美一樣的隱忍,像烏索普一樣的擔當,像山治一樣的堅定,像喬巴一樣的感恩,像弗蘭奇一樣的熱情,像布魯克一樣的樂觀!所以我喜歡海賊王

5樓:無聊的摸魚君

當然是海賊王啦!海賊王是一部很熱血的動漫片。動漫裡面的草帽團,每個人都充滿正義。

將同伴的命看的比自己的命還重。他時不時的穿插一些搞笑的段子。讓人感覺很輕鬆。

我學弟喜歡的是火影忍者。我看了一集頭都大了。

6樓:i鹿鹿學姐

海賊王,他有一種特殊的魅力,吸引我看它,劇情也很不錯。

7樓:金角大王

我是一個女海米我超愛海賊王!我們班的男生也看海賊王,有時候他們在討論海賊王到問題,我也想加入,可是他們說:「你看過海賊王嗎?

你知道海賊王是什麼嗎?就算你看過,你知道個毛線啊!你一個女生看海賊王你懂個屁啊!

去一邊!」

我雖然我看海賊王的時間不長,但是我看海賊王可以熬夜到凌晨4點,喜歡裡面的每一個人物,我有時侯會想到裡面某一個感人的情節也會忍不住淚崩……

我想說:就算海賊王完結了,我也會永遠喜歡去的。

8樓:在茫蕩山買水果的白鷺

海賊王,他不像火影忍者一樣,它把每個人物的個性都刻畫的非常細膩到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心裡面要照顧的人,海賊王真的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動漫

9樓:夢璃

喜歡海賊,還是火影根本沒有本質的區別好吧,他們兩個主角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目標拼搏,你這個問題會引起——很大的紛爭

10樓:空十二

當然是火影,鳴人被眾人鄙棄,最該黑化的人卻拯救了木葉。宇智波鼬為了弟弟殺光了一族,為了弟弟吃了一輩子的苦。

11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當然是喜歡海賊王啦,路飛太帥了

12樓:小織錦

喜歡火影忍者,雖然我看火影比較遲,但是裡面的劇情令我很感動,尤其是鳴人的一些舉動讓人覺得,他就是一個調皮搗蛋鬼但他其實只是想得到別人的認可,才這麼做的,即便是村裡的人都討厭他,厭惡他,但是他不放棄堅持到底,最後成就了自己的夢想,雖然火影現在已經完結了,但常常去翻來覆去的看

13樓:予旁

火影忍者。我很同情鳴人的遭遇,也很厭惡因為鳴人是人柱力而對他指指點點的人,火影裡每個人柱力肯定都是這樣的遭遇。裡面的故事有時讓我熱血沸騰,有時讓我揪心,有時讓我興奮。

不管怎麼樣,火影忍者在我心裡永遠是最好的!

14樓:琉璃處

我特別喜歡海賊王,因為是我童年的回憶

15樓:武普司

我比較喜歡火影忍者的鳴人,鳴人有的那種樂觀向上的精神能給人一種很強大的感覺而且卡卡西也是他很厲害的老師,從整部電視來說還是挺好的,而且,航海王,我也看不過到後面的劇情我就覺得有點小了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的,總體來說,我還是喜歡火影忍者

16樓:mc萬歲mc永恆我愛

此生不悔入海賊,來世願做船中人!

17樓:夏不山

我喜歡onepiece

18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鳴人是一個很慘的孩子。他並不像海賊王那樣讓人感覺放飛自我,他是一個很努力的人,最終超越了自己的人盡皆知的父親水門。感化了許多人,從被人厭惡害死英雄的小孩變成了大英雄。

越來越多的人站在了他這,是他把我愛羅從深淵中救了出來。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的人,他是我的榜樣。我頂火影忍者。

海賊王人物vs火影忍者人物,海賊王人物VS火影忍者人物

斑你沒有說狀態,不過我就當成輪迴眼斑吧。六道斑可以抗住八門凱的傷害,但是輪迴眼斑呢?輪迴眼斑會被白鬍子用震震果實的能力給活活打死。就算是七代目鳴人也是打不過路飛的,因為路飛的四擋的速度將殺鳴人於無形,鳴人在成為七代目以後就已經荒廢了,連宇智波申的普通一刀都擋不住。第三個你如果說的是團藏和阿龍的話,阿...

日本動漫除了海賊王和火影忍者還有哪個好看

死神海賊很熱血啊 而且是動作大劇,屬於冒險 所以 動作類 火影忍者 死神 一騎當千ii 東京魔人學院劍風帖 武裝鍊金 史上最強 幕末機關說 天上天下 聖鬥士冥界篇後章 一騎當千 陸軍情報部三科 家庭教師殺手 蒼天之拳 武士阿非 幻影 黑礁 黑礁ii 聖槍修女 最終幻想7 再臨之子 最終幻想7 最終指...

動漫都有什麼啊,除了火影忍者和海賊王還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啊

最近看的是 家庭教師reborn 喜歡主角由弱變強的過程。妖精的尾巴 版也是傳統的熱血少年漫 權了吧,帶著西方魔法的設定。青之驅魔師 據說此劇的漫畫今月的銷量超過的海賊王,是很火的新番,個人認為還是超不過海賊王的說,不過還是可以看看。滑頭鬼之孫 妖怪們的奇異譚,充滿了友情正義與成長的故事,雖然人物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