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裡,哪款車型開20萬公里都不需要大修

2022-03-10 19:13:31 字數 4178 閱讀 6202

1樓:

國產車裡有開了一百萬公里的車嗎?這種車應該很多到絕大多數計程車報廢為止,可以跑這個功利。例如,西安的比亞迪計程車有超過100萬公里的人,重慶的鈴木天語、很久以前的蕪湖奇書、吉利遠景等,這些車平均每天報廢400多公里,8年時間能超過近100萬公里,這一點也不奇怪。

令人驚訝的是,有些車能跑100萬公里,發動機不維修!這種車型屈指可數。據我所知,安徽有一輛靈氣計程車,執行著超過130萬公里的發動機,在那個地區被認為是奇蹟。

還有比亞迪計程車,跑了100多萬公里,發動機沒有得到很大的維修。一輛奇瑞汽車執行了73萬公里,沒有整備就被奇瑞公司收回了。別的我不知道,國產計程車560萬公里無報酬是正常的。

無論是在哪個城市,都有一把抓住。還有國產卡車,可以無修100萬公里。比如山西的張老師,一輛obelel輕卡,5年跑了100萬公里,發動機從未動過,這也是奇蹟。

這些車型可以進行100萬公里的維修,除了汽車本身質量太好外,汽車的維護、駕駛員的駕駛習慣、駕駛技術等也是不可缺少的因素。我認識的計程車主人,他的車是捷達夥伴,現在超過80萬公里。引擎還是酒吧。

如果按這種趨勢下去,超過一百萬就沒問題了。他說,自己養車的經驗就是及時整備,差不多半個月換一次機油。空過濾器只能換,不能吹。

冬季發動機原地預熱3分鐘以上。請儘量不要反覆啟動汽車。不堅決超載,三名以上乘客不拉。

此外,他的車一天執行24小時,冷車啟動時很少,發動機磨損自然很少,超過100萬公里的無薪車主都值得尊敬。

如何定義汽車實際行駛100萬公里是核心問題。我們平時養了一輛車,除了正常的保養外,10萬公里後會出現各種故障,需要不斷更換零部件來維持。例如,有時需要經常新增火花塞、減震器、球輪、離合器、泵、增壓器和發動機保護劑和燃料新增劑。

100萬公里的汽車如何定性,如果沒有更換4套發動機,預計跑100萬韓元的可能性很小。因為發動機的壽命不能根據正常駕駛而有百萬公里的壽命。如果不是柴油機,幾乎沒有汽油發動機。

如果有的話,除非你的駕駛習慣和下面的一樣。

2樓:懂車以後吧

公認「開不壞」的4款車型,20萬公里基本不用大修,國產車上榜!

3樓:鬼谷子文庫

應該是寶駿510吧,寶駿的發動機技術是自主研發的,很多由上汽通用提供技術指導,質量絕對過關。

4樓:關注娛樂的小哥

紅旗suv 開20萬km是不需要任何的大修的,要知道這款車還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從配置還是從各方面來說。

5樓:你真的好嘛

我認為是雪佛蘭,桑塔納,尼桑,奇瑞,這些車系都不需要太多的修理,因為它們本身就很結實。

最耐開的5款車,20萬公里隨便開,最後一款「堅如磐石」

6樓:文文玩汽車

公認最耐開的5款車,卡羅拉排第二,第一款開30萬公里無大修!

7樓:榜爺說車

公認最耐開的的5款車,豐田佔三席,第五款是國產車

飛度這臺車一年家用開一萬公里,這個車質量可以開20年20萬公里嗎?正常使用按時保養不用大修啥的吧?

8樓:抬頭_望月亮

飛度這輛車的質量非常好,你家一年只開1萬公里的話還是很省的,所以說不用大修。

9樓:我哦加

20年不知道行不行,但是20萬公里肯定是能開的,日本車就是發動機不錯,不過我不買。

10樓:

現在的車跑二十萬公里很正常的,貨車都超二十萬了,不過得勤保養,正確駕駛,

11樓:安全護航

按照一般的規則,10年10萬公里肯定要大修一次。

12樓:斂興騰

完全能夠開20萬公里 照你這樣說的話 四十萬公里都是有可能的

13樓:別好

不用想二十年,日系的車質量還行,開個十幾年是沒問題的,但是二十年有點過,十五年左右吧!

14樓:無患子

不能保證,因為有些電子元器件保證不了用20年,會自然老化

15樓:定子哥

時間方面三大件沒問題,主要是橡膠件和線路這些東西,不管什麼車,特別是平時停戶外的,十年以上這些相關部件可能會陸續出些問題。

至於里程,正常跑50萬之內根本是很隨意的事。

16樓:學海無崖

車的大修保養都是有規定的,有一個專門的標準。

17樓:

只要車況沒有問題,按時保養,你完全可以開20年

國內公認「開不壞」的四款車,內行人:除非想換車,基本無需大修

18樓:汽車之家

現在人們對於汽車的需求量是越來越大,因為汽車極大的方便了人們的出行,所以現在道路上的汽車數量是非常多了,但是人們是否在買車的時候都對汽車很瞭解呢,其實並不是,人們在買車的時候,大多都是看幾款車,然後就在看的幾款車中選擇一輛自己喜歡的汽車。但是,自己所中意的車的質量是好是壞還是不好確定的,汽車質量的好壞這要根據,很多已經買過這款車的車主所分享的經驗來說,因為他們已經買過這款車並且,已經有過親身體驗,這款車的質量是否好壞,效能是否好他們是非常明白的。所以下邊給大家推薦幾款很多車主都認為質量非常強的車。

國內公認「開不壞」的四款車,內行人:除非想換車,基本無需大修。

第一款, 豐田卡羅拉,這款車從外型來看,它非常吸引人,因為他的顏值非常的高,車的整體流線型做的非常的完美。而且這款車的內飾也是非常不錯的走的是簡約大氣範。再說說這款車的空間,雖然這款車是緊湊型車型但是坐在裡邊,絲毫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這款車的定價為十五萬左右,這款車定位為一款中檔型的汽車所以,適合很多的人去購買。

第二款,本田飛度。本田的汽車在質量上一直都是做的很好的汽車企業,所以本田汽車也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這款本田飛度,是一款小型的suv車型。

這款車適合女生開因為這款車趨近於迷你車型,有個停車位就能停進去,所以在停車這個事情上解決了眾多性朋友的麻煩,而且這款車的排量很小,所以它的油耗也很低,關鍵是這款車定價為十萬左右,這在**上來說也是非常合適購買的一款車。

第三款,豐田普拉多。豐田普拉多,瞭解過這款車的人都明白這款車可以說是一款專門為男性量身定製的一款車。從其外觀來看,這款車第一眼就給人一種霸氣十足的感覺,霸氣中也透漏著男性的成熟穩重。

再來說說內飾方面,這款車的內飾看著就給人一種豪華,有檔次的感覺,廠家給這款車內飾的定位為實用中又帶著男性的格局,所以這款車是非常適合男性朋友們的。

第四款,雷克薩斯es。雷克薩斯這個品牌的汽車車大家也都在馬路上見過,這款車的外形做的是非常的不錯的,很多人就是因為雷克薩斯這款車酷酷的外形而去購買,雷克薩斯的除了外形做的很好,它在質量方面做的也是非常的好的,這都是經過眾多的車主親身體驗出來的結果。

以上四種車,是根據眾多網友經過親身體驗被公認四種在質量上好的車,如果有想買車的朋友不妨多多關注這四款車,相信如果購買這四款車中的一個,在質量上是可以絕對放心的。

19樓:米小米說車

我國公認開不壞的4款車,內行人:基本不用大修,除非想換車

汽車發動機一般跑多少公里不大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輛正常保養的話,國產車30萬公里左右,合資車40萬公里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20萬公里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要看保養的好不好,用的機油怎樣!一般10萬公里沒有問題,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好說看自己怎麼開了!還有保養清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保養又比較勤快,一般是可以用20多萬公里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動機正常保養換機油。一般20萬公里內不需要大修。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如果有不明白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國產車什麼牌子最省油,國產車哪款最省油?

排氣量取決油耗,可以看看寶駿 看你論的是全部啊,還是自主的?如果說國內所有的造車廠,那我覺得一汽大眾的捷達不錯!因為一汽大眾的造車技術源自德國大眾,德國車的皮實耐用也是國人深知的,而且捷達因為是老車,機械機構不見相對簡單,自然也就耐用了,發動機的經濟性還是不錯的,嫌汽油版的不夠省,也可以考慮柴油的捷...

現在國產汽車哪種價效比最好,請問國產車,哪款最好。

如果說suv的話。國產的價效比最高的應該是比亞迪了。請問國產車,哪款最好。國產車是指中國人自己設計的車,是中國人自己設計並製造的車,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車,中國人自己品牌的車。國產車裡面,那個品牌的車最好?具體什麼價位的,什麼車型的啊。有錢還是上合資的,省的糾結。國產汽車那個價效比比較好 你好,國產...

純國產汽車發動機最好的是哪款,國產汽車裡發動機效能最好的是哪款。?

現在國產汽車普遍都是大量的上各種配置,大屏導航 定速巡航 全景天窗 恆溫空調 電動座椅 座椅加熱 無鑰匙啟動等等,於是難免走向同質化競爭,最終考量的還是發動機變速箱等基礎配置。可是縱觀各車系,發動機卻大多是1.5l,1.5t,給人感覺千篇一律 用沃爾沃的領克!公認發動機最好的3款國產車,哈弗上榜,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