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生,可是她有男朋友了,我該去表白嗎

2022-03-10 19:50:31 字數 1290 閱讀 6406

1樓:舜柏

去不去有區別嗎?答案已經很明顯!第一你去了不成功以後朋友都做不成了,第二,成功了你敢要嗎?能背叛 他同樣能背叛你!何必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比她男朋友更愛她

3樓:慶利思

不該 你還是默默等待或者換一個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 相信自己 加油↖(^ω^)↗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唉,如果她和男友的關係好好的話,你就祝她幸福吧。如果不行,等分手再說吧,咱不當小三啊!!!

5樓:豔樣人生

等待機會,安慰關心。

6樓:

表白只有成功不成功,沒有應該不應該。

7樓:翻山越嶺只為撿廢品

你可以磨練自己,讓你各方面都比她男朋友強,這樣還怕去表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她不是你的,請你不要破壞別人的愛情,做個有道德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鋤頭舞的好,不怕牆頭挖不倒!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不要去,人家的心不屬於你。

11樓:興你一世煙花

破壞別人的感情不好 但是你要把你的好感告訴她

12樓:徐傑

不用表白,和他耍,和他耍,和他熟悉。不用表。

13樓:那憶抹記憶

說不該去的都是有女朋友的 說該去的都是單身狗 對此我不發表什麼看法 我只想大聲說一句 怕啥 就是幹 該出手時就出手 如果成功了別忘了問問有沒閨蜜什麼的 幫忙介紹一下?

14樓:紫蘇蘇蘇

不該 人家有物件何必去

15樓:執著

你愛的人多了,可惜人家不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有男友你表白個球!

17樓:

表白啊,人家拒絕你也好。不成就幹。大不了坐監獄

18樓:撒芷荷

那不是瞎搞了人家都有了你去幹啥了

19樓:愈潔靜

有自信就上,可以先試探下她對你如何,是否有好感。

20樓:幻雪玲珊

不要做第三者,畢竟她的心不在你這裡

我最近追女生,也向她表白了,可是她有男朋友,男朋友還是我的朋友,但我幹感覺她好像對我有點意思

我覺得還是不要追了,那樣你和你朋友之間的關係也會變緊張的,可能在別人眼裡你的影響也會不好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看自己的抉擇。但是依我看,還是不要朋友妻不可欺。如果她也喜歡你,讓她跟你的朋友分手,你在追。不要讓她腳踏兩隻船,對她的聲譽不好。不要,追到了,就沒有朋友了,朋友是一輩子的,你追不追到她還不一定...

我喜歡女生。可是她有男朋友,但是是異地戀。我很喜歡她,但

如果他們感情很好的話,我還是建議你放棄。不過不知道你們關係怎樣?是不是很好的朋友,還是普通的同學關係?能否說明下呢?1明知道對方有男朋友的情況下,你退二線去關注她,照顧她2你們可以是好朋友,可以是知己,千萬不要去破壞她的感情3不管她是否異地戀,起碼也要她這段感情結束後,看她是否會接受你4不要只想自己...

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女生,可是她有男朋友

她又不是最近有的男朋友,從她的角度來說她有男朋友為什麼還接受你的禮物和跟你聊天呢?如果你這個時候不理會她了反而會讓你倆更尷尬了,我覺得你還是保持現狀,偶爾問一問她的感情上的事沒準有突破口呢 問她有沒有撬牆角的可能啊。遇到的人,誰能保證,就一定是單身呢?默默守護,祝福她幸福,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遇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