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s40二手車10年跑了12萬公里值多少錢

2022-03-10 20:50:20 字數 1583 閱讀 9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s40二手車10年跑了12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一般大體能夠值九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不太好確定,受許多因素的影響,如果車況不錯的話,可以按照原價的30%左右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車輛配置、有無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需要看車況以及保養情況的,找朋友幫忙驗下車吧,根據車況來估算大約**。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還是要看具體車型、車款、公里數、年份、保養、保險、車況等方面的,建議您到二手**或者二手車交易市場進行評估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定價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駛里程等綜合估價。還有保值率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最好還是看車子的具體車況,不過車子已經十年了,還是要慎重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看看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是根據車輛的綜合效能確定的,建議到專業的評估機構進行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的話還是要看一下具體什麼車況的,不然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確定的

2023年沃爾沃s40 21萬公里,4.2萬,值不值?

11樓:home梧桐

, 年頭太久,公里數也很多,現在相當於到老年了,別買了,維修會越來越多,維修也貴,保險也比較貴,還要一年兩次年審,還不如買個07、08的捷達,呢,最起碼用著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馬自達3正式走下了重慶長安福特馬自達的生產線,並以17.98萬元而自動擋的馬3則匹配了4前速的手自一體變速器,其技術水平在時下已經不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別買

這種老車雖然配置很高 但是也是12年的老車了 你開路上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壞 比如油管老化等等,到時候越高的配置 修起來越費錢,,還有 沃爾沃屬於 美系車 美系車最主要的是粗狂 馬力大 都說5年以上美系車嗷嗷費油 你這車我估計1.8排量 12升差不多 還有 保險什麼都要到期了 交一年都得5000多

還有時間 10年以上車1年兩次車檢 1次300塊錢 你有功夫麼 所以說別買了

這車賣的還貴 要在大連2w能不能賣出去還是個問題呢 聽我的別買吧

14樓:烏鴉不酷

真有這種好事,你不會是網上那些什麼**賣的車吧,那是要騙你錢的。

沃爾沃s40 2006款 2.4i 二手值不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s40的2006款2.4i二手車個人不建議購買,這車保有量少,而且維修保養**高,車子保值性差,更主要已經十年多車齡了。

10款的mg6二手車多少錢,名爵6二手車10年大概多少錢

這種車,基本上都是自然吸氣的多,不可能有人買貴得,基本上市面在流通的就是11萬左右的那款。這個超級冷門,二手車市場基本沒有流通的,一年也見不到一次,我用同 的車型來對比好了。找個熱門點的,大眾polo1.6自動的,差不多少了。10年的polo,精品車況的市場 在6萬左右,那麼同理可以推出mg6的大致...

二手車蒙迪歐致勝2023年產跑了98000公里估價多少錢

二手蒙迪歐2012年產跑了98000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同款新車包牌 基礎上打個八折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12年8月買的福特蒙迪歐,2.0跑了98000公里,無事故,無大修,賣掉能賣多少錢。蒙迪歐的保值率一般,7年的車了折價也比較多了,公里數倒還算正...

有沒有誰買過二手車的經歷二手車開去4s店檢測

思路不正確,要是開到4s,也未必具備檢測二手車的能力 未必有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建議這樣 先找到有二手車收售業務的4s店,或者專業的二手車評估單位,這些單位必須有二手車評估師,他們可以提供有償二手車檢測評估,根據不同地區 單位有所不同,參考 檢測 評估 一般在300 500左右。買了著個全面的保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