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下

2022-03-10 22:50:35 字數 2026 閱讀 4238

1樓:

《突襲》1,2、《拳霸》系列、《大叔》、《黃飛鴻》系列、《硬核亨利》、《殺破狼》系列、《王牌**》、《英倫對決》

2樓:好片十點半

《喋血戰士》影片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士兵雷·加里森在戰鬥中意外陣亡,被rst公司利用尖端奈米技術起死回生,並被賦予了超能力,其後他踏上為愛妻復仇的路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紅海行動,戰狼2

4樓:錐形彈

城中大盜,突襲,精武英雄

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的 《記憶大師》

鄧超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姚晨的《找到你》

林更新的《快手槍手快槍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經典的可以重溫,,泰坦,魂斷藍橋都好看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下

7樓:浪子清水鷗

你好關愛你說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推薦我個人覺得推薦一部電影給你,就是國產動漫電影姜子牙,他是最近一個比較火爆的熱門電影

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下

8樓:燕燕知識百科

1、《復仇者聯盟3》

作為漫威的大製作科幻電影,並且聚集了眾多當下熱門的美國超級英雄,這部影片無論是特效還是滿屏的明星,都能讓你的電影票花得值。

《復仇者聯盟3》講述了眾多漫威英雄共同對抗大boss滅霸,那打鬥場面與特效無疑都會令人非常的期待。據悉,這部影片中還會有不少角色犧牲,看來感情牌也打上了。

2、《黑豹》

《黑豹》也是漫威的作品,黑豹的首次出現應該是在《美國隊長:內戰》,而這部電影則是延續了《美國隊長:內戰》的劇情,在特查拉收留了美國隊長、冬兵後,主要展現黑豹家族的內鬥。

而黑豹所在的瓦坎達也是「復聯3」的主要戰場之一。影片在2023年2月16日上映。

3、《死侍2》

看過第一部的網友應該都知道,《死侍》這電影是很暴力血腥的,同樣,《死侍2》也屬於r級電影。這部影片主要是講述「賤賤」與好友一起穿越時空拯救世界,並且在2023年的6月1日上映。

4、《侏羅紀世界2》

作為經典ip的全新演繹,《侏羅紀世界1》的高票房已經說明了一切,所以繼續推出第二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在這一部影片中,將會加入更多的新場景及新恐龍,在特效方面也同樣是值得期待的。影片在2023年6月22日在北美上映。

5、《古墓麗影》

這一部電影是從《古墓麗影》重啟版遊戲劇情改編而來,由奧斯卡獲獎演員艾麗西卡·維坎德扮演勞拉,而中國演員吳彥祖則扮演導師康拉德·羅斯,兩人一起衝入日本列島尋找勞拉的父親。影片在2023年3月16日上映。

9樓:安以瓶

搜尋,是高圓圓趙又廷姚晨王珞丹的

10樓:歷木永夢

八佰,震撼人心,強力推薦

11樓:來高原

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 道煦啊 殺人回憶 兩小無猜 素媛

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下?

13樓:

冰血暴鬼媽媽

浪潮竊聽風暴

勇往直前

灰獵犬號

前哨我們的父輩

意外製造公司

你想看什麼型別的吖

14樓:j**a從入門到精通

不知看何種型別的,本人愛看科幻懸疑驚悚類,比如科幻推薦《異次元駭客》《黑客帝國》 《盜夢空間 》《源**》《同步》《 非凡》 《機械姬》 《升級》 《人工智慧》《降臨》《湮滅》《黑洞頻率》《超時空傳輸》《時空罪惡》《時空線索》,驚悚推薦《淨化之時》 《禁閉島》 《13駭人遊戲》《鬼打牆》,懸疑推薦《蝴蝶效應 》《心慌方》 《玩命記憶》,都是好電影,有的名字翻譯不咋地,等等冰山一角,需要更多可以聯絡我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來介紹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小說的介紹一下看看唄。

全宇宙至此劇終。不過還沒有上市 的部分你可以看一下,你就會和我一樣期待拉 致我的男友 有3部 可愛淘 穿越時空愛上王 跨越千年來愛你 皇太子殿下,請留步 左耳 甜酸 饒雪漫 調皮王妃 小魔女的必殺技 二分之一天使遇上百分百惡魔 拽公主的王子 我的指環王子 麻雀要革命 殿下請小心 明明不是angel ...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可以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可以推薦一下

鬼帝霸寵 腹黑小魔妃 她是二十二世紀第一神醫,一雙素手定生死,來去鬼界奪生魂!一朝穿越,重獲新生。帝國第一廢材?名聲不潔的下賤女人?可笑!看她如何廢材逆襲,開啟傳說神識之海,帶領千萬魔軍降世!腳踹花心未婚夫,拳打裝純白蓮花!她的小日子過得一日比一日滋潤。可誰能告訴她,這個石頭裡蹦出來的妖孽男人,為什...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v字 飢餓遊戲 潛伏 親愛的 失孤 四人餐桌 車警官 攢錢羅曼史 冰雪奇緣 恐怖遊輪 愛麗絲夢遊仙境 勇敢者遊戲1 2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小夥從小被閃電折磨,直到解除封印,才知道體內住著上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