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修老房請大家幫忙好的裝修隊,最好也能幫忙設計因為老房子格局不太好,自己不太會設計

2022-03-11 07:50:35 字數 1588 閱讀 6021

1樓:軟裝

找裝修隊,要你自己找,你可以到小區看那家在裝修,去看他家裝修的如何,直接和裝修工人談談

設計的話,你和他談的時候,可以提出要他們幫你設計,也是沒有問題的買材料這方面,半包的形式還是給施工工人買好了,主材就要自己買了**你自己也要心裡有個底

2樓:a展子

你的房子在**啊?你最好傳一張草圖上來,我可以幫你設計的!

還可以幫你做一份預算給您參考,關於施工嘛————

其實我就是不知道你房子在哪

3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老房裝修注意事項:

1、開始裝修之前要對房子徹底消毒。舊房改造有個重要的步驟必不可少,那就是要徹底消毒。可用3%的來蘇水、1%-3%的漂白粉水或用3%的過氧乙酸溶液噴灑。

灑後關門窗1h。對房子進行消毒是為了保障日後的生活減少細菌的感染。

2、不要亂砸亂改房

屋構造。許多老房子都存在戶型面積太小、功能分佈不合理、採光不合理等毛病。而且老房子多是磚混結構,牆體首先是承重抗震構件,其次才是圍護分隔構件。

如果為了擴大空間打掉承重牆,將使牆體構件的承重和抗震能力減弱,留下嚴重的安全隱患。

3、不能破壞房屋的承重結構。不管如何對舊房子進行改造,裝修業主們一定不能破壞房屋的承重結構,這樣會使整個房子陷入危險之中。

4.舊房裝修改造攻略:區域性改造。

二手房裝修區域性改造是最為常見的,區域性改造也是需要找設計師專門進行設計的。區域性改造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房子中的承重牆是不能夠拆除的,不然的話就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安全事故。合理佈局劃分空間是關鍵,這一點房主要注意。

5.舊房裝修改造攻略:翻新。

由於過去的老房子的格局不能夠滿足現代生活的方式,但是並不需要過大的改動,於是就是全面的翻新一下。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地方要找專業人士修補處理,這樣才能夠保證翻新過後的美觀度。比如說牆面處理,粉刷等等。

老房子想重新裝修,感覺現在的裝修很平淡,沒什麼特色或亮點,有沒有比較好的裝修設計公司推薦?

4樓:作出規的

我一直關注著百安居的官方微博和一些家居類的名人,他們會分享很多裝修案例還有裝修支招,樓主可以去翻翻看啊,百安居正好也有裝修服務的,樓主也可以去門店諮詢看看。

5樓:

推薦你個**http://www.tumanduo.com/.很多裝修的創意都非常有個性.祝你裝修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墨麟居 是專業的古建公司 設計施工一體的

7樓:小於是笨蛋

當家萬豪裝飾公司,專業裝修公司 設計施工建材採購一體化,讓您體驗一步到位的便捷

8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紫名都裝修公司就很不錯啊,你可以諮詢對比下的

9樓:獨夜醉

不知道樓主是**的呢

想翻新家裡的房子 ,有沒有做老房裝修比較好的?住了幾十年的老房子了

10樓:鼓舞作怪

這個也不好說,現在做裝修的這麼多,每家都有自己的特點,聽說288家裝,老房翻新做的不錯

請大家幫忙給我裝修公司取個名字,我女兒名字裡有御妍,我愛人有豔霞,幫忙取一下

公司取名主要根據其行業屬性 符合漢字五行,法人命理五行喜忌,美學基礎,地域風俗,經典創意,關注入文,準確定位,綜合分析,參照市場營銷學 消費心理學 廣告學 品牌學等多方面,精心製作一個大氣 恰當 易識別 琅琅上口 讓消費者過目不忘且利於企業興旺發展的企業名稱。1 符合企業法人或最大股東的命理 2 生...

請大家幫忙想個名字,請大家幫忙取個帶現的好聽的網名

好名是人生成長和發展的關鍵!起個好名字要按以下幾點來 首先從八字分析起,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這是取名的基礎。其次在天 地 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忌相剋。如三才配置不好 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 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再次姓名中的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凶 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是主運...

我想開裝修公司不知道叫啥名字?請大家幫幫忙

您在哪個城市?廣西?廣西的話,給你個 查詢看有同行業已被註冊的裝飾公司名稱。免得你核名浪費時間和金錢。先看看註冊過的公司 然後在想象 最好鑽一下 知名詞的空子 看看什麼耳熟能詳的詞語沒給註冊的 我想開一個室內外裝修公司.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好.請大家幫幫忙.給起個有個性,現代化的名字.謝謝大家了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