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10升級通知怎麼關掉

2022-03-11 16:41:07 字數 530 閱讀 4015

1樓:mr時光漫步

1、這個win10升級通知是通過一個升級補丁來實現的,補丁編號為:kb3035583,只要進入控制面板 -- 程式和功能 --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這個代號為:kb3035583的更新,點選解除安裝即可(可能需要重啟一下)。

2、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開啟了windows自動更新,那麼很可能會再次被安裝kb3035583補丁,因為微軟將該補丁的等級設定為了「重要」。所以還需要到控制面板

-- windows update -- 更改設定,修改一下windows 安裝更新的方式(如圖所示)。

3、統中還存在一個名為「gwx.exe」的升級助手程式,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gwx。

如果你已經取消了win10升級提示,這個程式對你來說也是個雞肋,可以刪掉。

臨時消除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 -- 程式和功能 --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這個代號為:kb3035583的更新,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消除這個通知了(可能需要重啟一下)。

電腦用360升級win10好麼

如果不太會用其他方法升級的話,可以用360升級的,基本上都是沒用問題的,當然也有失敗的風險。附教程 一 執行360 升級助手 1.安裝最新版本安全衛士後,開啟安全衛士,點選主介面右下角的 更多 圖示。2.開啟下圖介面,中間位置即可看到 360 windows 10 升級助手 3.點選即可執行。首先會...

win10升級了不好用,我是Win10系統,一點不好用,一星期要更新一兩次,我快瘋了

升級對了,我保證我不了一星期,你會愛上win10 我是win10系統,一點不好用,一星期要更新一兩次,我快瘋了 不建議關閉 自動更新 win10系統更新是確保你係統安全的必要程式,一般每週二釋出!建議你不要怕麻煩!不更新你的電腦興許就變成病毒庫了 習慣就好,10並不是很好用,win10更新不了,怎麼...

用360升級win10靠譜嗎,在360升級win10可靠嗎?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吧

windows 10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更新形式出現。windows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2015年7月29日起,微軟向所有的windows 7 windows 8.1使用者通過windows update免費推送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