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有十歲的孩子,老公對我一直都不好,我

2022-03-11 20:37:25 字數 2335 閱讀 2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你孃家的,如果你老公的戶口不在你孃家,則你老公不能分得房子。

我結婚十年有一小孩十歲,小孩都是我親手帶大的,老公對我很刻薄,我們很少有共同語言。他在家總是板著臉

2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一直都是這樣嗎?

3樓:叫我大射蝦

還是先查清楚吧 不急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現在我要離婚…因為我一直都不是很愛他的!他家裡人也對我不好…現在我提出離婚他不

4樓:濟南吳欽霞律師

兩個孩子原則上一人一個,生活費兩個都應支付。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有一個男孩9歲,老公十年以來他一直沒工作從來沒給過我和小孩的費用,現在我想和他離婚

5樓:民商法苑

需要,根據我國婚姻法規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取得的勞動收入原則上都是夫妻共同財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婚後的財產,離婚必須要分割。還有就是你們結婚十年了。你老公一直沒有工作,那你當初是為什麼要嫁給他的呢?你現在要跟他離婚,你知道糟糠之妻不可欺的麼?反之亦然。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期間的財產算共同財產,需要均分,哪怕他不工作,至少是你選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你們分夫妻共同財產

9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要了,你們現在的都是夫妻財產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婚前有一個兒子,在我媽家;婚後我倆感情一直不好,中間他還動手打我,我想離婚他

10樓:粵東一壁

他不同意只能到法院起訴離婚,你必須收集有利於你以及可以達到離婚條件的證據

11樓:塔新桖

忍忍就快熬到老鳥,何必離婚又去禍害人!行善積點德,家庭莫亂拆。貪歡想改革,煎熬永天黑…乾咳!!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去民政局(雙方同意);起訴離婚:去法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著實離婚,先單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的話,法院可能會不支援離婚。但是馬上堅決分居2年以上,證實感情破裂,非要單方離婚,法院一般情況是判離婚的了。好聚好散!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方式兩種:起訴離婚和協議離婚。如果協議不成那就直接起訴離婚。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婚前什麼都沒有,現在有房有車,有個兒子十歲了,感情不好,我要離婚,車子給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要孩子了,看的出來你是一位要面子的女人!撫養費必須支付,多少你們可以協商!

16樓:忘川河邊的遺忘

只要是離婚了!好像不撫養的一方都是要出撫養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平攤撫養費至18歲,但你們可以商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共苦,不能同甘,也是無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撫養費應該給,是自己的小孩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在孩子未滿18歲都要給撫養費,這是父母應該盡的責任。

21樓:手機使用者

患難夫妻竟然是這個結局。最好協議出營養費。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然後想離婚,但是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22樓:漫畫愛好者一

既然結婚了,又何必離婚,這樣做,你們十年的感情,豈不是多餘了,還浪費了幾門的青春和年華,就算為了孩子吧,一家人吧剩下的人生好好走早,況且,你現在也叫你愛人老公不是嗎?

23樓:初雉

沒了孩子不能啊!,離婚的夫妻對孩子來說打擊太大

24樓:幸運

想離婚說明你對現在的生活,除非你是有更好的退路,不然就只能想想,

我有一個很好的鐵哥們,他離婚了都十年了,孩子都十六了,是男孩,沒啥事總跟我開玩笑說,我是他孩子的媽

25樓:irkef弓擁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望廬山瀑布 :李白

26樓:

我不是孩子的媽、我是孩子的叔!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有男孩9歲,老公十年以來他一直沒工作從來沒給過我和小孩的費用,現在我想和他離婚

需要,根據我國婚姻法規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取得的勞動收入原則上都是夫妻共同財產。你們婚後的財產,離婚必須要分割。還有就是你們結婚十年了。你老公一直沒有工作,那你當初是為什麼要嫁給他的呢?你現在要跟他離婚,你知道糟糠之妻不可欺的麼?反之亦然。結婚期間的財產算共同財產,需要均分,哪怕他不工作,至少是...

您好我跟我老公結婚十年了,有8歲小孩,我們感情不合了想

我個人覺得,你 bai們還是想下du 怎麼去讓你們的感zhi情更好點的實在些,許多dao時候不要只是想著解脫版,想下權你們以前怎麼處到一塊去的,又是什麼讓你們改變的,而且現在你們有孩子了,孩子是無辜的。還有,房子你們應該沒份,在法律的角度來說,你們夫妻的合法財產,你們才可以分的 你要證明房子是你們2...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有女兒,老公動手打了我第二次,我要離婚嗎

多看守貞貼吧,copy婚姻不bai是兒戲,多為家庭著想,不要說結就結du,zhi說離就離。你叫你老公加入守貞dao貼吧的會員,夫妻雙方有共同為婚姻而出努力的義務。婚前不性,婚後守貞,一生一世一雙人。白頭到老不是一句戲言!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樣,難道你希望孩子們像你們一樣,子子孫孫都是婚姻不美滿破裂單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