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捷主機板SY A78LM3 RL V3 0支援的獨立顯示卡

2022-03-11 20:37:32 字數 1288 閱讀 19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何要追求2gb視訊記憶體?顯示卡的好與壞並不是看視訊記憶體大小,比如4年前的256m ddr5視訊記憶體的gt240在遊戲中表現要遠遠好過現在1gb ddr3視訊記憶體的gt610。大視訊記憶體最大的用處是在遊戲高解析度以及開啟全屏抗鋸齒時得到幫助,因為顯示卡核心需要視訊記憶體裝入體積更大 數量更多的貼圖。

通常1440x900 1280x1024 (19寸顯示器)這類的解析度,512m ddr5視訊記憶體就夠用了,多出來的視訊記憶體沒有任何意義。

而對於畫面有追求的使用者會選擇1920x1080解析度,開啟全屏4aa的抗鋸齒,這就需要視訊記憶體達到1gb以上,通常有這樣需求的使用者選擇的顯示卡也會在千元以上。

所以您需求的顯示卡,買個hd6570 或者hd6670 ddr5 hm1g的顯示卡就可以了,ddr5 512m的視訊記憶體對您來說要遠比ddr3 1g的實惠。品牌買個鐳風 盈通 銘瑄 雙敏這類2 3線的就行,畢竟您的預算有限。比如 銘瑄變形金剛hd6570 ddr5 512m 或者 盈通(yeston)r6670-hm1024gd5 t1極速版

2樓:梅捷板卡

你好:建議選擇梅捷浩龍的gt630,具體引數如下:

顯示卡核心amd hd6570

核心代號turks

核心工藝40奈米

流處理器480個

核心頻率65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1333mhz

視訊記憶體容量2048m

視訊記憶體型別ddr3r amdac400mhz匯流排介面型別pci expressx16 2.0

3樓:北緯自由行

對於主機板來說,只要是pci-e插槽的顯示卡都可以使用,沒有支不支援的說法。

主機板主要決定支援的處理器規格,該主機板支援的處理器規格如下:

cpu平臺:amd;

cpu插槽:socket am3;

cpu描述:功耗65w;

支援cpu數量:1顆;

主機板匯流排:支援ht3.0匯流排。

該主機板引數如下:

主晶片組: amd 780l;

音訊晶片: 整合6聲道音效晶片;

記憶體插槽: 2×ddr3 dimm;

主機板板型: micro atx板型;

電源插口: 一個4針,一個24針電源介面;

供電模式: 三相。

梅捷主機板 sy-a78lm3-rlv3.2可以裝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梅捷的am3的老主機板裝個獨顯是沒問題的,主機板上有一個pci-e2.0的獨立插槽。你可以上個獨顯,不過這個是老主機板,太高階的獨顯型號這個主機板帶不動。

梅捷n3150l主機板u盤裝win7win8重啟開機時都會出現0xc000000e錯誤,怎麼辦

看是否修改為相容模式,還有就是磁碟出問題了。梅捷n3150主機板安裝win8.1和win10幾個版本都出現螢幕閃屏情況,無法繼續,但安裝win7 win8和win10都不是好系統,沒必要嚐鮮,好好用win7吧 梅捷主機板開機後這個樣子,求大神解答 用你的安裝盤啟動,使用裡邊的分割槽工具,重建硬碟的m...

cpu AMD5400 主機板 捷波悍馬HA03顯示卡影馳9800GTX 上將版

預設效能下 5400和5200 差不多 不過 5200乃神u 很能超 就是 以後升級不方便 所以建議 用amd平臺 cpu換成7750 7750 同樣是黑盒 有2ml3緩 而且是k10構架 超起來 比5400要強點 這個配置可以 e5200不超也就差不多這個水平 顯示卡是顯示卡 和u的關係不大 主流...

捷波悍馬ha07 ultra主機板自檢52怎麼辦

悍馬的主機板基板比較軟薄,而且和記憶體相容性也差,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和威剛記憶體肯定存在相容性,其次bios檢查出來的數字只能作為參考,不能過信。對樓主建議如下 1.接儘量少的裝置的前提下 比如把硬碟,光碟機等等全部拔掉 主機板短接清空bios後開機,看能否進去bios設定,如能進去選擇恢復預設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