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N86的問題追加分

2022-03-12 00:15:33 字數 2531 閱讀 14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諾基亞n系手機的外放都差不多,除了n81相對較好,其他幾款機子都區別不大,音量都不是太大,音質上比e系手機還是稍好。

拍照方面,n86還是要好於n82的,雖然n82採用了疝氣燈和專業處理軟體,但是800萬畫素確實還是更出色一些,如果n86和索愛的w995相比應該說是各有千秋,w995在功能上還是具有一定的優勢,基本與卡片機相同,人臉識別、相機防震和笑臉快門都具備,更接近專業相機;而n86的鏡頭是卡爾蔡司的更好一些,n86的廣角拍攝和全景拍照能力都更強,兩款機子的畫質的比較出色,嚴格比較的話n86的銳度要高於w995。總的來說,w995更適合拍人,而n86更適合拍景。

西安的**不太清楚,我們這邊水貨在2700元左右。

行貨現在都在3600元左右,要降到2800元還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n86是一款綜合效能不錯的智慧手機,尤其在拍照和遊戲方面,除了外形相對平淡一些,其他方面確實沒有太多的弱點,只要**合適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外放都是垃圾,都懶得比,沒一個好的

手機照相也是一般,500w的卡爾蔡司還麼有普通300數碼相機的好,手機不必追求照相效果

什麼時候能降到2800?只有等到那一天才知道n86還沒有6220c價效比好(6220c沒有wifi,15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外放的的86不怎麼樣 但是用耳塞不錯,推薦買其他的耳塞照相的話 晚上的話 還是82好 其他的86好 在電腦上看看足夠了 如果和w995比 我推薦你用w995 畢竟86是智慧機 軟體方面有優勢 另外86的螢幕 做工比995好

行貨要降到2800的話 估計要到過年吧 水貨的話 現在2500到2800 推薦買亞太

畢竟有wifi

總結下: 如果你是商務人士 我推薦你用e系列 86比995 我推薦你用86 82現在缺貨 不管是行水

更多關於86的問題 建議去塞班智慧手機論壇

4樓:匿名使用者

降到2800 最少也再等半年

幹嘛要比外放 你買的是手機 不是音響公放

無意義 至於照相功能 別太報希望

不過nokia的800w 還是可以的 82 w995 都沒用過 不知道

沒什麼評價 還可以吧 元旦肯定有會活動

不過不一定是降價 比如贈送點東西之類的

西安就要去市場問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n86可以啊畫素高,螢幕好,遊戲也好,**效果都不錯,軟體也很多,建議你購買,現在買的話原裝行貨要4000左右,水貨3500左右,建議你過年以後再買,會降價的。我也很喜歡那個機,我也在等它降點價啊。太貴了俺買不起。

6樓:匿名使用者

e72都沒有出來 怎麼比啊!

不過呢 你如果2800左右 我建議你買水貨哦 水貨還有wifi無限上網功能!

n86做工不錯 螢幕不錯 其他方面一如nokia作風!個人覺得下面鍵區有點小,手大輸入也有點不習慣!

7樓:天天學員

1.毫無疑問n86外放比e72強。另外n9是什麼?

2.照相比w995清晰,但色彩還原不如w995.

3.比n82強,不過n82有相機一樣的閃光燈,夜景拍照比86強。

4.行貨降到2800起碼要等一年

8樓:張尐帥

看了看問題,一一回答吧

1.86的外方絕對比72好,主要諾記n系列是娛樂性的高階機,諾記n系列的原先分類中中7是智慧入門版本,8是適用版,9是高階奢侈品了,不過,現在8系列價效比愈來愈高,86目前的可以說的上市諾記最完美的手機了(除了cpu有那麼點殘疾).而e系列是商務用機,娛樂性雖說不差,但是跟n系列比起來,還是要差那麼一點點。

2.諾記手機照相水平一般般,別迷信那什麼幾百萬的畫素,手機照相中索愛的做的最好了,諾記這點沒法比,不過,白天都還差不多,晚上就會出現明顯的差距,日常使用夠用,如果要求高,還是用相機吧。這兩個手機比起一般卡片機,差距不大,日常使用完全ok。

3.行貨應該在3600左右,水的2800左右吧,元旦必然降價,手機價位長了一年了,再不降,我們就瘋了。

4,n86,諾記近幾年出的最完美的手機之一,雙向滑蓋技術成熟的巔峰作品,不想n97,看著牛逼,但是排線外漏,壞的時候你就鬱悶去吧,至於跟e系列比起來,如果是玩,就沒什麼說的了,如果正經用,e系列的商務功能還是更好一點。當然,86也不是完美的,在今天諾記智慧手機主頻達到600的今天,他還是三四百的主頻,有那麼點殘疾,不過,這些都是賬面上差距,我對比過,其實,速度都一樣,感覺不出什麼差距,只有在你開了十幾個後臺運轉會發現比600的卡那麼一點,不過,誰閒的沒事開那麼多後臺運轉啊,我玩的最瘋的時候也不過開了6-8個。所以說,如果想要,這個值得出手。

至於電池的問題,別想那麼多了,一塊備用電池就好了,誰玩手機的只用一塊電池啊,只用一個電池的那是用手機,玩手機都要準備點後被彈藥的。最後說一句,如果你是高手,會自己刷機器,買水的也好,如果不會,還是行貨吧,那麼貴的東西,自己不會弄,壞了還沒人修,多悲哀啊!

都是個人見解,不一定對,畢竟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就像我一夥計,完全迷信了n97,總說9系列比8系列好,呵呵,自己用的,用著開心就好了,祝樓主買到個稱心的手機

諾基亞n86這款手機好用嗎,諾基亞N86這款手機好用嗎?

待機能力還不錯了,n86是繼n85之後諾基亞又一款高階娛樂智慧手機,它是目前諾基亞手機最高畫素的手機,攝像頭有效畫素800w。拍照能力很強,娛樂性,諾基亞n86內建3d加速模組,玩手機遊戲非常流暢,還有外形,簡單大方,雙滑蓋設計,總體來看是一款很棒的手機。n86很不錯啊,小機皇,800w的畫素很爽的...

諾基亞n86怎么開機,諾基亞N86怎麼開機

諾基亞n86開機方法 1 在手機頂部有個黑色黑色按鈕就是開機鍵 2 按住那個黑色按鈕長按2 3秒就可開機了。諾基亞n86螢幕下方設定了銀色的導航鍵,導航鍵四周有四顆多 功能鍵,設定了遊戲專用按鍵。在手機的上方有一個按鍵,按住3秒就開機!在耳機孔旁邊有個開關,按下大概3秒不放手就會開機了 手機上面.插...

諾基亞n86與電腦無法連線的問題

樓主手機裡有沒有放記憶體卡?如果有的話拿掉記憶體卡,再連線一下,可能就ok了我是用e50,早上剛碰到,同一臺電腦,本來好好的,今天就不行了,和樓主一樣系統檢測到無法識別的usb裝置,我是刪了套件重灌後又把所有ubs介面插個遍,一樣 最後就是拿掉記憶體卡,馬上ok,連上後再插上記憶體卡,ok 再接著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