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作文不少於四百了是咯咯咯你了了咯餓家呀餓我咯哈做做哦圖聚聚咯哦咯樓那我去那哦提哦提咯他咯我就

2022-03-12 05:36:11 字數 5358 閱讀 2215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不知道這些年流了多少淚水,有激動的喜悅的,有傷心斷腸的「涕淚滿衣裳」。淚水並不苦澀。反而甜滋滋的。

她滋潤著我的心靈,滌盪著我的心胸,激勵著我的潛力。在淚水中,我選擇了誠實,在淚水中,我漸漸成長,在淚水中,我走向成功。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兩年,但我還是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即將要測試語文的期末考試。我欣喜若狂,最近這幾次考試我總是名列前茅,於是變得驕傲自滿起來,老師和我們複習功課時,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老師也講得神采飛揚。可是我光想著我那幾次考的好成績,這次肯定也是小菜一碟。

第二天,老師發下了一張複習卷,我拿著卷子忐忑不安。老師昨天講的課文我一個字也不記得,腦子裡一片空白。考試過後。

我唉聲嘆氣地走出了教室。老師報出了分數,我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只考了80分。頓時,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一顆顆豆大的淚水流到了我的臉頰上,脖子上,最後,一汪晶瑩的淚水滴到了試卷上,桌子上,書本上……我心裡默默的想著:

我要拼搏,我要奮鬥,我要進取…… 在這40分鐘內,記住老師所講的一字一詞,記住老師的一問一答。果真,應了那句話:皇天不負有心人。

在期末考試中,我以優異的成績報答了父母及老師的期望。我還明白了: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件事一直讓我銘記在心,這也成為了我學習史上最輝煌的一筆。 淚水,讓你複利更加豐富,使你更加堅強。

勇敢的品嚐淚水,用心去體會。你會發現它並不苦澀。善待淚水,善待成長過程中的挫折,你會發現這也是讓人難忘的財富,是你邁向成功的階梯。

2樓:豆豆清泉

我不知道

以《我與漢字》為題目,寫不少於四百字作文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漢字,因為我們幾乎每天都要和漢字打交道.漢字成了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寫作業時我們要用上它 人與人溝通我們也需要它 看書時我們也要用到它.記得在我上幼兒園時,就與漢字發生了許多故事.有一次,在電視螢幕上出現了 自豪 這兩個大字時,我天真地指著它們對爸爸大聲地說 白象 我還沒...

你喜歡的玩具作文不少於字,你喜歡的玩具作文不少於260個字

小玩具爸爸bai出差回來給我帶回來一套西du遊zhi記小玩具。裡面有孫悟空dao 唐僧 豬八回戒和沙和尚,都是用泥巴做的,模樣答很逼真惹人喜愛。孫悟空的臉像個紅桃子頭上帶著一頂小紅帽,兩手叉在腰裡,神氣地坐在石頭上,好像在說 我是美猴王!唐僧的耳朵垂肩,雙目緊閉,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雙手合上,好像在念...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不少於四百字

的眉毛黑黑的,圓圓的臉上戴著一副金邊眼鏡,眼睛後面是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有時很嚴厲,有時又很溫柔。一笑起來就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最喜歡聽她說話了,什麼都知道,她說的每一句都讓我感到那麼神奇,讓我明白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頭上用藍色的花紮了一條 馬尾巴 很漂亮!總喜歡穿黑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