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圖示怎樣才能亮,穿越火線如何在qq圖示上點亮

2022-03-12 07:10:00 字數 6238 閱讀 4084

1樓:駱昊然乜雅

首先你要繫結你所玩的大區

只要你有30榮譽點.

星期一到星期五:(要每天玩夠哦.)比如你想拿1點,那就要一天之內拿到500經驗.

500經驗1點

2500經驗2點

4000經驗3點

6000經驗4點

10000經驗5點

15000經驗6點

25000經驗7點

35000經驗8點

50000經驗9點

雙休日榮譽點雙倍.

或者直接衝qb兌換cf點

1qb10點榮譽

2樓:理玉向晤

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

在去遊戲打榮譽點,

每天打的經驗的多少,

來獲得的榮譽點,

打的經驗越多,

榮譽就越多,

還有消費1q幣=100cf點,=10點榮譽度,30點榮譽,升級圖示c+級,可以開通業務,每個星期還消耗9點榮譽度!~

3樓:印從珊終龍

殪嘫豿527為您回答;現在是用榮譽點點亮cf圖示,最低的圖示點亮需要30點榮譽點,每週消耗9點

獲得榮譽點的辦法是您可以通過延長自身遊戲時間和遊戲消費兩種行為獲得遊戲經驗值,根據一定積分兌換規則,兌換一定數量的cf榮譽點。使用者通過充值cf點、在web**消費、購買穿越火線vip功能均可獲得榮譽點,目前暫不包括戰隊系統消費。每消費1qb自動獲得10個榮譽點,次日重新整理!

4樓:簡弘懿良豐

你先繫結大區

每天玩的時候有貢獻度

到一定貢獻的時候點個升級圖示就可以亮了

穿越火線如何在qq圖示上點亮 70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cf)圖示點亮方式如下:

通過榮譽系統進行圖示自助操作(http://cf.qq.com/rank/)

第一步:繫結大區;

第二步:大區繫結成功後,如果繫結大區的榮譽點達到了30點或30點以上,點選點亮圖示即可。

(1)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次日起(24小時後),系統將自動統計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當達到30點榮譽點就可以登入榮譽系統頁面點亮/升級圖示;

(2) 圖示點亮後每週會消耗掉一定的榮譽值,如果榮譽值低於30點圖示自動熄滅;

(3)選擇手動升級:圖示點亮後請重新登入qq客戶端(建議使用最新的qq客戶端)進行檢視;

(4)圖示等級在c+以及以上才能點亮,c級是熄滅圖示。

6樓:郎益濯玥

【穿火線】:

4月28:點亮方法改了:進入遊戲後打遊戲獲得9點榮譽值即可點亮圖示(級別下士)。關於榮譽值和經驗兌換的規則去官網查詢。

7樓:林晨

開啟遊戲人生,看看,穿越火線。

怎麼把穿越火線qq圖示點亮 5

8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cf)圖示點亮方式如下:

通過榮譽系統進行圖示自助操作(http://cf.qq.com/rank/)

第一步:繫結大區;

第二步:大區繫結成功後,如果繫結大區的榮譽點達到了30點或30點以上,點選點亮圖示即可。

(1)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次日起(24小時後),系統將自動統計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當達到30點榮譽點就可以登入榮譽系統頁面點亮/升級圖示;

(2) 圖示點亮後每週會消耗掉一定的榮譽值,如果榮譽值低於30點圖示自動熄滅;

(3)選擇手動升級:圖示點亮後請重新登入qq客戶端(建議使用最新的qq客戶端)進行檢視;

(4)圖示等級在c+以及以上才能點亮,c級是熄滅圖示。

9樓:晁誠琴釵

新點亮【穿越火線cf和cf(vip)】首先肯定的說〓用30點榮譽點可以點亮圖示〓

06-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

1.個人榮譽等級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f個人等級專區2.

點選我要升級或我要升級圖示3.

確定或取消來執行升級或不升級4.

如果升級成功會出現相關係統提示。無需特殊條件,只要您是cf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只要您繫結遊戲大區,您的遊戲經驗值和消費都會產生cf點。

2008-06-03

爆料變成了新的系統,官方特地為廣大玩家重新設計了新的圖示,小編只能用三個字形容——酷,炫,個性。cf榮譽點的累積可以提升自己的榮譽等級,可使用榮譽點進行**,用於點亮qq圖示並通

過等級的提升升級qq圖示,根據等級的提升和榮譽值變化的7種不同圖示,另外,擁有榮譽點可享受更高的待遇,參加特殊活動等

10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1、首先進入穿越火線官網,往下拉,發現點亮圖示後,點選進入。

3、沒有資格的小夥伴,進入就是這樣了,沒有資格的小夥伴會被請出去的,有資格的點選登入有資格的賬號。

4、登陸賬號後就會顯示關於槍王排位的資訊了,然後點選點亮圖示的那個標誌,就會有提示的。

5、點亮後開啟qq面板移動到下面圖示一欄,就可以看見點亮的圖示了。

11樓:宋楊氏鞏寅

穿越火線圖示點亮用cf點亮,永久不會滅的、不扣榮譽點、加、留下qq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cf 官網繫結一下大區 就在榮譽系統裡 然後再去玩遊戲 每天你打 500經驗 就會加一點 總共要 30點榮譽點 才能點亮圖示

還有一種方法 就是花錢 你充10元 再到**買 你可以隨便買 只要買10元 或以上 就能點亮圖示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星念之劍宇

圖示點亮需要30點的榮譽值大概玩到下士3可以點亮!

14樓:祇桓精舍

顯示你在打遊戲啊,諮詢下你得同行,我現在已經退出遊戲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充qb 然後上游戲**買些用cf點買的道具之類的.開豈榮譽系統,然後再打打cf隨榮譽點的增加就自動點亮了

16樓:毓冰心貊初

先繫結大區,在30點榮譽,在升級圖示就行了

17樓:小壞幾西開

穿越火線遊戲圖示現已無法點亮。

怎樣點亮穿越火線圖示 10

18樓:雙言濯涵涵

樓主,你好,請看東東為你解答:

怎麼點亮cf穿越火線圖示呢?衝值10qb=1000cf點=100榮譽

建議只升c+圖示,

穿越火線的qq新圖示你一定期待很久了吧?

前幾天榮譽點系統正式開放了,多樣的圖示真是酷,炫,個性.這樣的圖示系統也是前所未有的.不同榮譽對應不同的圖示,真讓qq圖示迷們興奮了一把.

對於火線高手,每天的遊戲經驗會積累大量的榮譽點.點亮圖示絕對沒有問題.但那些技術水水的女生,和忙於現實的玩家如何獲得酷炫的圖示呢?

告訴大家一個特大的好訊息,現在充值就可以更快的獲得榮譽點了,1qb=10榮譽點.10榮譽是什麼概念呢?

在雙休遊戲經驗10000點才能兌換10榮譽呢,按我的技術,沒有10小時可無法完成了.所以充值獲得榮譽更方便,更快捷,還可以擁有遊戲中的強悍道具,何樂而不為呢?

衝值通道

繫結大區,升級圖示通道

謝謝你,謝謝採納.

(請不要複製我的回答,不然一律投訴)

19樓:蹉秀雲夔賦

進入cf官網進入《榮譽系統》登陸,點選我要繫結大區,繫結你所在的大區。次日系統自動開始用經驗兌換榮譽點。榮譽點達到30個後自動點亮圖示。

20樓:楊夕植詞

首先要繫結大區,然後打經驗升級榮譽點,30點後就去**點亮圖示,以後每到升級時就可以去把圖示點亮圖示也不一樣。

21樓:過昊巫文敏

去cf官網裡有一個點亮圖示的選項,然後按步驟操控就行了。不過前提下就是要有榮譽點,榮譽點是要消費cf點券才有的,希望對你有用!

22樓:樑勃機採南

說別的都是廢話,充十塊錢的qb,然後兌換成cf點,再進遊戲裡買個東西,然後去點亮圖示的**繫結你買東西那個大區!然後就ok了

23樓:屈媛龍德惠

這個遊戲圖示是分等級的。最普通的點亮圖示需要30點榮譽點。這個遊戲圖示點亮以後會按等級每個星期扣除相應的榮譽點,所以說你要是玩這個遊戲,他就會一直亮下去。

只要你長時間不玩了他就會滅。

24樓:成哲伍宵晨

最簡單的方法,給穿越火線裡面衝10塊錢,就得到了100榮譽,點亮條件30榮譽可以點亮,10元錢能開通3個半月,,,,

25樓:用琴音卑倚

首先在官網繫結大區然後在cf那個繫結的角色達到下士最後只要有80榮譽點就可以開圖示了【榮譽點很難掙的,我建議您最好能衝cf點】這最快望採納

26樓:充映漆雅靜

在登入遊戲的業面有一個『榮譽系統』的連結,點選進入,登入你的賬號然後繫結一個大區就可以點亮圖示了!望採納!

27樓:房曄陳絲娜

首先問一下,您衝過cf點嗎?cf圖示是用榮譽點點亮的。榮譽點是衝cf點得的。如果您衝過那麼您點您的qqcf圖示,那上有點亮圖示,如果您沒懂可以加我的qq,望採納,謝謝

28樓:支玉英闕汝

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獲得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榮譽點是根據你每天獲得的經驗來換的,

而且每個禮拜扣9點,要維持30點才會一直亮不然會熄滅的,謝謝採納啊

29樓:秦詠冒雨

30個榮譽點啊點圖示要去官方

《榮譽系統》繫結一個大區,然後在拿30點榮譽,再去榮譽系統裡

《手動點亮》就好了!!!

快速的話就要充值rmb

了《10元錢

30樓:曹洋婁弘懿

點亮圖示跟等級無關,穿越火線圖示不是自己亮的需要自己手動去官網點亮,首先繫結你所玩的大區其次需要30榮譽點就能點亮了(選擇手動升級)

地址如下

31樓:合驪悟昌黎

先在cf官網榮譽系統繫結大區,然後榮譽達到30就可以點亮圖示了~!!!

32樓:馬貞和浩宕

火線啟用碼每天10點會員可以搶啟用碼目前需要啟用碼啟用qq帳號,然後進入遊戲建立角色,只要0級就可點亮qq上的穿越火線圖示!還應到穿越火線**啟用一下「點亮圖示」,才能在2008beta1版本中顯示點亮!只不過這個活動已經結束啦!

33樓:習康健卷瑪

進入官網,榮譽系統,繫結大區,每天最少玩夠500經驗可以獲得1點榮譽點,週六週日可獲得2點榮譽點,夠30榮譽點就能點亮,或者在cf裡消費也可以獲得榮譽點

34樓:亥熙延潔玉

要30榮譽點就可以了,官網的榮譽系統裡點亮。1q幣=10榮譽點,此外2000經驗值=1榮譽點

35樓:賴湉郭照

目前需要啟用碼啟用qq帳號,然後進入遊戲建立角色,在官方**上手動點亮.

(注:只需建立角色,無需升級)

36樓:修音飛以晴

三十榮譽點可以點亮第一級圖示,到登陸介面上的「點亮圖示」登陸就可以了

37樓:亢禮代婷

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

穿越火線的圖示怎樣點亮?

38樓:迮溫卯醜

先繫結大區

在進去玩到30榮譽就點亮不會熄滅了

39樓:曾白風駱致

先去官方**繫結你所在的大區,然後就會根據經驗給你榮譽點,30個榮譽點就會亮了。

40樓:龍夜卉首稷

現在cf出了新點亮規則

是根據榮譽點來計算的

最少30就可以點亮c級圖示

穿越火線圖示怎樣才能點亮

要30榮譽點 得到榮譽點的方法如下 先去官方上的榮譽系統裡繫結你玩的那個大區 然後你每天就可以得到相應的榮譽點 500經驗 1榮譽點 具體的兌換方式可以在官方榮譽系統裡看到 如果想快速的點亮圖表就衝錢 1元 100cf點 10榮譽點 用cf點亮,永久不會滅的 不扣榮譽點 要就加我 要不留下qq 首先...

如何電亮穿越火線圖示

30點榮譽就能點亮 注意 不能永久點亮,一個星期不玩要掉9點榮譽.所以要經常玩才不會滅 您好!我是 浪漫胚子 gz 對您提出的問題我做出原創專業回答 最新點亮 穿越火線cf和cf vip 首先肯定的說 現在可以點亮 您如果要想點亮圖示,就要先繫結大區,繫結大區就要到cf官方 繫結!然後升級,進入cf...

怎樣點亮穿越火線圖示

在qq上只要你是上等兵,然後找到cf圖示,根據他的要求就可以點亮了 最新點亮 穿越火線cf和cf vip 首先肯定的說現在可以點亮 您如果要想點亮圖示,就要先繫結大區,繫結大區就要到cf官方 繫結!然後升級,進入cf遊戲,打夠30點榮譽了,就能點亮,估計到下士3就差不多了,然後進入榮譽系統,輸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