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一登陸就閃退,英雄聯盟登不進去,一到登入介面就閃退,怎麼回事?

2022-03-12 18:03:30 字數 2143 閱讀 9700

1樓:

我家電腦最近兩天也出現這種情況,我特意去官網檢視了一下,使用qq管家進行全盤防毒之後重啟就能登入遊戲

2樓:秒懂科技研究室

玩英雄聯盟閃退解決方法,win10如何提高開機速度

3樓:華碩服務

如果之前遊戲是正常執行,近期出現的問題,建議如下:

1、確認是否用了第三方 工具,如果有用,可以關閉確認一下。

2、解除安裝重灌遊戲,建議重新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

3、更換大區。

如果一直都存在問題,建議如下:

1、首先確認硬體需求是否滿足。如下圖

2、降低遊戲特效。

3、更新顯示卡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lol開頭的一個程序,並且關閉該程序,此動作應保證在客戶端登陸後閃退並且此時客戶端已經關閉情況下使用,正常情況請求嘗試,完成該動作後再次重啟客戶端即可,該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客戶端開啟後,由於記憶體不足網路較差等種種原因而出錯退出時,客戶端雖然推出了,但是程序仍然未關閉,此時重啟客戶端由於程序仍在,所以客戶端認為遊戲已經啟動,所以存在錯誤指令再次閃退,在工作管理員中找到該程序並且關閉,再次重啟客戶端即可解決,注意是關閉程序,而不是程式,那個程序開頭為lol後面還有一串英文,很好找的,因為該程序的圖示就是遊戲圖示,十分醒目。如果實在不行請重新安裝,解除安裝完畢後務必登出登錄檔,安裝完畢後可嘗試使用windows7或者更早版本的相容視窗模式開啟,視窗模式需要將客戶端重新命名,重新命名的名字可以上網查,但是一般情況下用我開頭說的那個方法就好了。

英雄聯盟登不進去,一到登入介面就閃退,怎麼回事?

5樓:秒懂科技研究室

玩英雄聯盟閃退解決方法,win10如何提高開機速度

英雄聯盟登不進去,一到登入介面就閃退,怎麼搞得的啊 ,是電腦問題還是遊戲問題?

6樓:

關於登入閃退 刪除 英雄聯盟\air\mod\cfct\路徑下檔名為dependencies.properties的檔案

主樣就能進了,官方給出的答案,如果你不想刪除的話 要等到20點 後 官方更新好了重新更新就能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清理下電腦,能後重啟,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截圖發來看看,不然不好下結論

9樓:乾貨記

今天更新有很多人都這樣了,是遊戲原因

10樓:逗比俠無悔

電腦問題 升級下顯示卡

11樓:我

電腦是一方面,你把遊戲刪了重新安裝一下,或許就好了

12樓:橙橙橙橙丶子

更新問題。~~~~~~~~~~~

為什麼我登陸了英雄聯盟就閃退了

13樓:閭連枝肖風

如果是上了就閃退了的話,開啟工作管理員,關閉開頭為lol的程序再進,如圖。

最好不要開盒子,現在tx自己出了個tx遊戲平臺,效果和盒子差不多,你可以試試

為什麼英雄聯盟登陸程式登陸後會閃退,怎麼解決。

14樓:白羊夢天下

3、相容問題:檢查系統與遊戲是否衝突,是否不相容。重灌系統後測試是否還閃退。

4、清淨後臺應用:關閉所有不用的後臺軟體,包括關閉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把那些佔用記憶體資源較大的軟體關閉,節省記憶體空間。

5、登出電腦:登出電腦,然後重新進入電腦桌面,再一次開啟英雄聯盟,應該就能成功開啟了。

6、恢復被病毒感染的lol檔案:可能由於一些lol檔案被病毒感染,導致被防毒軟體刪除,這時從防毒軟體的恢復區恢復一下就行了。

15樓:秒懂科技研究室

玩英雄聯盟閃退解決方法,win10如何提高開機速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的防火牆設定,是不是給他禁止了

再看看你的防毒軟體設定,看看禁止了沒

還不行的話全盤防毒,再全盤殺木馬,看看行不行再有可能就是你選的區滿員了,選個其他區試試-- 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英雄聯盟怎麼登陸,英雄聯盟為什麼登不上去?

1 安裝海豚手遊加速器。3 安裝完成後,選擇英雄聯盟 日服或者英雄聯盟 韓服加速,這裡使用英雄聯盟 韓服加速,加速成功後,請點選頂部的 雲頂之奕 lol中文註冊入口 4 進入中文註冊頁面,依次根據提示開始註冊,填寫郵箱 可隨意填寫 填寫生日 填寫使用者名稱 填寫密碼 點選對應 驗證,註冊成功。6 登...

英雄聯盟閃退問題啊怎麼辦,英雄聯盟閃退問題啊 怎麼辦?

我的電腦也遇到過。一是結束程序重進,二是重啟。最根本的就是刪除檔案重新安裝!這個是極少數的情況,我也遇見過,最好的辦法就是重啟了 你把英雄聯盟解除安裝瞭然後換個盤安裝,你那個盤裡面可能有東西跟他衝突,我以前碰到換個盤就好了 遊戲崩潰,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把盒子裡面的 清空然後重上游戲 我的也是這樣。怎...

英雄聯盟登陸後不能玩了,為什麼

網路有問題吧,你點自己資訊,然後再點回大廳試下。登陸之後點play不可以遊戲麼 我也出現過幾次這樣的情況就是遊戲大廳顯示不出來 下面提示伺服器連線不上什麼的 可是點play還是可以遊戲的 如果樓主每次進遊戲都提示顯示卡不支援的話 那麼只能是顯示卡的問題 如果不提示,僅僅是大廳顯示不出來的話 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