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劍士可以改職業嗎,DNF怎麼把職業轉換成其他的職業?

2022-03-12 23:15:52 字數 594 閱讀 5554

1樓:辛思若佟禮

樓上的,你玩過魔神麼?不懂來這撈分?我不稀罕這點分,遊戲裡只有更厲害的角色和更垃圾的玩家,沒有最垃圾的職業和最厲害的玩家,記住,70後紅眼和修羅可是被加強的!

看現在玩家的素質,動不動就是髒話,在pk場p不過就說什麼藉口罵人,有人和我同等級說我裝備高強,難道就不知道高階pkc是和諧強化等級的麼?說我無色,那我想問下誰先用的無色技?難道是我?

可笑,我不用無色p過人還說我開*,算,lz,我只想說相信自己才是王道!難道玩一個你不想玩的角色你會開心?在這裡祝lz選出自己的想法,練就自己的王牌,60魔神60槍神飄過。

2樓:節海菡師茂

魔神三十五級前不好開雙刀後就行剛剛那問題你選我了

你追問我回答不了

dnf怎麼把職業轉換成其他的職業?

dnf鬼劍士怎樣換職業?

dnf鬼劍可以轉的職業有哪些啊?

dnf鬼劍士選那個職業好?本人是平民玩家 10

dnf鬼劍士可以轉哪幾種職業?

dnf鬼劍士導師什麼職業,DNF鬼劍士轉什麼職業好啊

瞎子一看就是瞎子啊 名字叫gsd 就是這樣了 畢竟雙眼失明 滿意採納 地下城與勇士中鬼劍士的職業導師是誰?gsd 辛達旁邊背 p l l l l i i i i i i i i d b h h h h h i h h i h h h h h h y d 4h hk b y mmmmm mmmmm 8...

DNF鬼劍士轉職問題,DNF鬼劍士轉職什麼好

鬼泣,刷圖牛,公認的,覺醒是三大覺醒之首,三十到四十五的大技小技也很厲害,你去搜下加點法,我用手機打很累。當然是鬼泣了 覺醒那可是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絕對給力 紅眼對裝備要求太高了 dnf鬼劍士轉職什麼好 鬼泣刷圖很猛 覺醒秒boss 讓你體驗瞬間螢幕定格的感覺。如果你不打算投資 就建議你玩個魔神吧...

DNF鬼劍士轉什麼最好?鬼劍士裡的什麼職業連續技能最多,最帥

pk劍魂最帥 純pk的 連擊特帥 到30幾級的時候 技能點好 就能把敵人一直連住 一直到死 刷圖狂戰士最酷了 到35學了血之狂暴 就有2刀流 在2刀強制十字 強制噬魂之手 配合使用 超爽而且重要的是狂戰士現在已經有覺醒了 no1狂戰 雙刀技能扣血 多但自己血少 no2阿修羅 技能多 用魔快速度慢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