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垃圾華為手機,一直顯示正在準備安裝應用,怎麼回事啊

2022-03-13 01:15:51 字數 2211 閱讀 6582

1樓:吉林瞎虎

因為你是安裝的第三方應用,有的安裝包不能通過華為安全檢查和與系統不相容。你要安裝什麼最好到應用市場,手機助手,應用寶裡安裝。

2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你好 親 遇到這種情況大概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手機記憶體太小導致無法正常安裝 還有一種是手機配件過低所以無法安裝

3樓:超聲波

清理一下手機的儲存空間,然後把手機重啟,再安裝試試看。

如果是系統安裝一直停留在正在安裝介面的話建議耐心等待吧沒有其他方法的,可能半個小時左右

4樓:來自延福寺歡喜的鯨鯊

可能你的手機記憶體太小,軟體裝不進去,建議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或許先刪掉一些不用的軟體,然後再安裝你現在想安裝的軟體。

5樓:二少說娛樂

這就是手機系統過老,記憶體過小引發的硬體問題,這個可是沒得救了,你還是快點換一個手機用用吧,這個給老年人用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應用是第三方的吧?有些軟體手機會認為是危險應用不讓安裝,現在大部分手機都是這樣為了使用者安全。

7樓:子部京涵

跟記憶體其實沒多大關係,主要靠手機配置,稍微等會就能安裝好了

8樓:二十二點三五天

先將手機恢復出廠看看。步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若恢復後還是不行。可以拿去手機店叫人家看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到華為售後去解決,並查明原因。

10樓:亞洲晶片博士

華為 貴手機才好

兩三千 的 華為 才值得購買

處理器 要在 麒麟710以上

低端千元機不行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正在充電嗎?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蘋果手機正在啟動,你可以同時按電源開關和螢幕下方的圓按鈕讓手機重新啟動,開機後才能看出充電是否充滿。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提示你需要啟用蘋果手機了,或者手機正在啟動中。摘要。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可能的原因有三種 一是電池在充電狀態,但是電池電量極低無法正常開...

我的蘋果手機摔了一下,一直顯示正在搜尋是怎麼回事

預計接頭脫落或零件受損,這種情況沒有自己是不能解決的,需要送到官方維修點。蘋果手機一直顯示正在搜尋 蘋果手機一直處於搜尋狀態下是因為手機搜尋不到訊號,可以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 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 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2 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 可以插...

oppo手機一直顯示正在充電開不了機

你好,你可取下充電器,長按電源鍵看看可否正常開機哦。如手機持續無法 oppo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開機介面卻開不了機怎麼辦?這是手機進入了恢復模式或硬體問題導致的。一 手動將手機退出恢復模式,這裡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關機,如圖。2 然後繼續長按手機右側的...